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八節祝福簡訊集錦

1. 我要用:一縷(情思)一棵(紅豆)一勺(蜜糖),月圓十分我會讓玉兔送去(*^v^*)我特製的八寶粥! 臘日常年暖尚遙,今年臘日凍全消。侵凌雪色還萱草,漏泄春光有柳條。縱酒欲謀良夜醉,還家初散紫宸朝。口脂面藥隨恩澤,翠管銀罌下九霄。臘八節快樂,感謝你多年的恩澤福惠。

2. 臘八節啦,你拉拔了嗎?抱住村頭的大樹,使勁拉——腰身變長啦,鬱悶變短了。體重下降啦,快樂變漲了。圓臉變長了,愁雲變走了!臘八好運連連。

3. 臘八節日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4. 睜開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閉上我的眼睛我的眼裡只有你。帶上眼鏡我的四個眼裡都是你,臘八節我想娶你!

5. 八勺溫馨,七份真誠,六包甜蜜,五袋好運,四盤平安,三瓢富貴,兩籮快樂,一筐健康,用我火火的心意,熬成一鍋幸福的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擁有這一切!

6.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臘八節也得過,臘八粥也得喝,忘記不容易,記住生活里每一次開心的節日吧!

7. 為答謝各界朋友多年來對我的關鍵支持,特在臘八節前舉行酬賓活動!凡是在我心中有重要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元免費一條。

8. 臘八節到了,願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布希的千金買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稅。 天天開心!

9. 臘八節到了,我用幸運米,開心果,美麗豆,發財棗,美滿仁,如意蜜,健康糖,無憂水做一碗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每天都快樂臘八節到了,我用幸運米,開心果,美麗豆,發財棗,美滿仁,如意蜜,健康糖,無憂水做一碗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每天都快樂!

10. 臘八祝你樂開花:美麗勝鮮花,浪漫如櫻花,吉祥似雪花,運氣逢桃花,富貴賽牡丹花,芬芳攀過茉莉花!

11. 明日臘八,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12.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臘八節快樂!

13. 臘八祝你樂開花:美麗勝鮮花,浪漫如櫻花,吉祥似雪花,運氣逢桃花,富貴賽牡丹花,芬芳攀過茉莉花!

14. 先秦時節臘八日,祈求豐收和吉祥。如今時節臘八粥,養生習俗傳四方。紅棗養顏又補血,米兒補氣又生津。多喝一碗臘八粥,保你健康又紅潤。臘八吉祥!

15. 值此臘八來臨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16. 沒有聲音,但有祝福;沒有鮮花,但有真情,有來自內心真誠的祝願;在臘八來臨之際,真誠的祝你及你全家平安吉祥!萬事如意!

17. 又是一年臘月來到,祝你來年大旺,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臘八節快樂!

18. 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臘八節快樂,萬事如意!

19. 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臘八快樂!

20. 臘八家家煮粥多,大臣特派到雍和。聖慈亦是當今佛,進奉熬成第二鍋。看明白否,看明白了就給朕煮粥吧!

21. 中原地區有用臘八粥餵棗樹的風俗,用刀或斧看破樹皮,將臘八粥倒在砍痕處叫做餵棗樹。這樣來年棗樹就會多長果實,民謠曰:砍一斧,結石五,砍一刀,結十稍。

22. 友情提示:今年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現在,請專心致志喝你的臘八粥。思念的路,漫漫無邊;雨後的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隨風飄散,心中的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有燈為伴;沒見到你,只有思念!臘八節想你

23. 不管在路邊,海邊,天邊,好運一直陪在你身邊。無論是過去,現在,將來,一直給你最暖的關懷,願你成為世界上最開心最幸福的人。笑口常開,好運常在!臘八節敬上。

24. 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願您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臘八節快樂!

25. 為答謝各界朋友多年來對我的關鍵支持,特在臘八節前舉行酬賓活動!凡是在我心中有重要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元免費一條。

26.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財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卻是永久的財富!祝臘八節快樂!

27. 臘八節到了,願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布希的千金買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稅。 天天開心!

28. 臘八祭灶,年下來到,今天臘八,在此我祝你事業順“栗”,好運“蓮蓮”,諸事“粥”全!臘八節快樂!

29. 不管在路邊,海邊,天邊,好運一直陪在你身邊。無論是過去,現在,將來,一直給你最暖的關懷,願你成為世界上最開心最幸福的人。笑口常開,好運常在!臘八節敬上。

30. 臘八節到了,願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布希的千金買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稅。 天天開心!

31. 臘八節到了,我用幸運米,開心果,美麗豆,發財棗,美滿仁,如意蜜,健康糖,無憂水做一碗臘八粥送給你,願你每天都快樂!

32. 思念的路,漫漫無邊;雨後的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隨風飄散,心中的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有燈為伴;沒見到你,只有思念!

33. 活著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簡訊還得收費!祝你臘八快樂

34. 不管在路邊,海邊,天邊,好運一直陪在你身邊。無論是過去,現在,將來,一直給你最暖的關懷,願你成為世界上最開心最幸福的人。笑口常開,好運常在!臘八節敬上。

35. 累了,請將心靠岸;錯了,別想到後愧;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醉了,才知道難忘;笑了,才體會美麗;悶了,臘八節就找我聊聊!

36. 以節日為引,以文字喻情,以幸福為願,以笑容為禮,在臘八到來之際,送你一份真誠的祝福:希望你人生如臘八粥般豐富多彩,也像臘八粥一樣永遠甜蜜!

37. 明日臘八,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38. 臘八祝福快遞請查收一籃吉祥兩筐財富三箱元寶四車鈔票五碗甜蜜六瓢幸福 還差什麼呢?對了還有簡訊,就寫:天天順心順意!送你一份特製八寶飯,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