2019豬年新年祝福語錦集

1、咩咩,吉祥的羊叫,為你叫開好運之門;頂頂,幸福的羊角,為你開闢美好之旅;長長,平安的羊胡,為你祈福福壽無邊。預祝你豬年大吉,洋洋得意!

2、璀璨的群星在閃耀,豬年的歡樂在舞蹈。傲霜的臘梅迎風笑,豬年的幸福暖心潮。溫暖的陽光來相照,豬年的祝福不能少。願你豬年樂淘淘,事業創新高。

3、喜樂豬年真高興,人人都盼豬年盈。喜笑顏開發羊財,羊羊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羊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羊。願你豬年,吉祥如意羊眉吐氣!

4、175歡慶新春洋洋得意把福祝:祝你豬年走的是洋運,收的是洋錢,住的是洋房,坐的是洋車,用的是洋貨,發的是洋福,說的是洋話……

5、祥馬結束奔忙,吉羊粉墨登場。轉眼又是新春,祝福簡訊送上:願您精彩開場,一年幸福安康;月月收入增長,天天心情舒暢;時時喜氣洋洋,分秒如意吉祥!

6、快馬加鞭奔豬年,龍馬精神來發羊。美滿生活穿羊裝,買輛寶馬耍羊氣。紫氣東來羊光燦,瑞祥豐年羊財賺。子女跨羊去留學,羊校成名羊專家。願你耍盡羊風頭!

7、豬年到來喜樂羊,吉羊如意心喜歡。觸摸羊角排萬難,艱難險阻一掃光。不屈不撓精神羊,乘勝追擊前途燦。生意興隆達三江,羊財滾滾四海賺。願友豬年:榮華富貴羊氣耍,福祿壽康羊威武!

8、順手牽羊財源廣,吉羊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羊家業興,綿羊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羊,美麗世界芬芳羊。願你豬年美名羊,燦爛人生耀羊光。(www.lz11.cn)

9、催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滿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牽羊到永遠。耀武羊威穿羊裝,開著羊車創羊關。住著羊房喝羊湯,喜訊連連喜羊羊。願友豬年發羊財,步步高升威名羊!

10、豬年要有綿羊的溫順性格,和諧團結。山羊的勇往直前精神,勇攀高峰。公羊的驅敵護群勇敢善戰,英雄氣概。羊羔吮乳跪拜母親,感恩致謝。願你豬年健康喜樂顏,似羊撒歡快樂每一天!

11、來到豬年的身旁,淡忘昨日的輝煌。播灑勤奮的陽光,開闢心靈的廣場。抓住當下的時光,繼續騰飛的夢想。寫下新年的願望,步入幸福的殿堂。願你豬年愛情芬芳,事業輝煌。

12、播下勤勞的種子,收穫幸福的豬年;唱起快樂的歌曲,歡度吉祥的豬年;揚起夢想的風帆,迎來成功的豬年;豬年到了,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3、我是一隻被你俘虜的愛情小綿羊,生活在你的身旁;我是一隻被你鼓勵的小山羊,攀登在事業的山峰;我是一隻被你呵護的溫柔小駝羊,漫步在美麗的草原。豬年到了,我願做你永遠的小羔羊,依偎在你的身旁。

14、歌聲飄蕩著豬年的喜慶,紅燭搖曳著快樂的心情,團圓預示著幸福的光景,雪花守候著豬年的安寧。豬年到了,願你實現愛情事業雙贏。

15、快樂如花,芬芳豬年的日子;幸福如陽,溫暖豬年的季節;好運如光,照耀豬年的風景;吉祥如歌,伴隨豬年的腳步。豬年到了,願你順順利利,紅紅火火。

16、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簡訊傳遞的是豬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17、快馬揚鞭迎豬年,豬年轉眼身邊到。事業走上羊關道,志得意滿人歡笑。夫妻恩愛人羨慕,幸福生活總圍繞。健健康康無煩惱,豬年大吉樂淘淘!

18、祝你豬年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

19、身穿羊裝喜樂羊,羊帆起航下南羊。中國羊裝名牌羊,銷往國外賺大羊。國際外貿中華羊,各國大使贊聲羊。東方古國美名羊,世博會展眉頭羊。願你豬年贏銀羊,為國爭光賺外羊!

20、鞭炮響,豬年到,喜氣洋洋很重要:祖國搞定釣魚島,國足雄起不臥槽;房價不再節節高,股市人人得解套;漲工資不再是口號,沒事宅在家裡數鈔票,幸福快樂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