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非主流新年祝福語

1.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2. 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3. 哥們,祝你一帆風順,二蛇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4. 新年你想要什麼禮物,快點說……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5. 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6. 本年最可愛簡訊: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7. 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8. 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

9. 祝你:工作清閒自在,打牌從不輸錢,存款位數遞增,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永遠得意洋洋。

10. 兩個人談戀愛,總會天南地北;兩個人的情話,總是自己說一大堆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能夠相信;朋友,新年到了祝福你愛情甜蜜。

11. 祝好運永遠伴你左右!並祝你天天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12. 想要得到新年禮物嗎?那請你把手放在桌上,手心向上,再把頭放在手心裡,好的!這就是我送給你的新年禮物:掌上墊腦。

13. 對於一個得不到的男人,總讓女人感覺是多么的完美;但當他屬於你以後,你才明白什麼叫做真實;新年到了,祝福你快樂平安。

14. 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15. 簡訊來了,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每天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