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相聚美好的經典句子

1.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2. 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說你們之間的愛情...

3. 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4. 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難受,你也會疼。

5. 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6.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7.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8. 如果方向錯了,停下來就是前進。

9. 孤單是你心裏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的人卻不在身邊。

10. 秋的溫婉,秋的蒼涼,秋的爛漫,秋的情思在這一刻在這晚風中盡情的舞蹈著它的唯美。努力用溫暖包裹的心被晚秋的一絲絲涼意溫柔的鑽了進來,身體不禁的打了個冷戰,感覺有些涼了,從心到身體。

11. 山遠,雲黯,秋風在耳邊輕言,空氣里飄來微微絲雨,點點滴滴,侵襲夢的一枕薄涼,易得凋零,記憶中的油紙傘,裊裊婷婷,回首西風裡, 儘是空白影像,無言獨上心頭。

12. 我把寂寞付諸於文字,我把眼淚掛在天花板上,自己跟自己對話,不希望你受一點點傷。

13. 我的淚水是從心底流出來的,帶著心血,在這個象徵著團圓的佳節來臨的前夜,跟往昔的愛戀告別。

14. 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撫慰,也許回憶是最好的終局。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興許回憶是最好的結局,任誰都一樣,都逃不過悲傷,由於有夢在心上,所以情願流落。有些緣分注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注定不會有結局。愛一個人不必定要領有,但占有一個人,一定要去好好愛她。

15. 孤單是手機里的電話號碼越來越多,每天接的電話越來越多,每天發的簡訊越來越多。

16. 我依舊不能免俗。在同一個地方,來來回回。束縛了自己。

17. 別人用分鐘的時間做的事你用分鐘做完你就有別人倍的人生

18. 你是牽動我全盤喜怒哀樂的小感情。

19. 我早已無心,傷的在重也只會無所謂疼痛,無所謂痛徹心扉。

20. 命運撕扯著歲月的年輪,佯裝不可一世的成熟。

21. 德律風裡的沉默沉寂沉寂不是遲延,是捨不得。

22. 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3. 生活給予我挫折的同時,也賜予了我堅強。

24. 男人要的安全感,是全世界都離開他,但始終還有個女人不離不棄。女人要的安全感,是哪怕全世界都愛慕他,但他也只愛你一個。男人想要的女人,是他的退路歸宿。而女人想要的男人,是她的唯一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