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心情簡訊

下雨天心情簡訊

1、雨滴清爽,送來一季的歡暢;雨絲輕盈,送來快樂的心情;雨幕飄渺,送來心靈的歡笑;雨露清新,送來朋友的真心。願你借著春雨的美麗,播種美好的心愿,收穫幸福的人生

2、花兒悄悄開,蝶兒紛紛舞,一路春光是我的問候;朦朧嫩嫩芽兒鑽,俊朗翩翩書生讀,滿心希望是我的祝福。春滿人間福滿門,情留心田愛深深。好友春安。

3、絲絲的細雨滋潤心田,快樂入心懷;點點的雨滴敲打心房,幸福滿心頭;綿綿的小雨澆灌心情,如意駐心間;願柔柔的雨帶給你開心無限,舒心相伴!

4、一點一滴,灌溉的全是思念;一絲一縷,滋潤的全是情誼;一毫一線,溫潤的全是祝福;雨季來臨,願細雨洗去你的煩惱,快樂無限,幸福無盡!

5、窗外雨綿綿,心中情無限。輕風伴雨飄,牽掛在心潮。雨潤天地間,回憶滿心田。雨聲淅瀝瀝,只想祝福你。願你永美麗,生命有奇蹟!

6、把晴朗的天空織成燦爛的雲錦,把叮咚的泉水譜成幸福的樂章,把綿綿是我細雨匯成祝福的河流。願你的快樂如細雨般綿綿不斷。

7、雨來到,春光照,山泉解凍山花笑;風環繞,雲輕飄,一把小傘任逍遙;景曼妙,心情好,快樂相伴沒煩惱;細雨灑,祝福到,願你洗去塵埃幸福笑!

8、細雨綿綿潤大地,萬物勃發現生機。人生在世需努力,貪圖享受無意義。拼搏向上抓時機,幸福生活必無敵。祝你雨季事順利,快快樂樂煩惱畢!

9、綿綿細雨,祝福有語:春雨生百穀,長出快樂無數;好雨知時節,融去煩惱冰雪;朝雨洗輕塵,健康又精神;細雨不須歸,平安永相隨。願你把幸福“雨”見!

10、借一絲細雨的輕盈,願你天天好心情;擁一份細雨的灑脫,願你甜蜜幸福多;掬一捧細雨的綿柔,願你快樂無憂愁;攬一點細雨的無私,願你容顏永美麗!

11、雨水節到,快樂如雷,把煩惱驅退;好運如風,讓悠閒追隨;愛情如雨,把生活滋潤。天上有驚雷,人間幸福雨,願你幸福加倍,心情陶醉!

12、春雨澆淋了大地,無聲滋潤著禾苗,是對萬物的施恩。山綠了花開了,小喜歡唱了,楊柳揮手謝恩。給人們帶來了斑斕的色彩,幸福生活的出彩。願你雨季人生幸福更美麗!

13、把牽掛和細雨放在一起釀成醇厚的瓊漿,滋潤你的心房;把快樂和細雨放在一起,譜成幸福的樂曲,歡悅你的世界;把思念和細雨放在一起,匯成祝福的河流,陪伴你的身旁。願你天天快樂!

14、春雨綿綿春草生,滋潤萬物細無聲。心中祝福真誠,時刻牽掛思念深。無盡關懷如雨降,但願滋潤你的心。願你雨季生活順,開開心心幸福臨!

15、細雨走向田野,田野一片蓬勃;細雨越過高山,高山一片朗潤;細雨走過草原,草原一片新綠;細雨靠近天空,天空一片碧藍;細雨灑落心靈,心靈一片澄澈;細雨沐浴祝福,祝福一片真誠。願你的人生幸福多歡笑!

16、雨生萬物,雨潤百穀,雨洗紅塵,雨送祝福。綿綿雨水,沖走冬的陰霾,帶來春的精彩;潺潺雨水,滋潤笑的燦爛,搖曳心的浪漫。雨水連連,願你洗去煩惱!

17、願幸福像綿綿的細雨,縈繞在你的心田;快樂像歡暢的細雨,飄蕩在你的眼前;好運像無聲的細雨,降落到你的身邊。願我的祝福伴你走過美好的華年,快樂每一天!

18、細雨洗去了心靈的塵埃,讓快樂到來;細雨滋潤桃花的美艷,讓心情燦爛;細雨伴隨青山的綿遠,讓好運不斷;細雨唱起問候的鏇律,讓祝福延續。願你與幸福快樂團聚。

19、春雨綿綿,勾勒了春天的美;細雨霏霏,靈動了世界的景;春雨滴滴,滋潤了萬物的心;福雨點點,升華了朋友的誼。朋友,願你心情好好,在雨中盡情開懷!

