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冬天問候祝福語

1. 關懷是春日裡的一米陽光,思念是荒漠中的一抹綠意,祝福是旅途中的一線風景,放飛心中的快樂,祝你周末愉快,一季無憂!

2. 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3. 在這個落雪的冬日周末,我沒有什麼值錢的可以送給你的,只有一包黑乎乎的東西,那是我在山上燒了一個月的炭,請笑納。

4. 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5. 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6. 冰封的世界怎么能一夜間解凍復甦,初醒的大地怎么能一夜間繁華似錦?願你不斷積累,祝你有所創造。

7. 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

8. 冬天的風要颳起了,雨要飄起了,寒冷要侵襲了,朋友,讓我問候簡訊燃起一把火,將你溫暖,願你保重身體,健康快樂!

9. 無論你是早上的麵包,還是黑夜的燈泡;無論你是夏天的雪糕,還是冬天的棉襖;天冷了,請笑納我溫馨關懷簡訊這一條!

10. 請不要拒絕飄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對你的誇姣祝福和親熱的問候。但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11. 冬天來了,多穿衣服,暖暖的溫度觸碰到你的時候,記得那是我滿滿的思念。

12. 問候一聲:周末好,呼呼的北風吹走的是您的煩惱,帶來的是一整個星期的好運

13. 當你打開這條簡訊,我已送上了我的祝福:周末了,該好好歇歇了,祝你心情愉快,好運常在!

14. 時間過得快,忙裡又忙外,平時問候少,思念卻常在,願周末睡得舒心,玩得愉快!

15. 好久沒聯繫,先問候你前段時間還好吧!然後希望你現在過得開心自在,最後跟你說:別忘了常常和我聯繫!

16. 冬天了請做好禦寒工作:有老公的抱老公,有老婆的抱老婆,暫時沒有的請抱暖水壺,且勿亂抱!實在不行該換毛的換毛。祝周末快樂!

17. 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18. 周末又來到,開心最重要;工作先讓道,壓力都趕跑;聚會或旅遊,娛樂不能少;三五好友陪,輕鬆樂逍遙;願周末快樂把你罩!

19. 若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若生活是一隻小舟,願你是風雨無阻的水手。幸福生活,握在自己手中!周末愉快。

20. 每一個周末,我都會特別地想你,想你在我身邊說的每一句話,想你在我身邊做的每一個動作,希望我們一起創造幸福!

21. 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22. 好聽的故事沒有結局,真摯的友情不用言語,惦記的朋友互傳信息,祝福的電波不會停止,問候的簡訊表達心意:願你周末快樂如意!

23. 好久不見你的面,牽掛藏在心裡邊,即便生活再忙碌,要把健康掛心間,冷暖自知多保重,欣逢周末多休閒,祝你周末開心!

24. 好久沒聯絡,心中挺惦念;恰逢小周末,朋友來問候;願你心舒爽,無憂也無煩;身心放輕鬆,愜意樂逍遙;開心度周末,自在樂翻天!

25. 相聚短暫,匆匆作罷;思念蔓延,珍藏牽掛;周末又至,似水年華;盡情歡暢,快樂放大;輕鬆愜意,笑容如花;祝周末生活如畫!

26. 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

27. 周末到了,放鬆的日子裡,請別再忙碌,收到簡訊,為你送上溫暖貼心;我的綿綿情意,化作簡訊,為你送上輕鬆開心。周末愉快!

28. 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29. 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30. 周末,釋放久違的微笑,聆聽歡快的心跳,品味細節的美妙,投入家人的懷抱,呼吸陽光的味道,瀏覽風景的美好,走出人生的驕傲。

31. 嘿,哥們,遠方的你可要好好得照顧自己,周末的時候要好好休息,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32. 好久不見,你還好吧?事業愛情都如願吧?是否升上了經理枝椏?是否娶了心儀的她?是否已有溫馨的家,是否已有牽掛的娃?記得常聯繫喔!

33. 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34. 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末

35. 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想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信息把話聊時間化作連理橋祝你周末睡好覺看完信息笑一笑

36. 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衣: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切;袖子叫體諒;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37. 柔的心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送給等待的人,愉快的心送給寂寞的人,祝福的心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人:周末快樂!

38. 此信息言簡意賅,短小精悍,加之以感嘆號收尾,意境幽遠,渾然天成。捨棄了濃詞艷賦的堆砌,一縷墨香數行字流淌出真情的天籟。周末快樂!

39. 周末來到,笑要瘋狂,樂它個拚命三郎;玩要張揚,美它個吊兒郎當;讓煩惱去見鬼,讓憂傷去天堂;祝你幸福心靈來流淌,吉祥如意亮堂堂!

40. 祝福是雪,思念是花,變成漫天雪花,飄到你面前。雪花紛飛,是我為你點燃的煙花,願你在這個冬季里,身體暖暖和和,日子快快樂樂!

41. 睡覺是一門藝術,吃飯是一門藝術,逛街是一門藝術。幸福的周末,誰也無法阻擋我們追求藝術的腳步!願你的周末生活充滿藝術,快樂逍遙!

42. 周一快樂隨,周二幸福來,周三如意跟,周四甜蜜蜜,周五喜開懷!周末讓快樂的日子繼續吧!一個星期天天如意,日日開懷!祝你周末快樂!

43. 寒風吹起,細雨飄落,才發覺寒冷的冬天已悄然而至;這一刻也許什麼都會忘記;唯獨不能忘的是向遠在他鄉的你輕輕說聲:”天冷了,注意身體!”

44. 昨天的周末,變成今天的期盼,昨天的歡樂,變成今天的回味,昨天的悠閒,變成今天的奢望,周末你沒盼周一吧,周一你肯定盼周末了吧!

45. 逛個大街購點物,周末就是要舒服;睡個懶覺賴個床,周末就是不要忙;品點美食飲點酒,周末就是不犯愁。周末願你樂悠悠,快樂輕鬆藏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