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留女朋友的話

1、一語不合,視若仇敵,情緒如此多變,我心怎堪煎熬?語不經意,勿要多想,更忌往壞里想!

2、戀你,是一種溫馨的記憶,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甜美的心態,是一種苦澀的等待,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說不清的內心狂熱的喜愛!

3、可能是我的任性讓你生氣了,可能我昨天心情真的不好,但不管怎樣,請你別計較。

4、愛情的路百轉千回,我們的愛情處在北京三環的5點40分的大塞車,8點半很快來臨,希望我們的愛情能就此一路暢通!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5、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6、愛你讓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讓我不能靜下心,迫不及待告訴你——對不起,不能失去你!

8、今天晚上很無聊,給你發個短訊息;看了要是你生氣,請把手機扔出去!

9、也許我們之間有些誤會,那你也不用不理我啊!就算我錯了好了,我藉此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10、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

11、今夜,我將用我最虔誠的手指,按出如風的文字,通過悠揚的簡訊,發予你,希望能在你的心頭彈奏出漣漪起伏的樂曲!讓你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想著你!

12、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我愛你!

13、不知道你現在怎樣,我自始至終沒有改變,每次聽見看見你,我的情緒都會無法控制,希望你能給我機會和你重新開始。

14、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 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15、金色的秋天金色的風,金色的收穫金色的情,金色的祝福金色的果,真心獻給金色的你。

16、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

17、今天晚上很無聊,給你發個短訊息;看了要是你生氣,請把手機扔出去!

18、面對你依然牽掛,你給我的回憶是心酸的浪漫,我很想問你一句:今天的你我,可否重複昨天的故事?

19、今夜,我將用我最虔誠的手指,按出如風的文字,通過悠揚的簡訊,發予你,希望能在你的心頭彈奏出漣漪起伏的樂曲!讓你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想著你!

20、金色的秋天金色的風,金色的收穫金色的情,金色的祝福金色的果,真心獻給金色的你。

21、我會錯上加錯,你原諒了我,我不會犯錯!你願意讓我改正錯誤嗎?

22、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23、可能是我的率性讓你賭氣了,可能我昨天心境真的不好,但不論怎樣,請你別計較。

24、做完了家務,媽媽突然問我‘最近咋不見劉穎了’我敷衍道‘忙吧’媽媽似乎感到了什麼,責備我‘肯定是你不好好對人家,吵架了’唉,我還能說什麼呢。

25、很悼念一起渡過的時光,想念你的笑!惦念你的好!只怪本人不懂愛護!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27、我好想你,分開三天了,卻好象隔了一個世紀。不知你心情是否好轉?身體是否還好?前幾天我不該纏著你,惹你煩了,真的對不起,在你累時不該去打擾你,望你開心。

28、好久不見,竟然有點想你、、、、、、淡淡的相思,就像那一顆顆紅豆,代表著我誠摯而又樸實的心。

29、當你讀這訊息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欠我一個吻、儲存欠我一個約會、回覆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覆你就是我的情人、選吧

30、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走邊海角天涯,踏遍萬水千山,讓每一個日子都串聯成我們最美麗最美麗的回憶!

31、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心裡就安穩,好象剛才抱著你睡覺我就覺得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