20、快樂的雨滴灑落枝頭,逗笑了桃花;綿綿的雨滴灑落田野,茁壯了禾苗;幸福的雨滴灑落心頭,甜美了愛情;問候的雨滴灑落指尖,濕潤了祝福。願你的生命飽受甘霖滋潤,幸福又快樂!

21、雨聲沙沙,澆灌芬芳的桃花;雨聲淅瀝,捧出彩虹的美麗;雨聲嘀嗒,滋潤夢想的鮮花;雨聲輕輕,迎接燦爛的明天。願你伴著優美的雨聲,走向美好的成功

22、春雨讓灼灼的桃花更嬌艷,讓明媚的春光更燦爛,讓碧綠的麥浪更飽滿,讓祝福的情意更溫暖。真心祝願你的人生沐著春雨,迎來幸福無限!

23、細雨綿綿,潤透了萬物,澆落了煩惱;洗滌了世界,迎來了清新;趕走了惆悵,愉悅了心情;點綴了景致,豐潤了畫卷。願你在雨中享受浪漫,幸福一生!

24、絲絲春雨絲絲春,曉醉繾綣無酒痕。春雨綿綿最養心,憑窗後園已消魂。新茶細品口生津,漫讀詩書昏到晨。春雨連連是滋潤,春雷陣陣震乾坤。雨季養生,祝你健康!

25、一場春雨便是一份希望,滋潤天上和人間;一場春雨便是一次洗禮,洗去憂傷和疲憊;一場春雨便是一場思念,帶著快樂和歡樂;一場春雨便是一份祝福,送去問候和牽掛。願這美麗的春雨為你帶來一季的快樂!

26、雲兒飄過了山頭,雨兒灑向了大地,滋潤了青苗,澆綠了茶園,浸滿了水塘。青蛙歡唱魚兒躍,燦爛大地美人間。送來祝福和喜悅,滿面春風多彩樂。願朋友,雨季生活多美樂,健康美體學唱歌!

27、輕輕的風吹著,吹著快樂;潤潤的雨下著,下著甜蜜;開心的人笑著,笑著生活;知心的人陪著,樂享快樂;我的祝福你收著,幸福的日子你過著。春雨綿綿地下著,願你好運一直都擁有著!

28、綿綿的細雨是墜落人間的精靈,帶來福音;輕柔的雨絲是降臨凡塵的天使,送來歡暢;細密的雨簾是抵達身旁的仙子,捧出希望。真心祝願細雨為你的人生帶來福音、歡暢和希望。

29、綿綿細雨落心田,屢屢春風吹人暖。片片白雲寄深情,道道彩虹人生展。情似細雨綿不斷,意如春風暖心間。陣陣雨點我心聲,彩虹映出五彩煌。願朋友:如雨後彩虹五彩斑斕!

30、細雨滋潤肥沃的大地,讓大地更添新綠;細雨褪去心靈的疲憊,讓人生更有力量;細雨洗去滿身的塵土,讓夢想更加閃亮。願你沐浴著春天的細雨,走向美好的成功!

31、吉祥雨,滴落快樂心田,幸福日子永平安;順心雨,滴落平淡心間,甜蜜日子永美滿;祝福雨,滴落朋友眼前,好運財運永相伴。春雨綿綿,祝福朋友一生幸福,笑臉甜甜!

32、細雨不是平凡物,灑落人間降幸福。碧草沐雨吐新芽,人間三月綻桃花。田野承澤長勢旺,大好年景在前方。撐傘雨中來漫步,一片寧靜入心湖。願細雨為你的人生增添無盡的美麗。

33、絲絲春雨賞後園,雨打芬芳百花殘。手捧熱茗思飄遠,穿越萬水與千山。祝福已到是思念,雨天聽雨要保暖。心似雙網千千結,賞心悅事誰家院。祝你健康,天天快樂!

34、細雨會放聲歌唱,嘀嘀嗒嗒;細雨會盡情跳舞,輕輕盈盈;細雨會竊竊私語,婆婆娑娑;細雨會傳遞祝福,綿綿密密。願你的人生如細雨般酣暢、快樂!

35、細雨輕輕飄,情意心頭繞。雨聲靜悄悄,思念似火燒。願你心情好,美麗容顏俏。愛情如花妙,業績創新高。 春來身體好,天天樂逍遙。

36、細雨滋潤了大地,也滋潤了希望;細雨淨化了天空,也淨化了心靈;細雨嬌艷了桃花,也嬌艷了容顏;細雨濃郁了牽掛,也濃郁了祝福。願你的生活越來越好!

