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一個人的句子

1、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2、相隔愈遠,思念愈深;歷時愈久,思念愈切;長夜漫漫,相思之情何時可了?

3、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的習慣,不可缺少的習慣,每夜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4、我永遠會記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5、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6、遙遠的思念,不想你的離去,總有抹不去的記憶。在…在這黑暗裡聽著你的聲音漸漸遠去。一絲幻想帶入夢境,肖像漸漸模糊看不到你的臉、雙膝落地在也追不上漂流的她。可人依然追月問,蒼茫一行行淚。黑暗…黑暗…

7、如果沒法忘記她,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想念一個人的句子

8、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什麼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9、一個人很好,一個人可以很自由,一個人可以沒有顧忌,就算是受傷了也可以自己為自己療傷,可那個傷疤誰來撫平?可寂寞了、孤獨了怎么辦?可......遺失了自己又該怎么辦?

10、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1、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12、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么會深夜還沒睡意,每個念頭都關於你,我想你,好想你

13、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14、在童年的那首歌謠里,在翻開卻忘記合上的童話里,在花間呢喃的草叢裡,我知道,你的笑很美麗,悄悄開在我心裡。想你在夜裡,念你在心中,愛你到永久。

15、一個女人,一生之中,無論如何要當一次第三者。做過第三者,才會明白,愛一個人,是多么淒涼。我們想要的人,並非常常可以得到。

16、想妳,那刻骨銘心之思念,早已融入我思念之小溪,長流不息。縱然我如小草一樣默默之凋謝,也要化為沃土,滋潤妳如月季般之純潔和美麗。

17、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身邊,在此之前,你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19、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卻還要是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20、歲出場,歲成長,歲彷徨,歲定向,歲打拚,歲h回望,歲告老,歲搓麻,曬太陽,躺床上,掛牆上。生的偉大,死得淒涼,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一生就這么短暫而已。

21、有時候,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單身時,開始羨慕戀人的甜蜜,戀愛時,懷念單身時的自由。——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很美好,得到之後才開始明白:“我們在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

22、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