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搞笑祝福簡訊推薦

1. 如果你能閃耀陽光,你願溫暖誰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風,又願舒展誰的笑?在這個假期里誰是你思念的人?不論世事怎樣變幻,都祝你能如願。新年快樂!

2. 四大幸事:除夕訂到年夜飯,出門攔到計程車,串門拿到壓歲錢,初一放假到十五;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

3. 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已經很多年,只能用簡訊祝福你——春節快樂!

4. 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臥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5. 如果你是太陽我會是棵向日葵,永遠圍繞你打轉,如果你是月亮我會每晚欣賞你優美而淡雅的溫柔,可惜你卻是一頭豬,我只好每天給你打掃豬舍了。祝春節快樂!

6. 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給你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嚏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7. 我托一隻最可靠的蚊子去找你,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你,因為我無法接近你,希望你不要用蚊香和滅蚊器,因為它會替我送上很多“紅包”給你。

8. 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預祝天下第一美女新年快樂!

9. 祝願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新年進步!

10. 馬尾巴的功能是金羊開泰的驚喜,老朋友的祝福,是真情無期的永續。祝福的話被千萬人說過,我便有幸省過。

11. 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不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宏偉,蜈蚣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不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匪,總之你最美,幸福到永遠!

12. 清蒸魚,糖醋魚,水煮魚,酸菜魚...魚樂無窮,如魚得水,魚目混珠,爾魚我炸,魚無倫次,祝你新年快樂,年年有餘!

13. 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水壺一樣,雖然屁屁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泡泡!祝你新年快樂!

14. 在這陽光燦爛的節日裡,我祝你心情愉悅喜洋洋,家人團聚暖洋洋,愛情甜蜜如艷陽,絕無傷心太平洋。

15. 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豬年快樂!

16. 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 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17. 送你一盤鴨,吃了會想家,還有一碟菜,天天有人愛,配上一碗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愛情會長久,加上一碗飯,戀人永相伴.祝春節快樂!

18. 新年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著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19. 願你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20. 新的1年就開始了願好事接2連3心情4春天陽光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一切煩惱拋到9宵雲外請接受我10全10美的祝福!

21. 為答謝朋友多年對我的關心,特在春節前夕舉行酬賓活動!凡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將獲得我免費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迎春簡訊一條。恭喜獲獎!

22. 新年誰最紅?速度趕超劉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蓋燼田亮,富裕抗衡蓋茨,女友靚過晶晶.還有誰,就是看簡訊的你呀!

23. 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祝你一錯再錯!新年快樂!

24. 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25. 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太完美叫圓蛋!

26. 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樂幸福!

27. 新年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么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又按!我熱淚盈眶。

28. 天氣變化無常,小心著涼,再次關心你幾句:你要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登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嗎?

29. 新年你想要什麼禮物,快點說………………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30. 我托一隻最可靠的蚊子去找你,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你,因為我無法接近你,希望你不要用蚊香和滅蚊器,因為它會替我送上很多“紅包”給你。

31. 新年送你三塊朱古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著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順利!

32. 棒棒的body,滿滿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無憂無慮象個baby,總之,新年你最快樂。

33. 在過去的一年裡,你沒怎么關心我,我很生氣,特地祈求老天讓你在新的一年裡被金山擋住,被銀海圍住,被快樂砸中,被幸福纏住。春節快樂!

34. 幸福環繞豬年,讓時光格外溫暖;好運邂逅豬年,讓生活無限美滿;成功守候豬年,讓季節璀璨斑斕;祝福伴隨豬年,讓心情總是燦爛。豬年到了,願你的生活比蜜甜!

35. 雪花紛飛,豬年最美;朝霞滿天,豬年燦爛;星光璀璨,豬年溫暖;春意融融,豬年成功;用心呵護,豬年幸福。願你過個溫暖燦爛的豬年。

36. 開開心心豬年到,句句話兒吉祥繞。身體健康疾病跑,能吃能喝又能跳。夫妻和睦開顏笑,家庭美滿無煩惱。事業順利步步高,帶領全家走上陽關道。祝豬年快樂歡笑!

37. 豬年到來開心笑,吉羊如意祥瑞照。事業如羊蓬勃起,工作似羊歡快跳。家庭美滿羊光耀,父母安康妻兒嬌。三世同堂喜羊羊,家庭和睦幸福耀。願你豬年身體康,滿面羊光笑燦爛!

38. 豬年致富來帶頭,拼搏奮進創業走。吉羊祥瑞好運照,未年神靈來保佑。輝煌豬年耀出彩,舞出人生精彩來。願你豬年名聲揚,美滿生活笑口開。

39. 未年來到咩聲傳,吉祥如意聲聲喚。歌兒唱得花綻放,踢踏舞蹈躍美滿。身體健康事業旺,牽著羊首進家院。摸下羊尾掃煩惱,捋捋羊毛大發展。願你豬年享羊福!

40. 豬年的歌聲飄蕩著團圓的喜氣,豬年的燭光搖曳著快樂的福氣,豬年的道路綿延著不竭的財氣,豬年的燈籠照耀著萬千的瑞氣。豬年到了,願你一年到頭都有好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