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朋友的周末祝福語

【送給朋友的周末祝福語

疲憊,用汗水蒸發;煩躁,用雨水沖刷;壓力,用熱情釋放;苦澀,用淡定融化;色彩,用夢想添加;問候,用清涼表達。周末快樂!

寧靜的秋天,美麗的周末。從細碎的時光中借一點悠閒,為你剪裁一份絢麗的祝福,願美麗的夢伴你眠,快樂的心把你伴,幸福的感覺在你胸中瀰漫。

捧一卷油墨,靜坐於窗前,泡一杯清茶,洗一時塵緣;迎一股淡香,舒一周清閒;送一句問候,結一世友情,祝輕鬆度周末!

鳥在叫,魚在游,周末來臨要無憂;煩要拋,愁要丟,工作壓力請溜走;笑容在,快樂收,娛樂休閒牽牽手;問候語,隔空送,溫馨甜蜜駐心頭。祝周末快樂!

拋棄一身疲憊,逃離整日匆忙,掙脫瑣碎煩腦,遺忘生活枯燥。美好的周末就要到了,願你享受悠閒好時光,心情如春日花朵,怡然綻放!

朋友心連心,簡訊傳佳音。雲中錦書來,快樂入胸懷。雁字擺造型,聲聲祝福勤。真情永不改,牽掛如滄海。周末愉快!

鳥兒鳴了,叫響了心底的喜悅;花兒開了,綻放了青春的色彩;周末至了,放鬆了緊張的神經;問候到了,愉悅了彼此的心田:周末愉快!

盼周末,到周末,願你心快活;逢周末,過周末,願你更灑脫;享周末,品周末,願你悠閒多;說周末,道周末,別嫌我囉嗦:願你逍遙自在度周末!

朋友是一盞燈,指引彼此的方向,所以要互相努力,朋友是一面鏡,借鑑彼此的真實,所以要互相鼓勵,朋友是一扇窗,打開明亮,敞開心裡,周末愉快。

你隨便那么一帥,美女就把你賴;你隨便那么一站,交通全都癱瘓;你隨便那么一笑,全世界都為你尖叫。周末到,你隨便那么一過,心情就會一直快樂。

暖暖陽光暖暖情,溫暖心房溫暖你。讓痛苦蒸發,讓煩惱不見,微風吹拂快樂至,獨留幸福相陪伴。周末來臨,簡訊傳情,周末開心,幸福快樂!

【送給朋友的周末祝福語】

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你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你開心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祝您周末愉快!

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的衷心問候,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周末愉快!

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

周末到,工作拋,自由到。邁開自由的大步子,走進聚會的小圈子,看看喜愛的小片子,聊聊彼此的舊樣子,做一回現實中的小瘋子。祝你周末快樂!

周末到,盡情歌唱,讓快樂飛進你的窗;煩惱釋放,讓歲月的詩句寫滿幸福的詩行;祝福送上,讓溫暖流淌在你的心房!

周末到,拋下辛勞的工作,與忙碌說“拜”;呼喚休閒的腳步,和輕鬆說“嗨”;快樂的大門已敞開,燦爛的笑容綻開來,祝福的話語暖心懷,祝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