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青春的經典句子

1: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2: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你面前,當你想見一個人時,又怎么都找不到他。

3: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

4:人生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自製的力量,冷靜的頭腦,希望和信心。以鍛鍊為本,學會健康;以修進為本,學會求知;以進德為本,學會做人;以適應為本,學會生存。

5:我們一生里有可能遇到很多人,有時正好同路,就會在一起走一段,直到我們遇到了真正想要共度一生的那個人,才會把餘下的旅途全部交給交給這個人,結伴一起到終點。

6: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遙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感嘆青春的句子 60句感嘆青春的句子 60句。

7:我一直都是美麗世界裡的孤兒,孤單,寂寞,執著。一旦和溫暖相遇,便注定了要潰不成軍。

8:青春是人類的黃金時代,伽利略十八歲發現了鐘擺原理,牛頓二十三歲發現了萬有引力,愛因斯坦二十六歲創立相對論。青春多么的短暫,智慧卻無窮。珍惜時間就是擁抱青春,珍惜青春就是擁抱。

9: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和我有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命運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么倉皇。

10:年輕只有一次,青春不能重來。所以要百無禁忌、瀟灑顛覆全世界――搞怪要徹底,破壞要有力,闖禍走專利,裝乖走絕技,整人靠天份,被整看緣分。

11: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12: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好詞好句

13: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14:青春是場遠行,回不去了;青春是場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場傷痛,來不及了。

15: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