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特別搞笑的經典語句

1.我只想擁有一顆樹,不想擁有一片森林,因為我怕自己來不及澆花。

2.緣分就像一本書,翻得不經意可能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會流乾眼淚。

3.孔子老,說得妙,三人行,必有電燈泡,騎驢看唱本偏偏要,愛情我們走著瞧!張小嫻語錄

4.春天到了,你要怎么綻放自己呢?

5.太拿自己當根蔥的人,往往特別善於裝蒜。

6.下次體檢也別化驗了,直接拿板磚拍,扛得住一下兒的寫“良好”,兩下兒的寫“優秀”。

7.我深信,會有一個男人是為受我的折磨而來到這世上的。

8.鳥在籠中,恨關羽不能張飛。

9.民眾做穩了奴隸的時代,也就是和平時期。一是民眾欲做奴隸而不可得的時代,那就是戰爭時期。

10.單身守恆定律:單身的總量總是保持不變的,單身既不會憑空產生,也不會憑空消失.它只會從一個人的身上,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身上。

11.長相決定命運,相機決定前途。

12.她的胸部,據說有黑洞之稱,任何光線一旦落到她胸前,都將無法逃逸。張小嫻語錄

13.知道宇宙大爆炸是怎么產生的嗎?耶和華在抽菸,正巧釋迦牟尼放了個屁。

14.一個人不帥,可以贊他有氣質;要是他連氣質都沒,還可以贊他有性格;如果他連性格也沒有,還可以贊他有意思…但是他連意思都沒,那就只好贊他可愛了。

15.現在的人穿衣,不是為了保暖,而是為了關鍵時刻有衣可脫;現在的人同居,不是為了結婚,而是為了不用結婚。

16.一般的男人想問題都是用下半身去思考的,而我不同。我想問題都是用上半身去思考的,雖然我想的都是下半身的問題…

17.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青蛙和恐龍是結局。

18.所謂網戀,就是傳說中的一種可以取人貞操於千里之外的行為。

19.這個世界沒有什麼事情不可能發生的,就象李宇春都可以是女的一樣,劉著可以是男的一樣。

20.紅顏禍水本來是個並列性詞語,紅顏是指女人,禍水是指男人,紅顏禍水其實是女人男人的意思。

21.女人其實是一種極度危險的動物。她的美色與其說是保護色,不如說是警戒色。

22.鮮花之所以會插在牛屎上,是因為牛屎很有營養。

23.正面和背面是兩回事,所以連朱自清寫他老爸都只敢寫《背影》。大學生勵志

24.女人在受到男人調戲時,總會說‘怎么男人都這樣的’。一方面,這樣可以維護她們的淑女形象;另一方面,這樣她們就可以心安理得的接受調戲了。

25.小說或電影裡女主角女扮男裝時,無一例外的總被男主角有意無意地在她胸前一抓,而暴露身份。

26.避雷針告訴我們,最突出的地方總是最容易觸電的。這就是為什麼男人看女人時第一眼總落在胸部上。

27有的女孩子貪小便宜,穿的是廉價衣鞋,噴的是廉價香水,因此她們省了錢的同時卻犧牲了色相。

28.當你認識到一棵鑽石的價錢要遠遠高於一棵玻璃珠的時候,你就很可悲的長大了!

29.網路就像監獄,本來是偷了個手機進來的,到出去時就什麼都學會了。

30.玩感情?我會讓你哭的很有節奏。

31.我們確實有如是的優點,但也要隱藏幾分,這個叫做涵養。別人確實有如是的缺點,但也要隱忍幾分,這個叫做城府。

32.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33.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該乾什麼乾什麼去。

34.姐最強大的事情,就是不靠菸酒,也能流氓並文藝著。

35.就算女人如衣服,有些女人也是你穿不起的牌子。

36.這么不要臉,這么沒心沒肺,你的體重應該會很輕吧。

37.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38.你是我的那杯茶,但是我從來不喝茶。

39.我想說如果,可是沒有如果,我想說以後,可是沒有以後。

40.在你離開之後,我終於找到了一個我喜歡和喜歡我的人,可他們不是同一個人。

41.我站在外面,看清一切,所以,我選擇用我的冷淡換來我的安靜!

42.曾經我們都以為距離產生美,但就這僅僅半年的時光之距,為何卻讓我們產生了陌生

43.再說吧,有些事是該忘記了,念念不忘,剩下的只是空寂寞。

44.回憶可以複製,感覺卻不可以,過往的笑容再也貼上到我們現在的臉上。

45.當王子喚醒了沉睡中的白雪公主後,等待他們的或許不是幸福的生活而是無休止的瑣碎。

46.根據臉紅定理,如果你看一個人時不臉紅,那么對方就要被你看得臉紅。

47.一個好記者只有一件事要做——說出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