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性的周末祝福語

1、早上醒來微笑,一天精神好好;中午溫馨一笑,自我感覺甚妙;工作之餘笑笑,壓力雲散煙消;晚上甜蜜一笑,生活更有情調;周末多多笑笑,煩惱統統忘掉!

2、愛情在衝動的時刻降臨,幸福在快樂的時分體會,帶著微笑看風景,唱著歌聲去踏青,讓煩惱憂愁皆隨風,讓甜蜜溫馨滿心靈,祝你周末好心情!

3、如果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如果生活是一隻小舟,願你是風雨無阻的水手。幸福生活,把握在自己手中!小小鼓勵,願你周末愉快!

4、不說話,不一定沒有感覺;不表露,不一定沒有心聲;不聯繫,不一定不想你;不表達,不一定不祝福你;周末願你輕鬆無極限,快樂遂心愿。

5、日子忙忙碌碌,生活緊張異常,朋友時常牽掛,祝福每周不忘,祝願心情愉快,祝願身體健康,祝願幸福綿長,祝你周末快樂!

6、周一工作排仔細,周二工作忙碌碌,周三工作一般般,周四工作快做完,周五工作結結尾,周六休息玩遊戲,周日懶覺不早起,周末心情真歡喜,周末快樂!

7、電視扎堆宮斗戲,六宮粉黛比艷麗;影院都是賀歲戲,票房爭奪顯殺氣;記得和我常聯繫,給你思念和惦記。周末快樂,注意休息,祝你健康,幸福歡喜!

8、仲夏日出落西山,一天從早忙到晚,海闊天空事看淡,遇事少鑽牛角尖,常與知己尋機緣,放鬆心情少遺憾,發條簡訊恭賀你,恭賀周末笑開顏!

9、愛情在衝動的時刻降臨,幸福在快樂的時分體會,帶著微笑看風景,唱著歌聲去踏青,讓煩惱憂愁皆隨風,讓甜蜜溫馨滿心靈,祝你周末好心情!

10、如果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如果生活是一隻小舟,願你是風雨無阻的水手。幸福生活,把握在自己手中!小小鼓勵,願你周末愉快!

11、不說話,不一定沒有感覺;不表露,不一定沒有心聲;不聯繫,不一定不想你;不表達,不一定不祝福你;周末願你輕鬆無極限,快樂遂心愿。

12、日子忙忙碌碌,生活緊張異常,朋友時常牽掛,祝福每周不忘,祝願心情愉快,祝願身體健康,祝願幸福綿長,祝你周末快樂!

13、周一工作排仔細,周二工作忙碌碌,周三工作一般般,周四工作快做完,周五工作結結尾,周六休息玩遊戲,周日懶覺不早起,周末心情真歡喜,周末快樂!

14、電視扎堆宮斗戲,六宮粉黛比艷麗;影院都是賀歲戲,票房爭奪顯殺氣;記得和我常聯繫,給你思念和惦記。周末快樂,注意休息,祝你健康,幸福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