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特精緻的簡訊,送給友人的祝詞

友情特精緻的簡訊,送給友人的祝詞

少吃鹽多吃醋;少吃肉多吃菜;少吃糖多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生氣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

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願你走出困境,走向輝煌!

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你能贏!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愉快伴你一生。

草長鶯飛七月天,轉眼一晃又半年,發條簡訊寄祝願:身體健康多賺錢!

茶要喝濃的,香到心裡;酒要喝醉的,醒不來的;人要最愛的,下輩子接著愛的;朋友要永遠的,看手機的這個,不錯!

身在異鄉的我,牽掛著遠方的你,一聲問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夠讀懂。

大地知道天空的真誠,因為有雨滋潤;海岸知道海的真誠,因為有潮撫弄;我知道你的真誠,因為有心語傳遞。

願您在一年的365天中,天天有好心情!時時平安順利!

漫漫的長路,你我的相逢,珍惜難得往日的緣分,默默的祝福,親親的問候,互道今朝多保重。

下雨路滑,慢點開車!^o^

不知道你現在還好嗎?是不是也和一樣沒煩惱。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請你不要告訴我,如果你正承受不幸,請你告訴我。

今天變天,當心著涼;注意身體,吃么么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

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豬腳凍壞,沒事刁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天天愉快!

記得有人說過,人生有兩大歡樂,一是擁有後可以細細品味,二就是追求之中的備感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