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母校的話

祝福母校的話

1、將鮮花獻給您,將掌聲送給您;讓我們追隨您,使成功屬於您。熱烈祝賀我校升格為徐州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2、幾十年櫛風沐雨,春華秋實。幾十年耕耘不掇,薪火相傳。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自信滿滿。憶往昔,格物致新,多少風雨話滄桑。看今朝,厚德澤人,更續輝煌譽五洲——值此徐幼師升專成功之際,祝我們的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3、花朝日夕,如詩如畫。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無論我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祝幼專的未來越來越美麗!

4、一滴水,一片綠,可以詮釋且證明幼師的甜美存在,幼師的升專成功,幼師的一步步成長和永無止境的努力與追求,至今得到了肯定和認可。這跋涉與不懈的過程,見證且記載了幼師燦爛輝煌的旅程碑。幼師是一片綠洲,寧靜溫馨;幼師是一棵常青樹,永遠青翠、繁茂、不斷進取;幼師是學子們的生命之洲,它載著幼師學子在人生的海上,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幼師讓學子們擁有一方精神家園,它是一種美麗、如天使的花朵,無數學子放飛夢想的幼師將會擁有一個更加燦爛的明天。

5、憶往昔,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師的一顰一笑,仍記憶猶新,在這綠色的校園裡,我們手握春光爛漫的年華,編織著人生的七彩之夢。

6、新學校,新征程,新面貌,此時此刻,相信我們每一位同學的心中都充滿著奮進的激情,因為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青春的活力。讓我們把握住這個美好的秋天,把理想化為宏圖,把計畫付諸行動,盪起理想的雙槳,與學校同舟共濟,破浪前行,展現學習的風采,奉獻青春的智慧。同學們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在絢爛的多彩的學習航行中,也許會有坎坷、艱險,但我堅信,在我們敬愛的老師舵手的指揮而操縱下,我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

7、相逢於母校,相交於夢想。徐州幼專的風采,像搏擊長空的雄鷹展翅翱翔。回眸過去,歷經滄桑,奮發圖強。展望未來,前途似錦,英姿颯爽。金秋時節,丹桂飄香,願母校更加絢麗輝煌。

8、古風墨韻慶華廈,金秋歲月迎揭牌,願幼師明天更輝煌。

9、四十五年春秋,四十五年風雨,四十五年的漫漫長路,在這個小小方圓中磨礪了不一般的傲岸與博大。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母校。我們要將心中的千言萬語,化作一支心曲,為您默默歌唱,我們要把思念,化作祝福,陪伴您走過每一個日日夜夜。祝福母校:年年桃李,歲歲芬芳!

10、金秋時節,丹桂飄香。在這美麗的幼師校園裡,我們手握春光爛漫的年華,編織著人生七彩的夢,何等甜美!老師們堅守著神聖無比的崗位,揮灑著辛勤的汗水,何等高尚!母校幾經滄桑,奮發圖強,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祖國培養了數以萬計的人才。在此,我呈以最衷心的祝福,徐州幼專,祝福永鑄輝煌!

11、每一年,小小的方圓走出多少優秀學子;每一年,只會大廈育成幾多明日棟樑。每一年,十二月,母校校慶如期而至;此時,身為十四中人的我們,都會無比激動,無比自豪!

12、一片純潔的沃土上,孕育著我們對明天的希望,我們渴望未來變成矯健雄鷹,翱翔於這蒼穹之上。是您,徐州幼專,讓我看到了太陽升起在東方。是您,徐州幼專,賦予了我前進的動力,讓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是您,徐州幼專,激起了我對知識的渴望,助我成材,助我飛翔。是您,徐州幼專,光彩奪目的英姿,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歌頌您,徐州幼專,我親愛的母校,我相信,龍的傳人會成長在您的懷抱,雄鷹將從這裡起飛。

13、是您,用您的愛心,呵護著每位莘莘學子;是您,用您的耐心,教育著每個懵懂的孩子;是您,用您的樸實,教會了我們安分;是您,用您的堅持,教會了我們不懈努力……過往,您拼搏奮鬥;今天,您笑容燦爛。您用您的持之以恆,最終換來了今天的成功。在這美麗的金秋,您豐收了,您碩果纍纍,您傲然枝頭……記住,幼師的今天燦爛無比;相信,幼師的明天定將輝煌依舊!祝福您美麗的母校;祝福您徐州幼專!

14、您的美樸實無華,您的愛深厚博大,您佳名美譽響徹天下!您重言教,重身教,嚴於律己,辦一流學校,創世紀輝煌。祝福學校越辦越好,培育更多人才,續寫新的華章。

15、困難中,我們有堅強。努力中,我們有汗水。成功後,我們也有淚花。今天,母校您迎來了屬於自己的春天。一個充滿活力,生機勃勃的校園。百花齊放,一張張花兒般的笑臉對未來生活懷揣著夢想。您灌溉我們饑渴的心靈,五年的時間,我們風雨同舟。看著我們點滴進步,您無比欣慰。願您如東方的太陽綻放耀眼的光芒。如浩瀚大海的驚濤駭浪,勇往直前。

16、新的征程,新的起點,新的面貌。祝學校越辦越好!爭做全國幼教領頭羊!

17、母校的英姿在於博學多才、循循善誘的老師;母校的柔情在於潺潺的流水、古韻的涼亭;母校的驕傲在於培育了一個個芬芳的桃李;我們的自豪是能在母校中快樂的成長、學習!

18、一片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母校的祝福。

19、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經過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終於申專成功,在此我送上自創的祝福詩:經辛經煉磨難,襯心襯意襯心愿。前途無限春光好,未來我校更輝煌。

20、啊!母校,你是我們夢的搖籃,實現我們一個又一個的夢想,伴隨我們一路成長,開拓我們一個又一個未來,母校!我為你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