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同事朋友臘八節祝福語

1、抓了幾把開心果,灑了一些吉祥豆,放了一份幸福米,舀了一勺快樂水,扔了幾顆如意棗,做成一碗臘八粥,臘八節到了,送你這碗臘八粥,願你臘八快樂,吉星高照福連天!

2、中原地區有用臘八粥餵棗樹的風俗,用刀或斧看破樹皮,將臘八粥倒在砍痕處叫做餵棗樹。這樣來年棗樹就會多長果實,民謠曰:砍一斧,結石五,砍一刀,結十稍。

3、友情是個鍋,你添一把真誠米,我加一些思念水,你放幾顆問候棗,我抓一撮牽掛豆,你添生活如意糖,我加事業興旺餞,熬成一鍋臘八粥,臘八節里齊分享,臘八節要快樂!

4、用幸福爐火慢慢地燉,用快樂五穀細細地熬,做成一碗暖暖的粥,伴你度過冷冷的冬。祝你幸福安康。臘八節快樂。

5、用關懷和愛護生火,用祝福和祈願慢熬,用誠懇和真情送上,精心熬制的一碗甜蜜和團圓的臘八粥;願粥香送去美好和順利與你相伴,幸福和安康與你纏綿;祝你臘八節快樂樂翻天,幸福福相連!

6、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假如問我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多久!臘八節快樂!

7、一碗臘八粥熱氣騰騰,一縷香氣是思念,一縷熱氣是惦念,一縷甜蜜是纏綿,一分黏稠是陪伴,一分好看是寬容,一分醇厚是永遠。我的親,臘八粥是我的心,喝了暖你的心。臘八快樂喔。

8、小米、玉米?兒、紅豆、紅薯、紅棗、栗子熬成的臘八粥,占全了色、味、香,等你來品;將這濃濃的臘八情義融進簡訊里,送給遠隔千里之外的你。祝臘八快樂,情誼不減!

9、五穀雜糧臘八粥,融入的是親情,嘗到的是甜蜜,蒸發的是煩惱,留下的是吉祥,願你的生活充滿愛的味道,你的前途永遠陽光照耀。臘八節,喝的是臘八粥,品的是好生活。

10、送你一個如意勺,舀起好運千千瓢;送你一個吉祥碗,盛下快樂千千萬;送你一份臘八粥,喝下幸福跟你走;送你一句真心話,願你日子美如畫。

11、收八方喜氣,集八方瑞氣,采八方靈氣,納八方貴氣,搜八方福氣,求八方運氣,溶八方生氣,加八方人氣,熬一碗芳香四溢的臘八粥送給你,祝你吃了臉上笑眯眯,心裡甜蜜蜜。

12、融春來時蓬勃生機,裁夏臨時快樂熾熱,集秋涼時好運月華,采冬到時健康白雪,在寒冷臘八節時,為你熬一碗幸福臘八粥,保佑你身體安康心情好。

13、清粥一碗送平安,幸福年年來相伴,臘八煮粥送溫暖,健康快樂不簡單,品粥知味更知心,生活有粥更開心,臘八品粥思朋友,快樂伴你更永久,願年臘八快樂,幸福永久。

14、臘月臘八鍋灶紅,家家戶戶都熬粥。五穀雜糧放鍋中,細火慢燉情誼濃。親朋好友喝一碗,健健康康病無蹤。祝你臘八人快樂,幸福如意身邊留!

15、臘八時日正值寒,家家戶戶做粥湯。五穀蔬果齊來匯,改善生活御冬寒。送給親朋嘗一嘗,口齒留香吉安康。逢凶化吉避邪魔,妖魔病疾不擾纏。臘八節如意!

16、臘八時節熬稀飯,心裡就想把你見;紅棗蓮子加蜜餞,甜甜蜜蜜好運連;杏仁肉團和桂圓,倖幸福福樂團圓;臘八粥成送給你,願你快樂每一天!臘八節快樂!

17、臘八來到,幸福"八"你寵幸,快樂"八"你逗樂,吉祥"八"你環繞,健康"八"你依偎,平安"八"你保佑,朋友"八"你祝福:祝你臘八節快樂,一切如意!八面玲瓏,事事順心!

