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寬樂觀你的哲理個性簽名

人們總是對陌生人很寬容,對熟悉的人很挑剔。那么下面一起來看看小編為大家精心推薦的接受缺點的哲理個性簽名,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接受缺點的哲理個性簽名一

1.我的人生就是一本書:悲慘世界。

2.得了吧你,自己過的像鬼火,還企圖照亮別人?

3.她又禮貌地回了我一個白眼,若干年後的精神病院醫生告訴我,我的痴是被她白成的

4.你若幫助了一個急需用錢的朋友,他一定會記得你---在他下次急需用錢的時候。

5.和天才比誰更聰明,你完全沒有勝算,應該和他比誰蠢,穩贏。

6.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7.間歇性鬱悶症發作期間,生人勿擾,熟人勿找。

8.得意時看淡,失意時看開。

9.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即使撫平也回不了原樣。

10.不是傷心就會哭,不是快樂就會笑。

11.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多慘就會對你多好

12.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

13.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14.人們總是對陌生人很寬容,對熟悉的人很挑剔。

15.像窮人一樣講價,像紳士一樣付賬。

16.頭腦是日用品,而不是裝飾品。

17.學會寬恕就是學會順從自己的心,“恕”字拆開就是“如心”。

18.就算全世界都說我漂亮,但你卻說我不漂亮,那么我就是不漂亮。

19.誹謗別人,就像含血噴人,先污染了自己的嘴巴。

20.智者順時而謀,愚者逆時而動。

21.若能一切隨她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22.幸福不是被致命的錯誤扼殺的,而是被不斷重複出現的小錯誤一點點分解掉的。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23.命運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中,另一半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就是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贏得上帝手中的另一半。

24.感謝遺憾,就是感謝生命的饋贈;感謝遺憾,前方的路才會走的更堅實;感謝遺憾,未來的日子才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25.婚姻就像拾貝殼,不要撿最大最漂亮的,要撿自己喜歡最適合的,並且,撿到了就不要再去海灘了。

接受缺點的哲理個性簽名二

1.相遇,心緒如白雲飄飄;擁有,心花如雨露紛紛;錯過,心靈如流沙肆虐。回首,幽情如藍靜夜清。

2.如果你能每天吶喊遍“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你會發現,你心裡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試試看,很管用的。

3.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4.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5.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佳句“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6.每個人都有五個不停鏇轉的球:工作健康家庭朋友和靈魂。工作是橡膠球,掉下去會彈起來;而另外四個都是玻璃球,掉了-----就碎了。

7.有一句話說一百句的是文學家,這叫文采;有一句說十句的是教授,這叫學問;有一句說一句的是律師,這叫謹慎;說一句留一句的是外交家,這叫嚴謹;有十句說一句的是政治家,這叫心計;有一百句說一句的是出家人,這叫玄機。

8.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9.只要面對現實,你才能超越現實。

10.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11.不懂得自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

12.做事就是在學做人而已。

13.有時候我們要冷靜問問自已,我們在追求什麼?我們活著為了什麼?

14.不要因為小小的爭執,遠離了你至親的好友,也不要因為小小的怨恨,忘記了別人的大恩。

15.勇於接受別人的批評,正好可以調整自己的缺點。

16.感謝上天我所擁有的,感謝上天我所沒有的。

17.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夸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

18.一個常常看別人缺點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夠好,因為他沒有時間檢討他自己。

19.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是非天天有,不聽還是有,是非天天有,看你怎么辦?

20.如果你真的愛他,那么你必須容忍他部份的缺點。

21.要克服對死亡的恐懼,你必須要接受世上所有的人,都會死去的觀念。

22.雖然你討厭一個人,但卻又能發覺他的優點好處,像這樣子有修養的人,天下真是太少了。

23.誠實的面對你內心的矛盾和污點,不要欺騙你自己。

24.因果不曾虧欠過我們什麼,所以請不要抱怨。

25.我們確實有如是的優點,但也要隱藏幾分,這個叫做涵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