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祝福簡訊2019

天下最珍貴的黃金白銀,價值比不上父親愛心;世上最煽情的雪月風花,深情比不上父親白髮;就算壁立千仞,深刻比不上父親皺紋;祝天下父親節日快樂!

快樂像浪花,退去了留下歡笑;愛情像煙火,飄散了留下美麗;幸福像陽光,冬日裡覺得溫暖;祝福像輕風,追尋你,把美麗心情帶給你,祝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為年輕的父親們畫個像:寶寶哭時愁眉苦臉團團轉,寶寶樂時手舞足蹈哈哈笑,寶寶吵時點頭哈腰獻獻媚,寶寶睡時柔情滿懷細細瞅。節日快樂!

您的臂膀如同萬里蒼穹,保護著我;您的關懷如同和煦春風,溫暖著我;您的教導如同長明燈火,指引著我;父親節,我用午後陽光般的心愿祝福您節日快樂!

收到這條簡訊的人會健康長壽,閱讀的人會一生平安,儲存的人會好運天天,刪除的人會事事順心,轉發的人會吃得香睡得好,生活沒煩惱。祝父親節快樂!

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您哪有我,是您為我打造了一個溫暖的避風港。父親節到了,原諒我不能陪在您身旁,親愛的老爸,願您身體健康。

時間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但充滿熱情的您,卻能每日將爬上心靈的無數皺紋一一抹掉。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父親的愛是一份支撐,肩上扛著家庭工作社會。父親是最溫柔的名字,父親節是一個響亮的節日。父親節這天,將稱心的禮物送給父親,別讓父親節悄悄溜走。

歲月在您的臉上肆意的留下了它的痕跡,艱辛在您的頭上放肆的帶走了它的色彩,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祝您節日快樂,孩子長大了,不會再讓您擔心了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有太多的話要說i,卻不知從何說起,拿起畫筆卻花不出你的偉岸,也畫不出你的刻滿風霜的面容,你的愛超越了一切,謝謝你,愛在心口難開。祝你父親節快樂!

有一種愛雖無聲,卻是默默為你添柴;有一種情似無形,總有絲絲關愛就在身邊;這就是最愛的父親啊,他的肩膀擔著所有的重擔。愛可以無聲,可以無形,卻從未走遠!

老爸,今天是您的節日,雖然我在千里之外,但是感激祝福猶在,祝願您永遠平安健康,工作順利,生活如意,有我的問候和祝福更愜意,父親節快樂!

踩著您的肩膀成長,卻不屑您的脊樑被壓彎。枕著您的臂膀入眠,卻不屑您的肌肉已發酸。乘著您的翅膀飛翔,卻不屑您的累累創傷。父親,您是我思念里的牽絆,帶上它,與您風雨共闖!

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你帶著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又能還給你幾分,父親節快樂!

父親的教誨像航標,給我指明方向;父親的目光像太陽,給我增添力量;父親的微笑像金牌,是我最高的獎項。父親節到了,祝您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爸爸,今天是父親節,這二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這輩子都是報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我心裡一點也不怪你,收到父親節簡訊祝福語我要告訴您,您是我永遠的好爸爸。

睜開眼晴時,希望你能看到我祝福,祝你有個陽光般的心情;閉上眼睛前,要你收到我的問候,晚上做個好夢,祝父親節快樂!

如果一朵花代表一個祝福,我送給你整個春天!如果一朵白雲代表一份幸運,我送給你整個天空!願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帶給你,祝父親節快樂!

願你在生活中:十分熱情,九分優雅,八分聰慧,七分敏銳,六分風趣,五分溫柔,四個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祝父親節快樂。

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祝父親節快樂!

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父親節快樂。

您的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永遠的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的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樣,我愛您!

生活百難,經歷惆悵,不敵您力量;護家持業,上下頂梁,全靠您臂膀;紅火生活,日子興旺,您不惜開創;大愛無邊,盡現慈祥,感恩之歌唱響!爸爸,祝節日快樂!

爸爸是社會主力軍,家裡的頂樑柱,工作再忙不叫累,生活再難不喊苦,爸爸總是為我們的幸福默默地付出,爸爸節到,祝天下所有爸爸們天天開心!

全世界男人都感嘆:做老闆-沒那腦子!娶媳婦-沒那房子!買房子-沒那票子!就你最好:有腦子有票子有妻子有房子有孩子,應有盡有。哥們父親節快樂。

燃燒的歲月已將父親的青春焚盡,但堅強的信念仍在父親額頭閃光;父親在我心中永遠高大偉岸,父親的愛護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父親節快樂!

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祝父親節快樂。

讓美酒傳去我的心意,希望您天天開心;讓毛衣寄去我的牽掛,提醒您注意身體;讓簡訊帶去我的祝福,祝願您快樂相伴。父親節快樂!

讓陽光曬走你的憂愁,讓雨水澆走你的疲憊,讓讓風兒吹走你的煩惱,讓月亮捎去我的祝福,讓黎明帶去我的問候,父親節快到了,提前祝您節日樂,天天樂!

繞口令:你爸不是我吧,我吧不是你爸,你吧有時候叫爸,我吧還是叫你爸,左三圈右三圈,還沒暈的請帶句:父親節到了,祝天下所有的爸爸生活美滿幸福安康!

人的一生,最快樂時過兒童節,最艱苦時過青年節,最勞累時過父親節或母親節,最悠閒時過重陽節。最詩意最美好的,則是與家人一起賞月的中秋節。

人間最珍貴的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難得的是真情,最煩人的是心情,祝你天天好心情,父親節快樂!

人們都說:男人原是鐵石心腸,但只要當了父親,他就有一顆溫柔的心,一個顆包容的心,而在父親節的日子,我只有一個願望,願父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爸,祝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每天都有好心情!

您雖然沒有細膩的愛,卻有著粗獷的胸懷,教會我堅強的面對未來,遇到挫折和困難也不會輕易倒下來。爸爸,謝謝您,祝您父親節快樂!

您為我展現藍天,讓我的生活充滿溫馨,您為我開脫沃土,讓我的心中溢滿幸福,您為我奉獻一切,我把真情展現給這個六月,祝您父親節快樂。

您像一盞明燈一樣指引我前進的方向,您像避風港一樣給我溫暖的港灣,是您教導我遇到困難不要退縮,要有應對困難的勇氣,如今父親節到了,真誠的告訴您‘爸爸我愛您’。

您眼中的嚴厲,是望子成龍的期盼;您臉上的嚴肅,是望女成鳳的夙願;然而,您心靈深處的溫暖與呵護,是我們永遠難忘的感動。父親節,願爸爸健康平安。

您一直用您的愛為我指路,讓我的人生走得輕鬆,走得穩健,走得快樂,走得正確。您付出的辛苦我記在心中,爸爸,謝謝您,祝您父親節快樂!

您用寬闊的胸懷,鑄起一個情的港灣;您用樸實的雙手,創造一個家的幸福;您用堅毅的肩膀,撐起一片愛的天堂,世間所有親愛的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您用如山的父愛,撐起了我童年成長的一片燦爛;您用大海的胸懷,包容了我少不更事的調皮搗蛋。我終身感謝您的養育之恩!我終身祝福您父親節健康快樂!

您用雙手,撐起一片天藍藍;您用汗水,編織一個家暖暖;您用嚴肅,寫成一縷愛綿綿;您用堅強,挺出脊樑壓不彎。累了就歇歇吧,父親節了,祝您康健!

您在我困難時給我堅定的信念,您在我懵懂時給我醒悟的話語,您在我迷途時給我光明的道路。在父親節到來之際,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