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八節祝福語送同事

1、鍋里攪一攪,濃濃的是友情;碗裡聞一聞,芬芳的是愛情;嘴裡品一品,香甜的是親情。臘八粥,喝一喝,嘗嘗幸福的滋味;臘八節,美一美,過過快樂的節日。

2、盛一碗臘八粥,紅的是興旺,白的是吉祥,圓的是好運,長的是健康,聞一聞,那濃情的醉人芳香,嘗一口,那生活的甜蜜芬芳。臘八節,品味幸福,享受快樂,歡度精彩人生!

3、取一碗相思水,將思念倒入鍋中,將濃情熬進粥里;生一把愛情火,將愛戀加入柴中,將柔情融入火里;熬一鍋幸福粥,將好運盛在碗裡,讓快樂留在心中。臘八節,喝一碗吉祥臘八粥,生活如意無憂愁!

4、臘八節到了,喝一碗八寶臘八粥。願你來年發發發。意氣風發,精神煥發,事業發展,從此發跡。生意發財,大發利市,發揚光大,致富發家。

5、臘八節到了,請佛陀念個平安咒,觀音灑點幸福水,彌勒奏個快樂音,祝你幸福加身,快樂纏身,一生一世,萬事如意。臘八節快樂。

6、臘八節到了,特地架起友情的鍋,添上快樂水,放好如意米,加些幸福棗,抓把健康豆,撒份好運糖,用濃濃的情誼之火烹製好,盛放在祝福裡面,用簡訊傳遞給你,願你臘八快樂,如意圍繞!

7、一勺甜蜜糖,甜你心房;一把快樂米,繞你身旁;一盤好運棗,伴你左右;一碗健康豆,護你身心;熬碗臘八粥,美你一生。臘八節,願你從粥中喝出幸福,喝出長壽。臘八節快樂!

8、臘八酒,喝一口,吉祥如意年年有;臘八蒜,吃一瓣,好運圍著身邊轉;臘八粥,盛一碗,濃情蜜意多溫暖;臘八節,樂翻天,幸福就在一瞬間。享受生活的美好,願你臘八節健康快樂,幸福平安!

9、臘八粥,集齊八寶把幸福留;臘八粥,濃濃鄉情情誼有;臘八粥,甜味可口快樂稠。願你臘八節喝一碗吉祥的臘八粥,事業生活順溜溜!

10、聞一聞臘八粥,憂愁不再有;嘗一嘗臘八粥,喜氣滿口頭;喝一喝臘八粥,全身精神抖;品一品臘八粥,快樂心裡留。臘八節到了,祝你全家樂悠悠,一生順溜溜。

11、收八方喜氣,集八方瑞氣,采八方靈氣,納八方貴氣,搜八方福氣,求八方運氣,溶八方生氣,加八方人氣,熬一碗芳香四溢的臘八粥送給你,祝你吃了臉上笑眯眯,心裡甜蜜蜜。

12、臘八到,以快樂、健康、幸福、平安、如意、吉祥、好運、發財為料,再用真心真意之火熬制,最後成功出爐一碗福氣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時時開心,幸福永遠!

13、熬一碗“吉祥如意”的臘八粥,喝了它煩惱全都跑光光;泡一瓶“有滋有味”的臘八蒜,吃了它臉上總是笑呵呵;寫一條“衷心祝福”的臘八信,讀了它心裡忽然亮堂堂!臘八快樂!

14、臘八節日到,幸福熬制中,加入吉祥米,粥稠情意濃,加碗無憂水,快樂香氣沖,加把如意火,溫暖你心靈,添加圓滿糖,生活甜蜜涌。臘八節,喝幸好運臘八粥,品快樂滋味,走幸福人生!

15、臘八節,喝口臘八粥,幸福結伴行,泡上臘八蒜,快樂把你伴,嘗口臘八飯,永遠不憂煩,品口臘八酒,如意到永久,臘八節,願你開心無比,順心相隨。

16、臘八節到,送你一碗幸福的臘八粥,熱氣騰騰,如同親情將你溫暖;色味俱佳,恰似生活美好圓滿;口感香甜,就像愛情甜蜜浪漫;香氣撲鼻,吉祥人生樂無邊。願你快樂安康,生活更美好!

17、臘八喝碗開心粥,快樂一生不發愁;臘八喝碗順心粥,諸事順利笑容露;臘八喝碗健康粥,身康體健精神抖;臘八喝碗幸福粥,歡聚一堂樂悠悠。臘八到了,記得要喝臘八粥喔!

18、一碗臘八粥熱氣騰騰,一縷香氣是思念,一縷熱氣是惦念,一縷甜蜜是纏綿,一分黏稠是陪伴,一分好看是寬容,一分醇厚是永遠。我的親,臘八粥是我的心,喝了暖你的心。臘八快樂喔。

19、臘八來到,送你一碗愜意逍遙臘八粥,保你喝後青春靚麗,神采飛揚;身強體健,福壽百年;吉星高照,好運不斷;日子紅火,天天幸福;財氣沖天,勢不可擋;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20、臘八節來了,送你一碗快樂粥,保你無憂又無惱;送你一碗平安粥,一生無傷又無病;送你一碗富貴粥,財源滾滾四方進;送你一碗幸福粥,生活美味嘗不夠。臘八節快樂!

21、窮玩車,富玩表,勞動致富不可少;窮喝粥,富吃肉,不吃你就會變瘦;進入新時代,傳統習俗不更改,臘八粥兒喝起來!朋友,祝你臘八開懷!

22、五穀雜糧臘八粥,融入的是親情,嘗到的是甜蜜,蒸發的是煩惱,留下的是吉祥,願你的生活充滿愛的味道,你的前途永遠陽光照耀。臘八節,喝的是臘八粥,品的是好生活。

23、喝碗吉祥臘八粥,滋潤腸胃心裡暖,驅走疾病和嚴寒,快樂開心展笑顏;吃瓣健康臘八蒜,生活紅火似蜜甜,好運籠罩身旁伴,財源滾滾好賺錢。臘八節到了,願你幸福美滿無病災,吉祥快樂每一天!

24、臘八節喝臘八粥,臘八粥里拌祝福,祝福裡面夾快樂,快樂當中裹幸福,幸福中間是如意,如意隨著簡訊傳,臘八節里祝願你,生活甜甜似蜜糖,笑口常開心情棒,健康平安永追隨!

25、濃濃的友情為你驅散心頭的陰霾,關懷的話語溫暖冰冷的心懷,祝福聲聲讓煩惱不再,香甜的臘八粥讓你生活比蜜甜。祝你臘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