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早晨祝福語

1. 早晨收到祝福會快樂一天,夏天收到祝福會快樂一年,現在又是早上又是夏天,我把祝福送給你,願你秒秒都快樂 !

2. 清新的早晨,太陽透過空氣照射到樹葉上,到處都散發著陽光的氣息。請泡杯咖啡走到陽台來接收我的氣息:周末早安!

3. 手機響了,是不是很興奮,有沒有想到是我?我這么早聯繫你,是要送你好東西,你準備好了嗎,我可說了哈!早安!說完了!

4. 帶著昨夜的絲絲清涼,把祝福寫在夏日的早上,願你一天的生活快樂安詳,願你以後的日子幸福吉祥,祝早安!

5. 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你驕傲,送一份青春讓你不老,送一份夢想讓你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一份你平安才算可靠!

6. 生活的艱辛,是給你的考驗;生活的忙碌,是讓你體會充實;生活的煩惱,是讓你珍惜美好;生活的不順,是讓你知道周末的重要。祝你周末快樂逍遙!

7. 周末我回家晚了,一進門老婆就審問我:怎么點才回家?我說:下午參加了一個發布會。老婆一邊翻我的。

8. 天很藍,海很寬,人生美景總依然;陰雲散,連彼岸,周末時光多懶散;忘憂愁,展笑顏,生活的道路還很寬。祝周末快樂,幸福依然!

9. 周末好!夏天到了,祝這整個夏季里,您的心情夏日的涼風般愜意舒爽;您的事業如夏日的陽光蒸蒸日上!

10. 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願你事事如意!

11. 找點空閒,找點時間,叫上朋友多出去走走。帶上笑容,帶上祝願,發條簡訊給真心的朋友。時間常有朋友不常有,用常有的時間祝不常有的朋友,快樂常有!早上好!

12. 問候一聲:周末好,願涼爽的夏風吹走的是您的煩惱,帶來的是一整個星期的好運。

13. 找一個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緣,擺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讓友情因牽掛再真摯!周末快樂

14. 佛家說“明心見性”,願你擁有好心性;道家說“存心煉性”,願你天天好心情;儒家說“修心養性”,願你時時都心靜;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祝德行兼備的您心性平和,笑走人生路。 早安,願你有個美好一天!

15. 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

16. 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17. 往裡走,往裡走,裡面還空著呢。煩惱到站了,霉運別上來,快樂趕緊上,好運擠一擠,祝福列車將帶著你開住幸福下一站,請憑本簡訊搭乘。早安。

18. 選中一天的美好,剪下悲觀的煩惱,刪除不滿的憂慮,粘帖快樂的心境,刷新過濾的苦悶,保存美妙的心情,創建新資料夾:開心每一天!輕輕一聲問候願給你帶來清晨美好的一天!早安!

19. 早上好,吃飯了嗎,沒吃的話,送你一盤鴨,吃了會想家;還有一碟菜,天天有人愛;配上一羹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幸福會長久;另加一碗飯,愛情永相伴。

20. 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21. 早上朝霞滿天,祝你平安伴身邊;中午烈日炎炎,祝你幸運一整天;晚上日落西山,祝你快樂在心間!

22. 早晨的霞光燦爛無比,早晨的露珠晶瑩無比,早晨的鮮花美麗無比,早晨的空氣新鮮無比,早晨的心情舒暢無比,祝你早安!

23. 豬年到,喜氣洋洋多歡笑,日子也來湊熱鬧,兩個四月連續到,天就是好,更多時間為目標,年歲還能慢點老。祝願朋友們在比新的一年裡能夠實現更多的目標,健康不易老! 早安,願你有個美好一天!

24. 豬年就是不一般,閏年閏月心生歡,後四月送祝願,好運吉祥喜相連,開心快樂常相伴,身體健康激情滿,工資瘋長翻一番,愛情甜蜜綻笑臉,家庭和睦真溫暖,生活美滿幸福纏。朋友,閏四月願你開心每一天! 早安,願你有個美好一天!

25. 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26. 回龍教,我國第一大教,教徒分布廣泛,人數眾多。教會活動集中在周末早上。據《回龍法》第一章記載,“我再睡一小會”乃本教教義。轉發即視為入教!

27. 傾聽溪水潺潺,欣賞星光璀璨;寂寞的周末,學會偷閒;枯燥的周末,學會釋然;無聊的周末,學會遊玩;孤寂的周末,學會思念。周末有空了,別宅在家喲!

28. 夏日高溫不退,伴著一縷清風為您送來這一季的祝福,原您清涼一“夏”,願輕鬆和愉快縈繞在您身邊。

29. 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祝您周末愉快!

30. 為生活,勞累奔波不算苦;保健康,天氣寒冷及時添衣服;惜情誼,時常聯繫不讓好友生疏;周末又至,友情常在,簡訊言未盡,唯願友健康。

31. 有朋友同行是種安全,有朋友鼓勵 是種力量,有朋友想念是種幸福!朋友,祝你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周末快樂。

32. 不管春風暖暖,還是夏日炎炎;不管秋日豐收,還是冬日白雪;時過境遷,我的祝願永不變。在周日這一天,祝福送到你眼前,願你周末心情舒暢!

33. 讓我的祝福翻過解放大道的柵欄,穿過吉慶街的燒烤攤,游過浩瀚的東湖,爬上巍峨的龜山,向你所在的任何角落狂喊:周末快樂!

34. 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35. 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36. 春末夏初,氣溫升高心勿燥,擺好心態精神好,多多補水是必要,飲食規律要做到,適當晨練身體好,習慣睡個小午覺,幸福安康圍你繞,祝你萬事吉祥,事事順心。早安,願你有個美好一天!

37. 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38. 若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若生活是一隻小舟,願你是風雨無阻的水手。幸福生活,握在自己手中!周末愉快。

39. 觀一場夢裡花落,嘗一次美味豆豉,聽一段少年往事,感一下他人日記,報一次到,灌一點水,抒一下情,道一聲好。發個簡訊問個好:周末快樂!

40. 友情就如一壇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陽光。祝周末愉快!

41. 如果累了,歇一歇,讓周末來陪你;如果煩了,聊一聊,讓朋友來陪你;如果樂了,笑一笑,讓開心來陪你;如果幸福了,說一聲,我願意分享你的這份愜意。

42. 願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

43. 哥們,在你發工資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坐賓士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念同志們的時候,更應勿忘我!還有一點要補充的,在周末的時候,也應記得我

44. 有一天你感到疲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這祝福化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每寸空間!

45. 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末。

46. 周末無限好,閒時風景妙,放鬆睡大覺,細細品佳肴。鍛鍊扭扭腰,健康來報到,好友誠相邀,暢聊解煩躁。問候發一條,祝你周末快樂,幸福圍繞!

47. 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的衷心問候,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周末愉快!

48. 休閒娛樂碰個面,幸福在周末滋潤著;把酒談歡聚個會,快樂在周末萌芽著;深情問候連個線,煩惱見你就躲著;祝你周末快樂別閒著,嘴巴記住常笑著!

49. 什麼事情是廣大人民民眾熱衷的?答案是送祝福。祝福最普遍的傳播方式?答案是發簡訊。我現在在做什麼?答案是送你祝福!祝周末快樂,盡情娛樂!

50. 輕鬆一下,留一個笑臉給自己;休閒一下,留一個空間給自己;寬容一下,留一份簡單給自己;放縱一下,留一份快樂給自己。祝你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