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八節快樂祝福語

臘八節財氣薰天,祝大財小財、正財橫財、金財銀才、艷財喜財,聚你億萬家財;志氣才氣、英氣傲氣、骨氣勇氣、和氣喜氣,換你一生福氣。臘八節好運氣!

臘八到,祝你遇八就大發:事業發,愛情發,生活發,事事都會發;臘八喝口臘8粥,願你身體8錯,心情8錯,運氣8錯,事事都8錯。祝你臘八節快樂!

臘八到了,喝碗臘八粥,活力無限精神爽,歡樂無窮好運來;吃瓣臘八蒜,精氣十足喜相逢,幸福如意萬事順,願君臘八節快樂,健康平安!

臘八節,“粥福”到。開心加微笑,平安加健康,用幸福的小火慢慢熬制,然後用快樂的包裹郵寄。願你精彩生活樂逍遙,好運當頭照。臘八節快樂!

臘八節,送你八氣,願你長得很有靈氣,個人很有才氣,家庭總是和氣,經常會有喜氣,天天充滿朝氣,做人很有福氣,身上滿是財氣,時時有好運氣!

臘八節到了,送你八氣,願你長得很有靈氣,個人很有才氣,家庭總是和氣,經常會有喜氣,天天充滿朝氣,做人很有福氣,身上滿是財氣,時時有好運氣。

臘八節到了,送你一碗臘八粥。喝碗臘八粥,不忘昔日苦;喝碗臘八粥,珍惜今日福;喝碗臘八粥,渾身好舒服:憶苦方知甜,心滿才意足。臘八節快樂!

臘八節到了,我用愛心米,開心果,相思豆,幸運棗,美滿仁,甜美蜜,健康糖,溫馨水做一碗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每天都快樂,每月都如意,每年都幸福!

臘八節到了送你“八財八氣”。祝大財小財、正財偏財、金財銀財、艷財喜財,聚你億萬家財;志氣才氣、正氣英氣、骨氣勇氣、和氣虎氣,換你一生福氣!

臘八節喝臘八粥,臘八粥是哪八粥?靜心粥、清心粥、順心粥、爽心粥、真心粥、愛心粥、舒心粥、開心粥。用心喝下臘八粥,無煩無惱無憂愁。臘八節快樂!

臘八節,送你一碗“簡訊臘八粥”,精選健康之米,幸福紅豆,平安桂圓,快樂紅棗,混加我的祝福製成,願你節日快樂,天天開心!

臘八節,我教你怎樣過印象才:早晨辣椒當早點,中午辣椒熬湯喝,晚上辣椒水泡腳,睡前塗點辣椒膏,嘴裡不停叨叨著:辣吧,辣吧,臘八節快樂

睜開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閉上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帶上眼鏡我的四個眼裡都是你,臘八節我想娶你!

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願您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臘八節快樂!

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股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臘八節快樂喔!呵呵

日圓,月圓,闔家團圓;祿源,財源,是你泉源;人緣,福緣,不斷情緣;心愿,情願,事事如願!

不管在路邊,海邊,天邊,好運一直陪在你身邊。無論是過去,現在,將來,一直給你最暖的關懷,願你成為世界上最開心最幸福的人。笑口常開,好運常在!臘八節敬上。

為答謝各界朋友多年來對我的關鍵支持,特在臘八節前舉行酬賓活動!凡是在我心中有重要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0.1元免費祝福簡訊一條。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財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卻是永久的財富!祝臘八節快樂!

臘八節到了,我用幸運米,開心果,美麗豆,發財棗,美滿仁,如意蜜,健康糖,無憂水做一碗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每天都快樂!

臘八祝你樂開花:美麗勝鮮花,浪漫如櫻花,吉祥似雪花,運氣逢桃花,富貴賽牡丹花,芬芳攀過茉莉花!

臘八節將至,送你“八財八氣”。祝大財小財、正財偏財、金財銀財、艷財喜財,聚你億萬家財;志氣才氣、正氣英氣、骨氣勇氣、和氣虎氣,換你一生福氣!

臘八節禁令:1、禁止喝酒,在不叫我的情況下。2、禁止思念,在不想我的情況下。3、禁止打電話,在不給我打的時候。4、禁止發簡訊,在不給我發的情況下。

臘八節快到了,我用幸運米,開心果,美麗豆,發財棗,美滿仁,如意蜜,健康糖,無憂水做一碗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每天都快樂!

臘八節啦,你拉拔了嗎?抱住村頭的大樹,使勁拉——腰身變長啦,鬱悶變短了。體重下降啦,快樂變漲了。圓臉變長了,愁雲變走了!臘八好運連連。

明日臘八,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臘八節快樂!

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別想到後愧;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臘八節就找我聊聊!

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記憶!臘八節請勿忘我!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臘八節到了,春節還會遠嗎?煩惱走了,快樂還會少嗎?祝福來了,兌現還會遠嗎?臘八節提前慰問,來年鴻運當頭要有心理準備喔。

動機:溫馨問候;內容:臘八節,記得喝臘八粥;路徑:手機傳遞;終端:收件箱;接收人:手機持有者;附屬檔案:天冷,注意保暖!屬性:可長期儲存。

值此臘八來臨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思念的路,漫漫無邊;雨後的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隨風飄散,心中的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有燈為伴;沒見到你,只有思念!臘八節想你

簡訊常聯繫,友誼更親密;這些朋友里,屬我最想你;願你好福氣,開心笑嘻嘻;健康又祥吉,萬事皆如意;不回簡訊息,我就想死你。臘八節快樂喔!

放入我的真情、真意、真摯、真知、真誠、真心、真善、真言熬一碗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明辨是非真偽、了解生活真諦、活出精彩真性。祝臘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