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短息祝福語客戶

周末到,問聲好,辛苦一周請歇腳。喝醇酒,吃佳肴,再為下周規劃好。散漫步,走貓腰,身體健康咋感冒。語言拙,詞還少,祝福是真博君笑。

周末到,我冥思苦想終於為你醞釀詩一首,打開手機卻發現靈感早已溜走,但是經過我的不懈努力還是想出了一句頗有文采的話送給你:祝周末快樂!經典周末祝福簡訊

周末到,我手拿神奇大掃帚,來為你把煩惱清掃:掃除悲傷,願你微笑;掃除苦難,願你逍遙;掃除晦氣,好運圍繞;掃除疾病,讓你健康幸福直到老。

愛輕鬆,愛自由,愛晚起,愛睡到自然醒,愛周末,也愛周末發簡訊給朋友。我不是什麼大款,也不是假裝有錢,我是你的朋友,簡訊只代表我記著你。

一周基本上只分為三個階段:周一到周二,回味周末;周三到周五,盼望周末;周六到周日,歡度周末。快收拾收拾心情,帶上快樂,好好跟周末約會吧。

到了周末,把忙碌放下,去看看外面,春光里風景如畫,遍地開滿漂亮的花。聞一聞,丟掉煩惱,賞一賞,心情舒暢。願陽光把你照耀,快樂把你圍繞。

周末到,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周末到,咱們攜手去做件好事吧。有個傢伙經常製造沙塵暴,還特別顯擺,我們就打它一頓,為民出氣。我負責望,你負責抽。對了,記住它的名字叫“風”。

春季周末生活改革方向:杜絕家宅,提倡交流;拒絕網遊,建議春遊;放棄菸酒,呼吸自由;少搓麻將,戶外多走;沐浴春光,行在周末,樂在其中。

希望工作中的你:周一精神百倍,周二喝酒不醉,周三餐餐美味,周四消費不貴,周五輕鬆約會,周六財運碰對,周日好運加倍,總之開心萬歲!

落日餘暉映彩霞,一縷微風遍地灑,溫馨浪漫遍天涯,細雨濛濛連成紗,滴滴思念傳牽掛,祝福隨雲往上爬,句句是我貼心話:周末來臨笑哈哈,煩惱統統來爆炸,打開幸福快樂閘,擁抱吉祥如意花,祝你周末特瀟灑,開心甜蜜你稱霸!

轉眼周末到,你這頭已經連續耕耘五天的墾荒牛應該休息一下了吧,趁著郊外空氣好青草肥,到郊外去呼吸呼吸啃啃草,肯草的時候不要亂採花喔!祝周末愉快!

花黃燕飛美妙,心情綻放微笑。陽光將你籠罩,快樂和你嬉鬧。問候因你來到,煩惱迎風就倒。開心永遠不老,疲憊一路後跑。舒舒服服睡覺,夫唱婦隨美好。甭管錢多錢少,幸福一路飆高。春來溫差較大,一定得防感冒。言多不知所云,周末向你問好!

手機鈴聲響,千萬不要慌;把它慢慢掏,是我問候到;看看簡訊息,體會我心意;輕鬆在周末,幸福儲積蓄;工作要出奇,努力星期一;祝周末愉快,好運常來。

送你一片大海,讓你體會我這比海還要深的情誼;送你一片天空,讓你體會我比天空還有廣闊的美好心靈;送你一聲問候,讓你體會我最深刻的掛念;周末快樂。

是什麼讓你我如此親密,是什麼讓我大周末的還會想到你,是什麼讓我不免發信息給你,是什麼讓我問候你,想好以後回信息,不要枉費我情誼。好好想想喲!

送你一個圓圓的西瓜,可口又清甜,好夢又圓圓;送你一個鮮紅的氣球,輕輕又飄飄,生活蒸蒸又日上,送你這么多,回報只想要一個,就是記得想念我,願你周末常快樂。

周末到了,送你一盒黑朱古力,願你個性鮮明世無雙;送你一盒白朱古力,願你脫俗人中龍;送你一盒果仁朱古力,願你生活溫馨長。周末了,祝你快樂連連。

誰的路線定好了明天,好久不見時間的笑臉,旅行箱裡快樂的相片,你要帶給幸福的每一天,曬在周末的風景中,留作永遠的紀念,周末好心情。

周末到,願你多想想開心事嘿嘿傻笑,多蹦蹦跳跳身體好,多哼哼小曲滿臉堆笑,多休息休息睡個好覺,多聯絡聯絡調侃問好,養精蓄銳下周多賺鈔票!

周末到,願你生活無拘無束,煩惱憂愁不來打擾,快樂感覺心中冒泡,工作的忙碌腦後全拋,定把幸福滿足抓牢。願你周末心情舒暢,自在逍遙!

雄鷹有一雙翅膀,可以給他天空,天使有一雙翅膀,可以給他善良,蝴蝶有一雙翅膀,可以給他美麗,周末有一雙翅膀,可以給你快樂,周末輕鬆一下吧。

我摘彩虹的光線,給你快樂的視線,希望你人生的拋物線,總有幸運的交線,幸福的無限,和朋友祝福的線上。周末愉快。

工作本是一次旅行,不要把壓力當作風景,更不要用疲憊代步快樂,把微笑做成書籤,放在停止的頁面,朋友,周末輕輕鬆鬆,休息一下吧。

你來問,我來答。什麼叫愛,什麼叫家。這個問題難不倒我,有人疼你就叫愛,有人伴你就叫家。周末到來,回報你的愛,眷顧你的家,幸福伴天涯。

能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是一件幸福的事,能為家人做一點事是很簡單的事,能為家人守護好愛巢是分內的事。周末了,好好的和家人開心的度過。

再漂亮的外套也不如一句溫暖的關心話。再浮誇的語言也不如一句簡單的問候語。又一個星期啦,願你調養好身心,放鬆一下思緒,祝周末快樂!

你每天都在忙著做一件事,你的這件事就是不停的反覆的沒完沒了的無可救藥的死乞白賴的在思念著一個人,而她早已成月。周末了,戒戒該給自己放假了。

周一抗拒有,萬事才開頭;周二辛酸有,事事不順手;周三煎熬有,怎么還中軸;周四期盼有,快樂在前頭;周五興奮有,簡訊祝福候。親愛的,周末快樂!

周末到,消除工作的疲勞,彈掉俗事的煩惱,溜溜逛逛跑跑,唱唱說說聊聊,露出開心的微笑,傳傳快樂的辭藻,品品閒適的美妙。願你周末快樂幸福冒泡!

周末到,心情好,愁情煩事全忘掉;聊聊天,會會友,放鬆身心精神好;散散步,賞賞景,自在逍遙開心笑;樂一樂,鬧一鬧,周末時光太美妙。周末愉快!

周末到,幸福周而復始,你是出發點;快樂周遊列國,你是起始站;好運周規折矩,你是準則線;問候無比周到,只為你祝願;祝周末笑容甜甜,快樂每天!

周末到,悠閒享,健康身體要關照;莫煩惱,莫憂傷,莫讓心情多煩躁;笑臉展,享悠閒,輕鬆自在逍遙顯;願舒坦,願開懷,幸福快樂無邊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