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周末簡訊祝福語

【快樂周末簡訊祝福語

周末到,盡情歌唱,讓快樂飛進你的窗;煩惱釋放,讓歲月的詩句寫滿幸福的詩行;祝福送上,讓溫暖流淌在你的心房!

周末到,拋下辛勞的工作,與忙碌說“拜”;呼喚休閒的腳步,和輕鬆說“嗨”;快樂的大門已敞開,燦爛的笑容綻開來,祝福的話語暖心懷,祝周末愉快!

周末到,手機叫:快樂要與你擁抱,幸運想為你鋪道,財富冬粉對你尖叫,健康指數火箭般竄高!祝福如此美妙,你怎捨得隱藏微笑?

周末到,咱們攜手去做件好事吧。有個傢伙經常製造沙塵暴,還特別顯擺,我們就打它一頓,為民出氣。我負責望,你負責抽。對了,記住它的名字叫“風”。

周末到了!神馬工作神馬學習都已經是浮雲!祝願你有個清新的周末~有個愉快的周末~有個溫馨的周末~mua~

周末到了,放鬆的日子裡,請別再忙碌,收到簡訊,為你送上溫暖貼心;我的綿綿情意,化作簡訊,為你送上輕鬆開心。周末愉快!

周末到了,將憂煩打包,送回老家;將惆悵冰封,沉入大海;將快樂釋放,愉悅心田;將輕鬆瀰漫,舒爽你心;將情誼濃縮,傳送問候:周末愉快!

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祝您周末愉快!

擁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擁有一份誠摯的祝福.願您健康,願您快樂,但願我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您左右.

讓鮮花裝滿幸福的花籃,讓快樂傳遍山川河流,讓健康伴你左右,你是快樂的,也是幸福的,真誠的祝福你快樂多多,幸福滿滿。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味有酸甜苦辣,情有真假深淺,感(官)有痛(幸)福悔惱。願你保有一顆真心,品盡人生百味,體會幸福滋味。

【快樂周末簡訊祝福語】

生命,要用快樂的心情來豐盈;人生,要用真摯的情誼來感動;歲月,要用激情的力量來充實;春天來臨,充滿鬥志,充滿豪情,願你努力,鑄就輝煌人生!

春意闌珊,夢想耀輝,點綴著幸福的圖案;春光如夢,珍惜時間,勝利的笑容如此燦爛;幾多拼搏,幾許勇敢,一聲祝福道不盡春天的祝願,祝夢想努力實現!

柔情一把火,點燃你的浪漫;夢想一把火,點燃你的激情;友情一把火,點燃你的孤獨與寂寞;祝福一把火,讓春天陽光照亮你心靈的每一個角落!

周末種棵開心樹,散回逍遙步,走上自在路,闖進好運霧。疲倦全消除,快樂你做主。花開千百度,悠閒心中駐,萬事不辛苦,成功來相助。願你幸福不勝數。

周末周末,喝粥吃饃,願你喝碗快樂粥吃塊逍遙饃;周末周末,提帚勤抹,願你掃去煩惱抹掉疲憊;周末周末,劃舟揮墨,願你劃到幸福岸揮毫好生活。

周末祝福來連線,真心問候是起點,連起溫馨與浪漫,連結富貴與財源,送你身邊是終點,美美連成一個圓,願你事事皆圓滿,笑容甜甜美夢圓。祝周末快樂!

周末祝福排仔細,快樂應當屬第一,問候接著來報導,牽掛自然少不了,健康跟著排排站,平安到來忘不掉,最後幸福做總結,願你周末過的好!

周末祝福送到,願你喜氣盈門:出門遇見貴人,串門遇到故人,相愛遇到情人,談心遇到友人,打牌遇到“霉”人,祝你成為最快樂、最幸運的“牛”人!

風雨無情人有情 對你想念沒有停 雖然不是常見面 一樣會把你想念 發個信息把話聊 時間化作連理橋 祝你周末睡好覺 看完信息笑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