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愛情句子

2、在月明星稀的夜晚,立在柔和的晚風中,立在小小小的山坡上,白色的裙擺輕輕飄揚。你朝這邊走來,大聲呼喊你,心,已亂了分寸。只見你跑上來,只是淡淡的問好,淺淺的微笑,恍若星辰的眸子在夜晚格外璀璨。

3、如果可以,我願用我的整個世界,換你冰山角;如果可以,讓我的舞台搭在你的心裡,與你的心臟共舞一輩子;如果可以,我把我的心都給你,不會留一瓣來疼自己;如果可以,你用絕世演技,演到我一世失憶;如果可以,你用情感之刀把我捅死,我會留份遺書不會讓人懲罰你;如果可以,你用愛情謊言把我痴迷,直至我變成一個傻子,無法把你想起;如果可以,讓回憶永遠停止,讓夢想回歸現實,我會用一生去珍惜。然,這些幻想終鑽進了我的骨髓里,與我的血液連成一體,永遠成了我的專利。

4、殘月夜無眠,獨坐庭院賞花園,滿園的花香竟也遮不住心中的傷。對影花自憐,笑看人世情難圓,莫說春花秋夜何時了,莫問蒼涼輾轉世泊炎,莫說情深緣淺是何年,只知勿忘流年中對你的淺念,只知淺念中勿忘你的身影,只知對你一念執著.....

5、於花季青春里與你邂逅,我不知道是劫是緣,站在三生石邊聆聽那世花開,醉里經年,挑燈吟月,纖指笙歌,猶記歌中繁華夢。

7、我那時真的和你融為一體,仿佛我們就在一起相愛纏綿,那記憶模糊的部分漸漸在我的意識里明朗起來,我就象和你那永久的觸摸是那么的生情,我感覺到了你那美麗的統一體,和那愛的輪廓,在我愛的夢裡移動,擴張,那不是我自身的虛幻,而是我愛你活生生的燃點,那裡飽含著我愛的初始和美麗的動機。仿佛此時我就享受在你美麗的愛之中,是那么的美麗神奇和夢幻。

8、男人,出身不重要,成就才重要;女人,醜俊不重要,賢德才重要;飛機,高度不重要,安全才重要;藥品,產地不重要,療效才重要;金錢,多少不重要,心安才重要;朋友,見面不重要,可靠才重要;夫妻,困難不重要,不二才重要;微博,聽眾不重要,轉播才重要。

9、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馬在鬆軟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語中易摔跤。這世界不乏誰對誰不好,爭吵解決不了問題。只要問自己,對方值得不值得你如此,就夠了。

10、小時候我們拚命想長大,長大後才發現還是童年最無瑕;讀書時我們做夢都想工作,工作後才明白還是寒窗時光最留戀;單身時羨慕別人出雙入對,結婚後才懂得單身的自由也是一種無比的幸福……我們是一路向前走的,走過了也就錯過了,唯有珍惜即時的擁有,生命的記憶里才會少一些悔與恨。

11、持久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任何只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是只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愛人的人都不會有。

12、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3、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14、希望那些我沒有做到的,可以讓你做得更好。

15、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6、如果有來生,我願做你的妹妹,即使我們無法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也可以做你永遠無法割捨的親人!

17、因為平淡,我們的愛情有時會游離原本溫馨的港灣;因為好奇,我們的行程會在某個十字路口不經意的拐彎,就在你意欲轉身的剎那,你會聽見身後有愛情在低聲地哭泣。

18、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19、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20、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

21、分開的那一天,叫做末日。那種刻骨銘心的愛情,終被稱為傳奇,而我和你之間,那個被遺忘的記憶,叫做曾經。

22、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23、從來不知道有一天我會遇上你,是否你知道有一天你會離開我。你的故事寫到你的離去,我的故事從此空白的可怕。難過的是,當我遇見別的女子,我只在乎她的身上有你影子。

24、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5、微笑依然最美!人總是要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