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客戶的周末祝福

1、周末如約而至,簡訊送去安慰,願你身心不疲憊,無論回不回,情誼都珍貴。天氣已轉冷,願你多多添衣被,祝你周末愉快,花開富貴。

2、周末放假一兩天,喜憂參半兩心閒。放鬆身心郊外走,邀上好友聚一餐。杯杯小酒濃濃情,知足常樂掛心頭。簡單祝福互傳遞,會心一笑在心間。周末快樂!

3、冬天周末最痛苦的事是什麼?周末最痛苦的事天太冷;冬天周末最最痛苦的事是什麼?周末最最痛苦的事是天冷還得加班。別因加班而煩惱,記得周末開心喔!

4、工作繁忙,降降火氣!天氣變冷,多多穿衣!多吃瓜果,腸道愜意!無聊時候,記得聯繫!朋友,又是一個周末,忙完了一星期的工作,願你過得快樂和滿意!

5、紅色星期一,熱情!綠色星期二,活力!紫色星期三,高貴!橙色星期四,忙碌!粉色星期五,快樂!五顏六色星期日,悠閒又自在!朋友,周末快樂!

6、又到周末,找把躺椅,曬曬冬日暖陽;捧杯清茶,看看風景美麗;約上好友,聚聚不再孤寂;放鬆身心,甩甩一身倦意。朋友,願你周末快樂安寧!

7、懶惰掃一掃,鍛鍊搞一搞;煩惱消一消,火氣澆一澆;嗜好戒一戒,熬夜減一減;睡眠補一補,身體護一護。周末到了到,簡訊發一發,祝你樂一樂!

8、有一種時光,我們每天都盼望,那就是周末;有一種運動,充滿了大自然的味道,那就是戶外運動。周末到了,一起參加戶外運動吧,享受生活!

9、一首音樂,輕鬆和諧;一個問候,關懷體貼;一陣微風,清涼舒適;一條簡訊,溫馨瀰漫...手指一按,送去我春天的祝福:周末快樂!

10、最近天氣多變,請注意您的身體健康,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