37、細雨無聲地降落,扣開季節的門扉。洗去萬千的浮躁,送來幸福的寧靜。洗去飛揚的塵土,送來滿目的清新。洗去心靈的疲憊,送來奮發的精神。願你沐浴春雨,暢享生活!

38、細雨是溫柔的,呵護了愛情;細雨是輕盈的,沉醉了心靈;細雨是綿密的,滋養了大地;細雨是快樂的,歡暢了人生。願這玲瓏的細雨帶給你數不盡的好運道。

39、春天來了,願甜蜜像細雨般滋養你的愛情,幸福像細雨般呵護你的心靈,快樂像細雨般瑩潤你的視線,輕鬆像細雨般走進你的生活。

40、細雨綿綿飄,郊外靜悄悄。野花漫山笑,迢迢青山高。群鳥林中叫,溪水身旁繞。玲瓏一小橋,農家炊煙飄。祝福滿心潮,願你開懷笑。

41、快樂如雨絲,澆灌你的心田,幸福如雨滴,滋潤你的心房,如意如雨點,浸透你的心情,雨季來臨,願細雨洗去你的煩惱,開心相伴,小雨沖刷你的憂愁,舒心無限!

42、採擷桃花的芬芳,捧住溫暖的陽光,掬起珍貴的光陰,融入火熱的思念,請來碧草的清新,加入細雨的歡暢,為你訂製了一條別樣的簡訊,願你天天好心情。

43、春雨是輕柔細膩的,籠罩了大地;朋友是真摯永恆的,快樂了人生;桃花是芬芳燦爛的,幸福了愛情;祝福是無時無刻的,溫暖了心靈。願你的人生快樂、幸福又溫暖。

44、春雨綿綿到人間,滋潤生活美無邊。桃花芬芳香滿園,千山萬水露笑顏。祝福無聲傳思念,一片溫暖到身邊。願友生活樂連連,愛情幸福比蜜甜。

45、細雨是春天最美的禮物,讓大地一片生機;細雨是季節最好的養料,讓桃花別樣芬芳;細雨是歲月最柔的風景,讓祝福分外清新。願你沐浴春天柔美的細雨,開始幸福的生活。

46、淋浴綿綿牛毛細雨,洗刷鬱悶惆悵。澆淋一回疾風驟雨,衝去污濁煩惱。沐浴一場雷震暴雨,讓人生理念大徹大悟。願你雨季喜事盈,洗心革面看事清。

47、捧起輕柔的細雨,滋潤甜美的心靈;聆聽優美的雨聲,酣暢輕鬆的記憶;沐浴幸福的甘霖,釀造快樂的人生。願你的一切都好,天天歡笑。

48、細雨洗去了塵世的濁氣,帶來了萬物的美麗;細雨呵護了廣闊的土地,帶來了心靈的靜謐;細雨喚醒了沉睡的記憶,帶來了祝福的心意。願你的生活幸福甜蜜。

49、春雨一來到,大地靜悄悄。桃花梨花笑,萬物也妖嬈。布穀歡聲笑,牡丹最嬌俏。季節變換了,祝福不能少。願你身體好,天天幸福繞。

50、願愛情的春雨滋潤你的心田,幸福的小雨瀰漫你的世界,吉祥的細雨灑落你的視線,快樂的雨滴歡暢你的天空。帶給你不一樣的人生。

51、輕風飄,桃花鬧,一季芬芳心頭繞;草豐茂,青山高,欣欣向榮大地笑;布穀叫,耕種了,風光無限年景好;雨瀟瀟,祝福到,伴你一季無煩惱。

52、天陰雨落絲絲情,倚門庭院觀麗景,手捧濃茶潤心房,心潮澎湃往事想。前日雨露耕作忙,昨日雨煙勤澆灌,今日雨季六旬余,一生蹉跎事無成。願享餘輝晚年!

53、我要像春雨一樣纏綿,時時刻刻對你想念。我要像春雨一樣柔軟,全心全意對你思念。我要像春雨一樣潤田,一生一世對你掛念。我是你的春雨,你是我的家園,把你澆灌,月月年年!

54、細雨無聲潤大地,情語傳送你手機。愛你情深雨濛濛,想你淚流如雨滴。愛你愛到心坎里,念你魂牽夢縈泣。天晴雨停情深深,舒情健康幸福麗。願你雨季工作好,晴空萬里太陽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