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感情的經典的句子

夏日裡的沙灘,鑲著白邊的海浪推送無數美麗的貝殼到腳邊。當微風隨意吹亂了頭髮,讓我為你撥開鬆軟的細沙,於是那些令你歡喜的,熱愛的,迷戀的寶藏便閃閃動人地袒露在陽光下,一個、兩個,全是驚喜。無限美景中,一串深深淺淺的腳印,將你我的目光引向遠方

心,若是沒有找到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流浪。傷心的句子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

怎么樣才能看清真正的自己呢?大概是到自己失去了一切的時候才會明白吧。

用緩慢的成長,將原先留存在內心的美麗逐一更換,留下更為冷靜自製的部分,仿佛就要這樣持續到底。

錯綜複雜的事情反覆糾纏,不饒恕每個艱辛行走其中的人。命運,實則是捉弄與被作弄

愛情何嘗不是貪婪與恐懼的平衡?愈想占有,愈容易失去。愛是儘量占有和儘量避免失去之間的平衡。

不望著會令你流淚的東西,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憂傷的句子

對不起,我不小心把“喜歡你”三個字發到了你的手機里,若是你接受,請保留它。若是不接受,請你,發還給我。

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每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她遇見她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天使落淚,墜落人間,所以每個男孩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你就是天空中那顆最大最亮的大星星,整個星空因為有你的陪伴而變的那么明亮。而我就是那顆不起眼的小星星,那么渺小,那樣暗淡。但它在小也有希望, 也有夢想,它希望有一天大星星可以注意到它。 把自己身上的光芒照射到自己的身上,畢竟它們之間的距離是那么那么的接近—— 只有一光年而已。

破牛仔褲怎么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么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上帝會把我們最珍愛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當失去的時候。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記。

失望,有時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來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有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我來自你心頭第一顆悲傷的淚;我來自你眼底最後一抹溫柔;我來自你唇邊,一個苦澀的吻。我不是天使的歌聲,也不是魔鬼的微笑。我只是你足跡旁一行腳印,合著你的節奏,走向夢中的天堂,走向地獄的深處

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我天生的宿命就是不停地奔跑,跑過深邃的夜。我站在死亡的邊緣,看著被扯斷的時光的鎖鏈,餓喔淚流滿面,然後義無返顧地跳下去,從此我輾轉在一個永不醒的夢魘里。

希望以後不要再輕視我的存在。我的心跳聲,現在正徘徊於熱鬧的都市。世上的真理,無法拒絕的規則,我的命運是由誰來指定的,為什麼要阻擋我的路。失去了方向,心中的時間不斷地消失。在哪裡?要去何方?我到底走向哪裡?我是誰?我又從何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