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送客戶的新年祝福

豬年送客戶的新年祝福

1.豬年到,多熱鬧,敲鑼打鼓放鞭炮;歡笑聲,多響亮,舞龍舞獅踩高蹺;祝福語,多精彩,祝你平安又多財!祝大家豬年快樂,福星高照,財神壽星都來到!

2.昨天相識是緣份,今天相處是福份,明天重逢是情份,友誼的陳釀是年份,彼此關心是天分,豬年祝福是氣氛,朋友是生活的一部份。預祝豬年快樂!

3.豬年拜年祝福語_用遍地紅葉鋪成床,把碧空藍天當做房,伴著鳥兒的歌唱,聞著桂花的清香,枕著天邊的雲霞,香香甜甜入夢鄉。周末了,好好休息,祝幸福似秋水綿長。

4.公雞神采奕奕,帶來平安如意;母雞勤勞美麗,下個金蛋給你;小雞活潑淘氣,揮灑歡樂滿地;電話傳情達意,祝你豬年大吉!

5.豬年春節,你將會遇到極端天氣:一陣幸運風,刮來金錢雨,飄來幸福雲,灑下健康露,降下吉祥雪,響起開心雷,掠過快樂電,平安霧還會纏繞你一整年。

6.祝你豬年: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7.豬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豬年好運擋不住,豬年財源滾滾來!

8.新的一年開始,祝好事接二連叄,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八”點小財,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元旦快樂!

9.告訴你吧,我已經詛咒你了,我請求幸福砸暈你,請求健康綁架你,讓好運折磨你,讓平安時時監視著你,這不元旦到了,我又準備讓快樂襲擊你,你要做好準備喲。

10.和風吹拂,叄月陽春,江南草長,江北水暖,嶺外梅香,塞上柳軟,又是踏青尋芳季節,其實我想說的是……新年到了,春暖花開,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11.爆竹豬年報,鈴響祝福到。郎才女美貌,財神向你靠,事業步步高,周身喜氣繞,闔家身體好,宅第福星照。快樂牛爺new year叫,看完給紅包!

12.魚躍龍門好有福,豬年賀歲來送福。大福小福全家福,有福享福處處福。知福來福有祝福,清福鴻福添幸福。接福納福年年福,守福祈福歲歲福!

13.豬年到,一祝家庭幸福,福傳千里;二願財運亨通,通上徹下;叄望龍馬精神,神采飛揚。

14.在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醜,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15.等一列捷運,五分鐘;看一場電影,三小時;看月缺月圓,一月;春去春來,一年;想念一個人,一生!可是一句關心的話,只需幾秒鐘。祝你快樂!

16.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祝新年快樂!

17.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新年快樂!

18.要過年了,我沒有送去漂亮的冬衣;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玫瑰的歡喜。只有輕輕地祝福請你牢記:祝你在豬年裡萬事如意!

19.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20.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無限思念;臘梅+雪花=期盼新春;流星+心語=祝福萬千;祝你豬年愉快幸福天天!

21.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22.我點擊整個冬天看見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貼上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外儲存為永遠,我打開手機給你最好的祝願:快樂整個冬天!

23.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24.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新年快樂!

25.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願中國人民新年萬事如意!

26.我對你的思念象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走過新的一年!

27.新年好!願你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28.在這美麗溫馨的世界裡,聆聽大地的祝福,這樣洋溢希望的一年,祝願你生活快樂,學習進步。

29.我把歡樂系在新年的絲帶上,奉送給你而把對你的思念掛在項鍊上,貼在心窩裡。

30.新年將至,獻上一份祝福。期盼:每一天,幸福之神都陪伴著你;每一刻,快樂之神都保佑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