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周末祝福簡訊

讀書以養膽氣,戒發怒以養肝氣,惟謹慎以養神氣,須慷慨以養浩氣,傲冰霜以養骨氣,應謙虛以養銳氣,少憂慮以養心氣,薄滋味以養胃氣。

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的有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好久,沒有聽到你訴苦。想必,又找到了歸宿。下雪了,你,暖嗎?

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度思華年.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鵑.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

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開心!快樂!是我的祝願!舒心!柔美!是我的祝福!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我對你的愛恆久不變!

看著你的照片,你的眼睛在說話,傳達出內心的脈脈情意,閃爍著溫暖、友好、善意、摯誠...願我們的友誼與日俱增。

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對朋友的牽掛常留心底,一聲問候一個祝福,在這美麗神怡的日子裡祝您周末愉快!

你打噴嚏了嗎?那是我在想你;你的耳朵發熱了嗎?那是我在念你!你看到簡訊了嗎?那是我給你發的!老朋友,願你有個周末好心情!

你的關懷,使我不再寂寞。祝福你,平安快樂。

你來,打開了我塵封的記憶;你走,留下了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我不會怪你,在我的記憶里你是我永遠的回憶,珍重,再見!

你是燈塔、路標,指引我前進;你是號角、戰鼓,激勵我奮發。正是因為你,使我不怕風吹雨打。

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的一片!

朋友是惆悵的解藥,是迷途的路標,是傷痛的忠告,是失意時的微笑,是流淚時的擁抱,是患難中的依靠!

朋友之極品,便如好茶,淡而不澀,清香而不撲鼻,緩緩飄來,精神氣爽。做人如飲茶,清淡的好! 朋友。

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讓美好的回憶留在懷念中,將佳節的祝福送予你心中。

風雨無情人有情 對你想念沒有停 雖然不是常見面 一樣會把你想念 發個信息把話聊 時間化作連理橋 祝你周末睡好覺 看完信息笑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