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送給客戶

讓我的祝福翻過解放大道的柵欄,穿過吉慶街的燒烤攤,游過浩瀚的東湖,爬上巍峨的龜山,向你所在的任何角落狂喊:周末快樂!

鮮花為你綻放美麗,樹蔭為你遮擋陽光,鏡子為你照出嬌容,而我為你送來祝福。願不在身邊的你,天天好心情,時時笑開懷,周末樂無窮!

快洗去疲憊的倦容,將探尋的目光移除,請停下匆匆的腳步。賺錢不是人生全部的內容,韶華似水要學會輕鬆。送去一杯飄香的美酒,祝你周末快樂!

真摯的友情不需言語,好聽的故事沒有好結果,惦記你的朋友總是有聯繫,祝福的電波不會休憩,美好嚮往沒有距離。簡訊問候表心意,祝你周末開心!

來來去去是足跡,重重疊疊是惦記,平平淡淡是生活,真真切切是思念,起起落落是潮水,絲絲縷縷是掛牽,多多少少是聯繫,實實在在是友情!周末快樂!

若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若生活是一隻小舟,願你是風雨無阻的水手。幸福生活,握在自己手中!周末愉快

讓心情放個假,帶上行囊,去感受大自然清新的氣息,去探聽花開花落的訊息,祝願你的周末時光,美妙異常,輕鬆愉快。

日暮蒼山遠,友情這艘船,把祝福送到你身邊;晨曦念露珠,友情這把傘,為你把風雨分擔。周末,知心的話兒說不完,惟願你幸福平安

關懷是春日裡的一米陽光,思念是荒漠中的一抹綠意,祝福是旅途中的一線風景,放飛心中的快樂,祝你周末愉快,一季無憂!

風兒吹吹,吹散你的傷悲;雲兒飛飛,拂去你的疲憊;問候陪陪,捎來我的撫慰:周末來臨,朋友關懷常記心扉,願你生活不忙不累,盡享悠閒快樂翻倍!

苦夏熱,苦夏苦,苦夏難熬真辛苦。等周末,盼周末,周末苦夏不再苦。泡泡澡,散散步,趁著周末放輕鬆。逗逗樂,耍耍酷,酷酷一夏真舒服。

給客戶發周末祝福簡訊(條) .夏日高溫不退,伴著一縷清風為您送來這一季的祝福,原您清涼一“夏”,願輕鬆和愉快縈繞在您身邊。

.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末愉快!

.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對朋友的牽掛常留心底,一聲問候一個祝福,在這美麗神怡的日子裡祝您周末愉快!

.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幸福陪伴你。

.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