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好的句子

1、人的生活里,有親人之間的愛,有朋友之間的愛,有情人之間的愛,但愛的最高境界,莫過於超越民族,超越國籍的愛。

2、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

3、塵世的風月中,你我終是無緣,一次次的擦肩而過,空留遺憾在心間。懂了,忘了,丟了,放了,風花雪月猶如那天上明月鏡中花,一切本是虛,何必去較真。寂靜的長夜裡,思念與傷感相互凝望,而你仿如一種誘惑,像戒不掉的癮……君可知,攢眉千度只為你而相思?

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5、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6、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7、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8、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9、面對生活,我們應該勇敢。不要被生活中的挫折,困難打敗。面臨困難,我們要勇敢向前走,不畏艱巨,因為希望在前面!狹路相逢勇者勝,只有戰勝了困難,才能到達成功的頂峰。

10、我們每個人,即使是最剛毅最具英雄氣概的人,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失敗的恐懼中度過的。

11、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12、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3、多一些淚水,多一些艱辛,多一些磨難。我想,生活才不會像黑夜,只有幾點星光的照耀。我們應該學習上一代人的生活,把艱辛的生活作為磨礪,把絆腳石當作輔助。有了這一切,你我都來感受這另一種生活,雖然有點苦澀,但你會從中發現更多生活的真諦與美。

14、欣賞生活也不是一味地對理想的放縱,隨遇而安,這是對生活品質的踐踏。這種欣賞只是在你追求的過程中讓你感到新的力量,從而使生活更豐富,讓你更好地實現理想。

15、有的人生活得富有充實,是因為他具有駕馭生活的能力;有的人生活得平庸無奇,是因為他缺乏戰勝生活的勇氣。

16、我們在快樂地生活。我喜歡快樂,喜歡自己的生活。但我更喜歡快樂地生活。快樂地生活,讓我的心情愉悅,讓我健康成長,讓我領悟到生命應該是快樂的。因為生命是短暫的,所以我們要積極地活著,快樂地生活。把有限的生命繁衍出無限的歡樂;而生命卻又是漫長,漫長到可以讓我們肆無忌憚地用快樂揮霍我們的青春。

17、生活里,有喜有悲,有歡聲也有淚水。我們應該是生活充滿色彩,充滿歡樂,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的本能。責任使我們盡職地維護生活的秩序,本能使我們盡情地尋找快樂。大喜大悲,歡聲淚水兩者融合在一起便成了我們的快樂,生活的快樂,世界的快樂。快樂讓我們活得多姿多彩,讓世界年輕。

18、把生活當作一頓美餐,我品嘗到了甜美;把生活當作長征,我體會到了艱辛;把生活當作課堂,我感謝為我傳授知識的每位老師。

20、多一些淚水,多一些艱辛,多一些磨難。我想,生活才不會像黑夜,只有幾點星光的照耀。我們應該學習上一代人的生活,把艱辛的生活作為磨礪,把絆腳石當作輔助。有了這一切,你我都來感受這另一種生活,雖然有點苦澀,但你會從中發現更多生活的真諦與美。

21、如果說,學校的文化教育對每個人都極為重要的話,那么課餘生活為我帶來的樂趣與收穫更多,音樂陶冶了我的情操;文學教會我感悟生活,明辨是非;而體育給予我的則是迎難而上的鬥志與勇氣。我愛這給我帶來無限樂趣的課餘生活。課餘生活,我的快樂之源!

22、生活,是一次旅行,有時我們覺得它好漫長,好漫長,以至於許多人放棄它而去自殺;有時我們會覺得它很短,短的連我們自己都難以置信。我們自覺於自己的成長,有敏感於自己的成長,曾經看過一幅漫畫,畫面的主題是一個時鐘,可愛的孩子們在歡笑的繞著時鐘順時針的方向不知疲倦的跑啊跑,老人們邁著已不利落的步子朝著時鐘逆時針的方向挪啊挪。

23、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上,難免會有抱怨這個社會的聲音,我也不例外。但是現在,我偶爾撞撞牆冷靜一下,好好想想:現在我們天天抱怨的人越來越多,但是卻沒有一點改變,這就沒有意義啊。現在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適應。

24、日子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平平淡淡、從從容容之中流過,生活是什麼?人為什麼要生活?我好象從沒思考過這個問題。回頭想想,生活真的太複雜了,它的內容千變萬化,讓人捉摸不透,正如有首歌唱得好:生活是一團麻,生活是一杯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