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周末祝福簡訊

感謝事業路上有你的幫助,最真摯的祝福送給你,許下美麗的心愿,讓你所有的願望都實現,所有的祈求都靈驗,所有的諾言都兌現,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能看得見。

一份真心帶去心的牽掛,一聲問候帶去身的關懷,一條簡訊帶去情的祝福。願親愛的朋友,生活美滿甜如蜜,好運時時伴隨您,事業常青攀高峰,富貴吉祥又順意!

風無情,雨無情,人間處處有真情;山無憑,水盈盈,通力合作不會停;送彩霞,迎黃昏,說出祝福行不行,願我們的合作依然順利前行。

我們戴久了面具,等摘下面具時卻發現,我們的臉早就跟面具一樣了。兄弟記住:生活不是演戲,自己精彩就好!祝福我們合作的項目前景廣闊、蒸蒸日上;我們的情誼真水無香、如鐵似鋼!

有一種合作叫做真誠,有一種發展可以無限,有一種夥伴可以互利共贏,有一種祝福送你心間,願我們合作起來流連忘返,發展起來前景可觀,相互攜手走向明天,我的祝福就在眼前!

寄一封快樂件,發一份開心禮,凝一份希望情,聚一份生財意,含一份期望值,送一份滿意率。發個簡訊祝福您,親愛的顧客,幸福正在向你走來,請注意查收。

一心一意打天下,二話不說征服它,三翻五次不嫌煩,四季常青事業旺。五福臨門喜洋洋,六畜興旺家滿倉。七仙下凡來助你,八仙過海各顯通,九九歸一如所想,十全十美大家庭。祝君發財,幸福常在。

共同的事業,共同的目標,共同的奮鬥,共同的拼搏,願今後你我的合作更加緊密,更加順利,最後祝我們合作愉快。

合作的道路是難忘的,是美好的,是感動的。思念是溫馨的詩句,樸實而動人;祝福是山裡的甘泉,清潤心田;友情是生活的長線,天涯海角斬不斷。把快樂與你分享,把苦難與你分擔,沒有多么華麗的語言,卻有不變的永遠。願我們合作依然順利!

有一種合作,貌合神離心兩頭;有一種合作,背著坑你煩不休;有一種合作,一人一口樂悠悠;親愛的合作夥伴,願我們友情珍藏在心頭,共創互贏並肩走;祝你步步高升早登峰,事業順利無憂愁!

一抹夕陽染霞光,夜幕悄悄的初降,微風如此清涼,祝福如恆星般,陪在身旁。感謝您的通力合作,讓我的事業走向輝煌。經春秋,歷冬夏,問候如常,願幸福,平安健康!

有你事業順利,有你拼搏路上更美麗。祝福送你,願你家是和睦的,感情是牢固的,身體是健康的,笑容是美麗的,生活永遠是幸福的。

又是美妙周末,讓身體休息,讓財神加班,讓煩惱出差,讓開心拜訪,讓疲憊下崗,讓健康上任,讓簡訊送來問候:祝您周末心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