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天冷周末祝福語

泰山不是用石頭壘的,北風不是用嘴巴吹的,抗寒耐力不是馬上能煉就的,冬天裡穿上棉衣是必需的,為了更靚更帥挨凍是不划算的。天冷了,要穿好穿暖喲。

氣溫驟降,飄雪寒冬,切莫輕視,骨質疏鬆,以骨養骨,合理進補:羊骨補腎,陳皮煮粥;牛骨強筋,蘿蔔同煮;豬骨健脾,山藥為輔。秘方送上,祝你健康!

根據冬季禦寒大作戰總體部署,多方從小寒開始轉入戰略反攻,溫暖力量緩慢積累,寒冷勢力依然強大,要在做好打持久戰的思想準備嘍。小寒快樂!

深冬已來到,簡訊來報到:保暖很重要,不要太花哨;熱湯嘴邊繞,晚間要燙腳;適當慢慢跑,衛生別感冒;送你溫暖襖,健康當外套。祝你冬天身體好!

沒有下雪的冬天,天空布滿遺憾;沒有你的夜晚,心中滿是思念。望著皓潔的月亮,我輕聲許願:今年第一場雪落下的時候,你一定陪在我身邊。

浪漫冬日到,又是飄雪時,我托六瓣雪花帶給你我溫暖的祝福,一瓣好運,一瓣浪漫,一瓣平和,一瓣快樂,一瓣健康,一瓣幸福。祝開心快樂每一天!

沒有寒冬,就沒有梅花的幽香;沒有烈日,就沒有大樹的蔥鬱;沒有秋風,就沒有累累的果實。所以千萬不要責怪環境不好,而是自己能不能適應。

流著鼻涕,打著噴嚏,後悔之前沒在意;發條簡訊,給個信息,勸告朋友要注意,勤做鍛鍊,多添衣衫,寒流襲來病不欺!冬天到了,朋友注意保暖喔!

有一種祝福應時應景,有一種朋友常牽常掛,有一種心情日思夜想,友情的種子,心中種下,交往中成長,人生中收穫。願友誼天長地久,周末快樂!

酒乃穿腸毒藥,少喝,煙是傷身利器,少抽,工作無止無休,保重身體,瑣事沒頭沒尾,稍安毋躁,男性健很重要,學會自愛,周末到,祝你健康快樂、如意!

放下周一的留戀,收斂周二的惆悵,剪裁周三的忙碌,沖抵周四的焦灼,結算周五的興奮,相信到了周末,因為我的問候,你一定會收穫無邊的快樂。

隨心,悠然;隨性,淡然;隨緣,怡然;隨意,瞭然;隨遇而安,泰然;隨心所欲,超然。周末到,對你的祝福絕不隨便,願你快樂如影隨形。

陽光送給了你希望;清風送給了你涼爽;明月送給了你寧靜;星星送給了你晶瑩;雨滴送給了你滋潤;冰點送給了你涼沁;祝福送給了你簡訊;簡訊送給了你開心;開心送給了你周末;周末送給了你歡樂。

周一,周一,時間珍貴要珍惜;周二,周二,出門記得要翻曬;周三,周三,工作認真心要專;周四,周四,開心拋開煩惱事;周五,周五,事業順心少痛苦;周末,周末,日子甜蜜多歡樂;打開簡訊,聆聽祝福的聲音,接收幸福的指令。

朋友是一盞燈,指引彼此的方向,所以要互相努力,朋友是一面鏡,借鑑彼此的真實,所以要互相鼓勵,朋友是一扇窗,打開明亮,敞開心裡,周末愉快。

遠離喧囂,心會沉靜;放慢腳步,看看風景;學會快樂,煩惱清零;褪去疲憊,頤養身心;壓力減負,舒展眉心;想樂就樂,氣閒神定,周末快樂!

理想就有追求,有追求人生才充實,充實才會追求更多,追求得多自然需要休息放鬆,又一個周末到了,好好放鬆吧,祝你周末愉快!

小鳥有了翅膀才能高飛,輪船有了船帆才能航行萬里,人有了休息才能更好地拼搏,周末到,有了我的祝福希望你能更開心;祝周末愉快!

5天積極向上地工作,快樂並充實著;2天周末盡情的娛樂,放鬆疲憊身心,享受美好的生活;5乘以2等於十分舒爽地將一周度過;周末到,祝你周末開心!

微笑是金黃的玉米,健康無比,微笑是心愛的玩具,快樂無比,微笑是春暖的花開,幸福無比,微笑是周末的祝福,開心無比,朋友,周末輕鬆給力喔。

又到周末了,是不是又閒的沒事做,苦苦等著我的簡訊呢!我送你一束花,每一片的花瓣都帶著我真摯的祝福,款款關懷,綿綿祝福,聲聲問候。願鮮花與綠葉相伴,點綴你絢麗多彩的人生,祝你幸福快樂永遠。朋友,遠方有個我把你牽掛在心。

一周五天忙碌中過,總算盼來周末來臨;不想一人家裡孤單,寂寞陪伴電腦相望;好想邀上好友聚聚,聊聊天來訴訴家常;逛逛小街排解憂鬱,唱唱小歌跳跳小舞;享受悠閒放鬆心懷,這樣的周末你可願陪伴?

嘿,又到周末了喔!忙了五天,累了五天,苦了五天,盼了五天,痴了五天,終於等來了周末。有點開心,有點悠閒,有點孤單,有點思念,有點期待想邀你相伴。逛逛街,看看電影,放鬆休閒,享受自在!心動了沒?

聽聽音樂來忘記生活的疲憊,運動運動來甩掉一周的勞累,調侃調侃讓好心情起飛,相聊相聊讓煩惱全部滾沒。周末來臨,輕輕鬆鬆開心面對,讓微笑綻放美;把感情整理,沒事去約個會。簡訊到來,願你周末過得快慰。如果你還有心有肺,回條簡訊,破費一下那一毛錢的話費,哈哈。

醉酒四階斷:第一階斷,飲者像猴子,活沷、殷勤、好動;第二階斷,飲者如孔雀,得意揚揚,開始炫耀吹噓;第三階斷,飲者如老虎,怒吼長嘯,氣勢磅礴;第四階斷,飲者像豬,爛醉如泥。周末到了,朋友來聚會。祝友酒後擁有猴子的活潑,孔雀的淡定,老虎的食慾,注意身體酒酌情,睡夢如豬香![周末祝福語]

平日不停忙碌有點累了吧?暫時停下你忙碌的腳步找個心情的驛站歇歇吧!用一種自己喜歡又很舒服的方式開開心心、輕輕鬆鬆地過個快樂的周末。

寧靜的時間凝結快樂的主題,點播快樂的歌曲,翻閱快樂的文章,品嘗快樂的佳肴,綻放快樂的微笑,度過快樂的周末,朋友,祝你有個和諧放鬆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