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周末祝福語簡訊

1. 你太累了,也該歇歇了,周末發工資了,全部被老婆沒收了,我請你吃飯吧,我想死你了,你快一點還我錢吧,祝福你周末快樂,笑口常開。

2. 周末向您問聲好,一周沉重卸下了。悠閒的貼個面膜,讓黑眼圈跑掉。自在的聽聽音樂,開心沒完沒了。將壓力化為動力,將緊張變成輕鬆,更好的投入到之後的生活和工作中去。願您周末開心快樂,最重要的是零壓力喲!

3. 浸泡情意的思念,讓人溫馨;融化幸福的快樂,讓人興奮;飽含深情的依戀,讓人動情;充滿祝福的簡訊,填滿所有周末,祝周末快樂!

4. 祝你:周末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5. 周末轉瞬到眼前,我用真心許個願;願你天天賺大錢,時時刻刻喜開顏;事事順心都喜歡,下周工資翻幾番。祝周末愉快!

6. 周末又已來到,祝福輪番開炮,瞄準勞累之敵,把疲憊鬱悶轟掉,打響開心號彈,吹起愉悅號角,沖向快樂山頭,讓舒暢飄揚高高。首長發信總結:這一仗打的好。並贈送題字:祝周末愉快!

7. 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你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你開心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8. 周末到,盡情歌唱,讓快樂飛進你的窗;煩惱釋放,讓歲月的詩句寫滿幸福的詩行;祝福送上,讓溫暖流淌在你的心房!

9. 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10. 一周辛苦已度過,輕鬆周末終來臨,雲淡風輕好心情,詩情畫意佳人伴,盈盈笑語讓人羨,美好時光難駐足,珍惜周末每一刻,祝周末愉快,笑口常開。

11. 周末到了,送你一副幸運撲克牌,希望你有梅花的福氣,紅桃的愛情好運,黑桃的事業好運,方塊的生活平安,打出一幅順順利利的好牌!祝你時時開心!

12. 祝福是一艘遠行的船,它能快速到達你的身邊;關懷是陰雨路上的傘,陪伴你走過人生的陰雨天。周末,願你的煩惱都化作雲煙!

13. 周末的風輕柔,你可以美夢不醒睡過頭;周末的心自由,你可以隨心所欲四處走;周末的你無憂,你可以縱情歡笑樂悠悠。哈哈,朋友,周末快樂喲!

14. 周末到,工作拋,自由到。邁開自由的大步子,走進聚會的小圈子,看看喜愛的小片子,聊聊彼此的舊樣子,做一回現實中的小瘋子。祝你周末快樂!

15. 遠離喧囂,心會沉靜;放慢腳步,看看風景;學會快樂,煩惱清零;褪去疲憊,頤養身心;壓力減負,舒展眉心;周末願你想樂就樂!

16. 周五是什麼?周五是黎明前的光輝,是航船看到的地平線,是周末的先行師,是狂歡的前奏曲……過了周五,周末還會遠嗎?此刻,我的眼中閃閃發光,心中萬馬奔騰,臉上裝作淡定,十分低調地告訴你:周末要來了,請做好準備!

17. 不說想你,卻一直把你放心底;不說念你,卻一直對你常惦記;不曾忘記,只是牽掛深埋在心裡。周末了,我想告訴你:歇歇吧,好好休息,放鬆自己!

18. 一年到頭,就是忙啊;除了上班,就是床啊;朋友情誼,從未忘啊;無限牽掛,心中藏啊;又到周末,喜洋洋啊;拿起手機,寫幾行啊:祝你開心,身體康啊;生活美滿,甜如糖啊;萬千獎金,都到賬啊;好運綿綿,幸福長呦!

19. 人生最大的幸福,並非一條平順舒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尋獲一群患難與共的同行者!再美的日子沒有人牽掛也是一種遺憾,也許問候只是一個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不一樣的日子一樣的祝福:願你周末愉快!

20.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早晚操勞勤鍛鍊,忙也樂觀,閒也樂觀。祝你周末愉快!

