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名人名言佳句

任何人都應該有自尊心,自信心,獨立性,不然就是奴才——徐特立

我們對自己抱有的信心,將使別人對我們萌生信心的綠芽——拉勞士福古

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蕭伯納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老聃——《老子

吾無過人者,但生平行為,無不可對人言耳——司馬光

自信者不疑人,人亦信之。自疑者不信人,人亦疑之——《史典》

自立自重,不可跟人腳跡,學人言語——陸九淵

自信與驕傲有異;自信者常沉著,而驕傲者常浮揚——梁啓超

天生我材心有用 ——李白

能夠使我飄浮於人生的泥沼中而不致陷污的,是我的信心——但丁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們,做出驚人的事業——馬爾頓

除了人格以外,人生最大的損失,莫過於失掉自信心了——培爾辛

地球上的任何一點離太陽都同樣地過遠——伯頓

深窺自己的心,而後發覺一切的奇蹟在你自己——培根

應該用精神的健康來促進身體的健康,心靈應讓安詳和快樂顯露外部,用自己的模子來塑造身體的舉止,使之雍容爾雅,輕捷活潑,自信淳樸,精神健康的最顯著的標誌,就是永遠快快樂樂。

人生最珍貴的五種財富:一是洋溢在容顏上的自信,二是融化在血液里的骨氣,三是打造進靈魂中的信念,四是蘊藏在心底里的夢想,五是父母給咱自己的身體。

也許,在所有不被看好,無人嘗試的錯誤的選擇背後,會有不曾見到的可能,不曾設計的未知。未知讓人恐懼,引人好奇,也因此證明你的勇氣,成就你的自信。在每個死胡同的盡頭,都有另一個維度的天空,在無路可走時迫使你騰空而起,那就是奇蹟

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年輕的時候,我希望自己更堅韌和自信地向前奔跑,不去聽那些沒有意義的聒噪。

別人要是說了一句諷刺的話,假如你自信就把它當誇獎,自卑就當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