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給領導的周末祝福

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周末好!夏天到了,祝這整個夏季里,您的心情夏日的涼風般愜意、舒爽;您的事業如夏日的陽光蒸蒸日上!

周末七主意:一娛樂減壓,二歡樂強心,三快樂健身,四開心會友,五靜心養性,六舒心生活,七溫馨內外。轉眼又到周末,朋友,試著做吧。

周末轉瞬到眼前,我用真心許個願;願你天天賺大錢,時時刻刻喜開顏;事事順心都喜歡,下周工資翻幾番。祝周末愉快!

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末!

快樂+新口號:快樂天工作,充實發展自我;周末天笑呵呵,放鬆娛樂享生活。一周歡聲笑語過,煩惱無聊都沒輒。周末了,一起快樂!

每個周末有兩天,每個月都有四個周末,每年有十二個月,你的一生中有很多年,但我的周末祝福只有一句,那就是每個周末都要記得有我祝福你。年年月月周周,不曾停息。我可以忘,但你不能,要把想起我的祝福當作一種慣性。

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上帝創造了星期,對你施了咒語,讓你星期一有順利,星期二有和氣,星期三有平安,星期四有驚喜,星期五有夢想,星期六有好運,星期天有美麗!

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問候一聲:周末好,願涼爽的夏風吹走的是您的煩惱,帶來的是一整個星期的好運!

一周已到底,喜迎周末要有底,將快樂進行到底,將健康保持到底,將幸福堅持到底,將吉祥陪伴到底,將平安延續到底,將祝福送到心底:周末快樂!

昨也過,明也過,天天開心過;忙也過,閒也過,日子好好過;窮也過,富也過,只需無憂過;歡也過,笑也過,今兒是周末你快樂過。既然是周末,今兒允許你靈魂出竅,記得眉開眼笑喔!

末轉瞬到眼前,發條簡訊送祝願:願你休閒娛樂心情歡,親友聚會喜開顏,周末輕鬆快樂滿滿,下周工作更暢順,工資獎金成倍番。預祝你周末愉快!

周末耍耍寶,心情保持好。拋開工作表,睡個大懶覺。溫度有些高,心靜別浮躁。防暑降點溫,防曬加個罩。穿著要清涼,沒事別亂跑。祝周末滋潤逍遙!

時光無限好,就是周末少,勸君莫要惱,簡訊請君瞧:朋友已來到,QQ也約好,活動真不少,喝酒不會倒,聊天真熱鬧,我也花一角,祝你周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