21. 周末到了,送上我最最真誠的禮物——天氣預報:這個周末您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請注意,除了周末,它們還會纏繞你一生。哈哈,周末快樂!

22. 忙碌少聯繫,從未忘記你;問候雖不多,經常記心底;生活工作急,還好都如意。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份濃濃的真意,讓美好的回憶留在懷念中,讓愛相隨在你寧靜的生活里,願你每一個平凡的日子像節日般快樂!周末愉快!

23. 周末到,心意到,溫暖的話兒當衣帽;暖暖心,驅寒燥,幸福的滋味身上繞;送問候,解煩惱,看看簡訊開口笑;說心愿,要記牢,身體保健要搞好;多飲水,夜少熬,健康快樂總逍遙;祝願你,像個寶,周末里最美好!

24.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多鍛鍊;平安是幸福的方向,多保重;勤奮是成功的籌碼,多努力;開心是快樂的源泉,多微笑;周末是心靈的港灣,多休息;朋友是生活的陽光,多聯繫!願好友周末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25. 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26. 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27. 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28. 送你一個愜意的寧靜周末,願你的生活陽光燦爛,愛情柔風細雨,快樂永久長駐,事業欣欣向榮,投資歡欣與鼓舞,家人健康長壽,周末愉快!

29. 思念是溫馨,想念是幸福,緣是天意,份是人為,知音是默契,知己是深交,朋友是牽掛。周末愉快。

30. 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聖誕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帶去祝福的訊息,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

31. 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32. 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33. 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34. 讓美好的回憶留在懷念中,將佳節的祝福送予你心中。

35. 你的關懷,使我不再寂寞。祝福你,平安快樂。

36. 每想你一秒,心跳就快一秒,可是要不想你…天哪,我辦得到么?總想和你在一起,輕輕擁你在懷中,靜靜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溫馨。祝周末愉快!

37. 每個周末有兩天,每個月都有四個周末,每年有十二個月,你的一生中有很多年,但我的周末祝福只有一句,那就是每個周末都要記得有我祝福你。

38. 想快樂,就要瀟瀟灑灑;想健康,就要規規矩矩;想幸福,就要實實在在;想成功,就要踏踏實實;想擁有,就要勤勤懇懇;想我,就要像我一樣發簡訊。周末快樂!

39. 周末到了,脫掉忙碌的外衣,換上自由的休閒;丟棄工作的壓力,換上生活的嫵媚;卸去疲憊的面紗,迎取展新的自己;周末,換換空氣,調調心態,練練身體,過得舒心愉快!

40. 忙了一周,倦了吧,煩了一周,累了吧,放下疲憊,出來轉轉吧,收到我的簡訊,開心笑下吧,願周末的你,開心快樂,笑口常開。

41. 忙了一周的你,周末到了,趕快放下疲憊,用快樂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天,拋掉煩惱,讓幸福圍繞,忘掉憂愁,讓快樂相伴,願周末的你,快樂,開心。

42. 辛苦了一周,累了吧,忙碌了一周,煩了吧,焦慮了一周,倦了吧,無奈的一周,結束了,周末到了,願你放下疲憊,用快樂的心情來面對。

43. 聯繫不多,思念就行,電話雖少,牽掛就好,斯是朋友,惟吾情深。談笑發簡訊,往來有祝福。可以聊個天,說說笑。無煩惱之亂心,無憂愁之勞神。南陽諸葛廬,西蜀子云亭。我云:周末愉快。

44. 周末到,你要笑,笑笑年老變年少,笑笑煩惱都沒了。看簡訊,當知曉,不做痴人夢不醒,何必庸人自苦惱。願你快活似神仙,活得明白常歡笑。

45. 周末了,幸福在舌尖上跳。以溫馨為調料,做一份幸福小炒;把浪漫放進高壓鍋,讓情意慢慢熬;給快樂加點辣子,在猛火上乾煸爆炒。菜做好了,請君品嘗!嘿嘿,周末愉快!

46. 我不能決定生命長度,不能左右天氣熱度,不能改變生活速度,可是我能決定這條簡訊的溫度,熱熱的剛出爐,在這個冬天的周末發給你,天冷了,注意保暖喔!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