18、臘八臘八,祝你好運大發,發的是事業如粥氣蒸蒸日上,發的是金錢如粥香連綿不斷,發的是愛情如粥味甜蜜美滿,發的是精神如粥粒飽滿煥發,發的是心情如粥湯清新美好。願你臘八節快樂。

19、臘八節做碗八寶粥給你喝:香米給你祝福、紅棗給你溫暖,紅豆給你開心,黃豆給你快樂,綠豆給你健康,小米給你平安、蠶豆給你幸福,桂圓給你圓滿!

20、臘八節又來到,我的祝福提前到,別忘喝碗臘八粥,今年保你大豐收。再吃幾瓣臘八蒜,那是幸福圍你轉。喝粥勿忘許心愿,所有心愿都實現。

21、臘八節有說源於秦朝修築長城,古時在外打工靠的是家裡寄送糧食,有一年臘月初八大雪,工人都沒收到糧食,便把各自的豆子花生等聚到一起煮粥,但依然餓死,後人為紀念他們。

22、臘八節送你八寶簡訊,包含了我八份心愿:營養補好點;衣服多穿點;睡的香一點;起的晚一點;熬夜少一點;鍛鍊多一點;快樂多一點;哀愁少一點。

23、臘八節啦,你拉拔了嗎?抱住村頭的大樹,使勁拉腰身變長啦,鬱悶變短了。體重下降啦,快樂變漲了。圓臉變長了,愁雲變走了!臘八好運連連。

24、臘八節到祝福送,字字句句情悠悠。一祝健康無疾病,平平安安人快樂;二祝事業多順利,步步高升成功握;三祝愛情多甜蜜,恩恩愛愛永和諧;四祝家庭多美滿,幸福生活樂無邊。祝臘八節快樂!

25、臘八節到了送你“八財八氣”。祝大財小財、正財偏財、金財銀財、艷財喜財,聚你億萬家財;志氣才氣、正氣英氣、骨氣勇氣、和氣虎氣,換你一生福氣!

26、臘八節到了,送你一碗臘八粥。喝碗臘八粥,不忘昔日苦;喝碗臘八粥,珍惜今日福;喝碗臘八粥,渾身好舒服:憶苦方知甜,心滿才意足。臘八節快樂!

27、臘八節到了,送你一碗八寶粥,讓你快樂一生,幸福一世。一寶健康身體好,二寶快樂心情妙,三寶幸運隨身繞,四寶平安陪到老,五寶順利步步高,六寶甜蜜賽神仙,七寶好運當頭照,八寶幸福萬年長。

28、臘八節到,送你一碗臘八粥,蜜棗甜甜蜜蜜,紅燒肉紅紅火火,蓮子開開心心,杏仁快快樂樂,桂圓團團圓圓,綠豆順順利利,香米歡歡喜喜!

29、臘八節,我用開心豆,快樂絲,幸福蜜,健康片,如意塊,吉祥條,財富團,珍愛湯,八大食材,用友情溫火精心煲制,為你獻上最真誠的萬事如意臘八快樂粥!祝你吃個飽,吃個好!說個妙!

30、吉祥入伙了,快樂加盟了;平安入駐了,健康傾心了;美好光臨了,財運亨通了;幸福甜蜜了,好運無窮了。臘八了,願你八面玲瓏,事事如意!

31、紅棗送出健康,桂圓送出甜蜜,雞蛋送出團圓,大米送出如意,蓮子送出友誼,紅豆送出思念,綠豆送出清新,花生送出溫暖,臘八煮成香甜,願你快樂美滿。

32、白米青菜胡蘿蔔,營養健康甘淡泊;花生蓮子油豆腐,和諧美滿添幸福;香菇火腿枸杞子,溫暖吉祥伴如意;紅棗桂圓葡萄乾,開心甜蜜增好緣。臘八節快樂!

33、熬一鍋濃濃的臘八粥,攪一份快樂在裡面,品甜蜜給生活;盛一碗香香的臘八粥,放一勺幸福在裡面,品滋潤給日子;臘八節,送你臘八粥,願你品得如意美滿,品得日子甜甜!

34、愛戀來淘米,呵護來加柴,牽掛裹著棗,快樂當作蓋。和睦盛進碗,甜蜜寫一臉。送你吉祥如意臘八粥,祝你輕鬆愉快存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