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2019新年賀詞送朋友

紅紅燈籠高高掛,照亮前程興旺達;聲聲爆竹陣陣響,合家團圓享安康;年年有餘人人樂,春暖佳節平安過;深深祝福濃濃情,發條簡訊好喜慶。恭祝春節愉快!新春好心情!

春風又綠江南岸,新人更比舊人強,掙錢掙得錢發霉,當官當得人心昧,春節將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美夢都能成真。

饞貓饞貓別著急,小年開心笑哈哈,臘八粥,喝下肚,糖瓜來。掃房屋,凍豆腐,買了肉,宰公雞,面發上,饅頭蒸,熬過三十除夕夜,大年初一把年拜!

大年初一來拜年:一拜歲歲都如意,二拜金銀裝滿堂,三拜福祿雙雙受,四拜歡樂繞您旁,五拜健步身如雁,六拜萬事順自然.禮成,給個紅包行不行?

春節祝福還沒收到吧?小日子過的還安逸吧?簡訊不是和你玩躲貓貓,只是我要第一個讓你春節快樂,千萬不要感動流淚呀,我只是想來搶個大沙發。

同一職場你我建功立業,加班加點你我共同努力,榮辱與共你我打拚輝煌,關係融洽你我親如兄弟,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願同事你春節愉快,合家美滿!

新年特別提醒:不要在酒桌上充當“梁山好漢”;不要在喝酒後上演“生死時速”;不要在家裡點起“烽火狼煙”(吸菸)。祝您春節過得開心愉快。

祝你春節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小年夜燈高照,吃罷飯祭香灶,祝願來年一伙食妙,一日三餐味道好,營養科學身體矯,諸事順意臉帶笑。掃塵理髮洗把澡,洗涮乾淨春節到,預祝春節更美好!

鞭炮聲響,鑼鼓喧天,新年到來,祝福送上: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事業飛黃騰達,家庭和和睦睦,愛情甜甜蜜蜜,鈔票賺的多多。新年快樂!

來來來,廢話不多說了,春節就在眼前。燃一束禮花,綻放好運給你;開一個紅包,喜慶祝福給你;道一個萬福,合家歡樂給你;發一條簡訊,真情友誼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