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簡訊祝福語2020

1.我跑過解放橋;我橫渡灕江;我跨過十字街;我衝過中心廣場;我登上獨秀峰;我歷盡千千辛萬苦;只是為了大聲的向你說一句:周末愉快!

2.給你一柄快樂刀,砍掉煩惱不騷擾;送你一把幸福劍,刺走挫折不相見;賜你一把思念槍,挑來生活的安康;賞你一把好運棍,舞動輝煌的人生!

3.我在佛前為你求了四個笑:微微一笑,煩惱就跑;淡淡一笑,憂傷就少;甜甜一笑,青春不老;哈哈一笑,財運大好!看到簡訊笑一笑!

4.一首音樂,輕鬆和諧;一個問候,關懷體貼;一陣微風,清涼舒適;一條簡訊,溫馨瀰漫手指一按,送去我的真誠:周末快樂!

5.一切的美好源於早晨;雖然歲月不會輪迴;昨天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您快樂度過周末!

6.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周末的好心情!

7.別因多的忙碌冷淡溫柔 莫因無奈的追求湮沒享受 掙錢不是人生的全部 無限風光就在心靈深處 停停你匆匆的腳步,盡情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了,別忘了——好好歇歇!

8.男人沒有錢就像菜裡頭沒放鹽,欠點滋味兒,但是這個鹽放太多了呢也不好,所以我有個溫馨提示:食鹽過多,有礙健康。願您周末快樂。

9.愛情有時很像醉酒的感覺,頭腦明明是清醒的,但行為就是不受控制。願你周末快樂啊。

10.個性標桿:一直很草根,從未啃樹皮。一直很犀利,從未失利過。一直很憤青,從未被垂青。一直很另類,從未被歸類。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11.長大了,娶唐僧做老公,能玩就玩一玩,不能玩就把他吃掉。呵呵,祝你周末快樂

12.人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願你回味超越昨天;盡情發揮把握今天;抓住機會創造明天真心祝你昨日無悔,今日順利,明日如意!

13.胃,你還好嗎?在肝腎么呢?心苦嗎?腸聯繫喔!工作別太肺勁,特地送上俺的真誠關懷,要愛自已,愛家人,愛生活,健康最重要,祝你快樂幸福永遠相伴。

14.狼入侵;小動物成立敢死隊對抗!螳螂:我有雙刀!刺蝟:我滿身都是暗器!天牛邊晃觸角邊唱:哼!我有雙節棍雙節棍!哼哼哈哈!

15.我換工作了現在在銀行上班;就是離你們不遠的那個; 有空來找我把;到銀行大喊我的名字;我就知道了 對了!我把名字改了;那個太俗 我先在叫強傑!

16.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17.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18.星期一,一路順風,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穩,星期五,五指抓錢,星期六,六腑清暢,星期天,洪福齊天。

19.脫去滿身疲憊,逃離整日匆忙,遺忘瑣碎煩惱,關閉生活枯燥。朋友,每天笑一笑,穿上快樂的新衣,願你周末心情愉快,怡然自得,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

20.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鈔票有多少,只要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是什麼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簡訊就開心的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