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父母元旦祝福語

1.元旦到了,想我就按1,愛我就按2,疼我就按3,陪我就按4,追我就按5,約我就按6,請我就按7,暗戀我就按8,嫁給我就按9,想把你送給我,什麼都不用按!就請關機來我家!祝你元旦快樂!

2.爸媽,我愛你們!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帶著我的思念,帶著我萬分的祝福,想你是我的幸福

3.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么樣,我永遠愛您,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母。遠方的我祝您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父親,是你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你讓我看得更高更遠,您是我生命中的榜樣,您的言語雖少,我卻如視珍寶。希望您永遠快樂!

7.母親,我愛你!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帶著我的思念,帶著我萬分的祝福,想你是我的幸福,我敬愛的母親!祝您元旦快樂!

8.守住一點溫馨,願你天天開心;擎起一片藍天,讓你心情燦爛;傳遞一份願望,祝你好運綿長;留住一種情誼,願與你今生為友。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9.日升月落,日曆一翻,一天過去了;鐘聲陣陣,爆竹聲聲,一年過去了。歲月悠悠,為過去的相處道聲感謝;步履匆匆,為明天的旅程道聲珍重。元旦快樂!

10.我在你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要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我最最親愛的-老爸,祝您元旦快樂!

11.歲月的摺子,修飾了您的稜角,您的脾氣也慈祥了不少,當然偶爾還會“跳跳腳”,那是您青春不老,其實都怪我也不是個順毛鳥!願老爸開心,少發愁了!老爸,元旦快樂!

12.送你一份快樂,讓你忘記煩惱;送你一份悠閒,讓你自在逍遙;送你一份如意,讓你事事順心;送你一份美滿,讓你幸福到老。元旦將臨,預祝你快樂美妙!

13.歡歡喜喜迎元旦,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

14.圓一個夢,淡化你的苦惱;圓一個追求,淡化你的疲勞;圓一個理想,淡化你的困擾;圓一個佳節,淡化你的煩惱;元旦節快樂報到,願你將過去的一年全部丟了,祝你未來的一年更加美好!

15.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6.父親,我愛你!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帶著我的思念,帶著我萬分的祝福,想你是我的幸福,我敬愛的父親!祝您元旦快樂!

17.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您帶著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又能還給您幾分,祝父親永遠快樂!元旦快樂!

18.首從小就開始唱而且百聽不厭的歌曲:草鞋是船,爸爸是帆,伴我去啟航。爸爸永遠是我的驕傲,祝您新年快樂!

19.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您帶著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又能還給您幾分,祝父親永遠快樂!元旦快樂!

20.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嬌陽;寬廣如江海!老爸,元旦快樂!永遠愛您的女兒!

21.我的脈博里流淌著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里繼承著您智慧,這一切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媽,元旦快樂!

22.悠悠歲月又一年,父母恩情記心間;字字簡訊表心意,匯成問候報平安!祝全家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23.元旦來了送祝福:願小雪紛紛,覆蓋你的煩惱;願雨點滴滴,衝散你的憂愁;願霧靄蒙蒙,禁止你的壓力;願風兒吹吹,吹散你的不快;願水流潺潺,流走你的煩惱;願雲朵飄飄,載給你點溫暖;願聯繫常常,暖暖你的心田。祝元旦健康快樂。

24.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偉岸;多少個超凡的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的風霜,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元旦快樂!永遠健康!

25.您無私的奉獻給了我燦爛如金的生活真諦,雖然歲月燃燒了你的青春,但只會讓它彌久而愈明,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2019新年元旦送給父母祝福語。媽媽,節日快樂!

26.龍王有旨:快樂元旦,豬年大吉!收看旨意,必須三秒之內傻裡傻氣地笑三聲,以表示豬年來臨的欣喜之情,凡抗旨不尊者,龍捲風卷進馬桶里!馬上執行吧!

27.父親,是你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你讓我看得更高更遠,您是我生命中的榜樣,您的言語雖少,我卻如視珍寶。希望您永遠快樂!

28.讓北風吹去祝福,北風太冷;讓雪花飄去問候,雪花太涼;讓賀卡送去祝願,賀卡太慢;讓電話訴說牽掛,電話占線。只好發條簡訊祝你聖誕快樂、開心元旦。

29.不管距離有多遠,父母有多老。父母永遠都是我們心中的一面旗幟。2024年元旦,用經典祝福簡訊給父母獻上最真摯的祝福,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30.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幸福都追隨著你,也許你收到的祝福千千萬萬,但是兒女的祝福是唯一的,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