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周末祝福簡訊

相聚短暫,匆匆作罷;思念蔓延,珍藏牽掛;周末又至,似水年華;盡情歡暢,快樂放大;輕鬆愜意,笑容如花;祝周末生活如畫!

想像富麗堂皇,裝得下天堂,裝得下夢想,裝得下周末閒暇和快樂,裝得下一顆疲憊的心,裝得下我的祝福,祝你周末有個美麗的好心情。

忙碌少聯繫,從未忘記你;問候雖不多,經常記心底;生活工作急,還好都如意。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份濃濃的真意,讓美好的回憶留在懷念中,讓愛相隨在你寧靜的生活里,願你每一個平凡的日子像節日般快樂!周末愉快!

周末到,心意到,溫暖的話兒當衣帽;暖暖心,驅寒燥,幸福的滋味身上繞;送問候,解煩惱,看看簡訊開口笑;說心愿,要記牢,身體保健要搞好;多飲水,夜少熬,健康快樂總逍遙;祝願你,像個寶,周末里最美好!

給你一柄快樂刀,砍掉煩惱不騷擾;送你一把幸福劍,刺走挫折不相見;賜你一把思念槍,挑來生活的安康;賞你一把好運棍,舞動輝煌的人生!

在這個春天的周末里,願你心情永遠“春光明媚”,願你事業永遠“春華秋實”,願你生活永遠“春風滿面”,願你愛情永遠“春宵一刻”。在這“春色撩人”的季節里,請接受我“春夏秋冬”的心愿:永遠長春不老,春和景明!

9輕鬆一下,留一個笑臉給自己;休閒一下,留一個空間給自己;寬容一下,留一份簡單給自己;放縱一下,留一份快樂給自己。祝周末愉快!

周五是什麼?周五是黎明前的光輝,是航船看到的地平線,是周末的先行師,是狂歡的前奏曲……過了周五,周末還會遠嗎?此刻,我的眼中閃閃發光,心中萬馬奔騰,臉上裝作淡定,十分低調地告訴你:周末要來了,請做好準備!

不說想你,卻一直把你放心底;不說念你,卻一直對你常惦記;不曾忘記,只是牽掛深埋在心裡。周末了,我想告訴你:歇歇吧,好好休息,放鬆自己!

人生最大的幸福,並非一條平順舒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尋獲一群患難與共的同行者!再美的日子沒有人牽掛也是一種遺憾,也許問候只是一個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不一樣的日子一樣的祝福:願你周末愉快!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早晚操勞勤鍛鍊,忙也樂觀,閒也樂觀。祝你周末愉快!

周末到了,送上我最最真誠的禮物——天氣預報:這個周末您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請注意,除了周末,它們還會纏繞你一生。哈哈,周末快樂!

閒時走走停停,看看美麗風景;煩惱憂傷忘掉,保持快樂心情;唱歌跳舞鬧鬧,釋放心中激情;朋友偶爾聯繫,莫忘自在隨性。祝你周末幸福如意!

現在這個社會太複雜,我已請平安給你當保鏢,健康當護盾,好運當助手,快樂當伴侶,成功當後援,順利當前鋒,你放心去闖吧!祝平安幸福!

日子忙忙碌碌,生活緊張異常,朋友時常牽掛,祝福每周不忘,祝願心情愉快,祝願身體健康,祝願幸福綿長,祝你周末快樂!

周一工作排仔細,周二工作忙碌碌,周三工作一般般,周四工作快做完,周五工作結結尾,周六休息玩遊戲,周日懶覺不早起,周末心情真歡喜,周末快樂!

電視扎堆宮斗戲,六宮粉黛比艷麗;影院都是賀歲戲,票房爭奪顯殺氣;記得和我常聯繫,給你思念和惦記。周末快樂,注意休息,祝你健康,幸福歡喜!

一切的美好源於早晨;雖然歲月不會輪迴;昨天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您快樂度過周末!

人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願你回味超越昨天;盡情發揮把握今天;抓住機會創造明天真心祝你昨日無悔,今日順利,明日如意!

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星期一,一路順風,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穩,星期五,五指抓錢,星期六,六腑清暢,星期天,洪福齊天。

.脫去滿身疲憊,逃離整日匆忙,遺忘瑣碎煩惱,關閉生活枯燥。朋友,每天笑一笑,穿上快樂的新衣,願你周末心情愉快,怡然自得,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

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鈔票有多少,只要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是什麼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簡訊就開心的一笑!

.晴天是我的笑臉,鮮花是我的禮物,雨水是我的心語,每當你抬頭看天,藍天裡潔白的雲,是我不變的祝福,記住周末快樂!

掀起周末的門帘子,露出快樂的小樣子,邁開輕鬆的小步子,哼著舒爽的小調子,晃晃開心的腳丫子,喊出你的小名字。祝你周末愉快,開心過日子!

愛情在衝動的時刻降臨,幸福在快樂的時分體會,帶著微笑看風景,唱著歌聲去踏青,讓煩惱憂愁皆隨風,讓甜蜜溫馨滿心靈,祝你周末好心情!

如果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如果生活是一隻小舟,願你是風雨無阻的水手。幸福生活,把握在自己手中!小小鼓勵,願你周末愉快!

鮮花的快樂是散播芬芳,微風的快樂是製造涼爽,溪水的快樂是輕撫岩石,陽光的快樂是沭浴大地,我的快樂是送上溫馨祝福:周末愉快!

不說話,不一定沒有感覺;不表露,不一定沒有心聲;不聯繫,不一定不想你;不表達,不一定不祝福你;周末願你輕鬆無極限,快樂遂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