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給老婆的祝福語簡訊

為大家整理了《新年給老婆的祝福語簡訊》,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不送花,不送酒,送你青春能常留;每天愛,每天抱,給你天使一般的笑。老婆,新年咱不放鞭炮,咱拍照,願我們年年情侶一樣美,歲歲新婚一樣甜。春節愉快,你作最漂亮的女人。

新春到,送你四個“同心圓”:心圓夢圓,團團圓圓;財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緣友緣,相逢有緣;心愿祝願,願願隨心,祝你春節快樂。

選擇高山,就選擇了坎坷,選擇寧靜,就選擇了孤單,選擇機遇,就選擇了風險,選擇求索,就選擇了磨難,選擇財富,就選擇了一幫朋友!祝新年快樂!

傳一條信息,讓人安然好久;接一個電話,讓人溫暖好久;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好久;憶一段往事,讓人牽掛好久。而我,只想讓你幸福好久、好久!

身體健康是本錢,知足常樂是財富,愛心信心是品德,牽掛擔憂是思念,關懷問候是禮物,美好的話語是祝福,來自深圳的關濤祝您元旦快樂、平安幸福、鴻兔大展、心想事成!

月亮還沒有升起,天上有幾顆小星星在眨眼,田野上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我像個盲人一樣,深一腳淺一腳地踩著田更,向瓜地走去。祝:新年快樂!

xx靈蛇動,福滿人間。吉祥如意凌空下,幸福安康在家園。快樂春風撲面來,煩惱憂愁滾一邊。新年新景新氣象,歡歌笑語報平安。祝你豬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笑口常開!

我恨不能一下子扎進你的手機,變做短訊息說:“新年快樂!”

看著窗外柔和的陽光,聆聽樹上小鳥的歌唱,心房四壁刻滿了對您的漣漪和嚮往……,春節就要到來了,我們在期盼著那歡樂的喜慶之夜,屏住呼吸,靜聽那古老厚重的除夕夜的鐘聲敲響迴蕩……

新雪時舞蹈, 年夜思悄然。 快意吟詩句, 樂在得團圓。

新年快樂!最近是否沒時間,拜年、聚會、訪親忙碌碌。簡訊祝福又送到,朋友問候莫忘掉,願你新年的每一天都快樂,每一秒都幸福!

在豬年就要到來的日子裡,我想告訴特別的你,我真的很關心你,借簡訊,傳送我的一片真情,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