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嫻經典名言佳句語錄語句

1、在最軟弱的時候,你會想念的那個人,在那個人最軟弱的時候,你會憐惜的,你們才是彼此將來的那個人。

2、人的一生,要哭著淚著跨過多少道坎兒,才換得到驀然回首那一刻的領悟?

3、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4、人生總是要我們在遺憾中領略圓滿。不是嗎?我們從分離的思念中領略相聚的幸福。我們從失戀的悲傷中領略長相廝守的深情。

5、一個人,只有不害怕失去,比如不害怕失去尊嚴,那就什麼事都能做出來。

6、被愛的人,才有資格懶惰。

7、生命中的每一個故事,無論哭笑,無論結果如何,也一點一點地改變著我們的靈魂。我希望它終究是使我們變得更好。

8、女人在愛上一個男人之後會變蠢,而男人在不知道如何安慰一個女人的時候,也是很蠢的。

9、孤獨絕對是一種修行,而愛情卻未必。

10、最好的丈夫,是讓妻子享盡榮華富貴的丈夫。最好的情人是隨傳隨到,而且每天令她有驚喜。

11、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12、葉散的時候,你明白歡聚。花謝的時候,你明白青春。

13、有時候,我們會後悔開始,如果沒有開始,我們也許永遠可以回味當天那種互相深聽、互相猜測的興奮。

14、原來人的記憶有一個自動淨化系統,會把不快樂的記憶洗掉。

15、褥子上,繁花已開,開到茶蘼,到底來生還有我們的花季。

16、時間是個有趣的過程,你永遠不知道它會怎樣改變你。

17、如果感情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願意從此就在海中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18、時間,可以了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19、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擇。

20、年輕的其中一個好處,就是相信有無限的可能。可以浪擲的青春是如此的悠長,有什麼是無可能發生的呢?

21、別離,是人類共通的無奈。

22、所有錯過的,會變成遺憾,有的可以填補,有的不可以。哭過、笑過、愛過、恨過,愛曾經有多甜,也有多苦,我們最終學會的,是不要錯過自己。

23、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4、無論你有多好,總會有不珍惜你的人;幸好,到了最後,所有不珍惜的人,都會成為過去。

25、相隔那么遠,不怕會失去嗎?愛情應該是擁有的。愛情,就是美在無法擁有。

26、戀人之間總會說很多無聊話,做一些無聊事,幸福就是有一個人陪你無聊,難得是你們兩個都不覺得無聊。

27、原來有本事令人傷心的人,才是最幸福的,是兩個人之間的強者。

28、甲喜歡乙,乙喜歡丙,愛情本來就是這樣。

29、當所愛的人老了,自己也老了,突然就明白,人世間所有的相守,都有一種感傷。

30、當我們不再年輕,便不再容易在愛情遊戲裡勝出。

31、一個男人的驕傲,來自女人對他的崇拜。

32、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33、如果一個女人無法在一個男人失意的時候留在他身邊,她的愛情還值多少分?

34、不能把你留在身邊,不是你的過錯,而是我的失敗。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里,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要留也留不住。我知道愛不可以乞求,如果我能夠為你做一件事,便是等待。

35、花會謝,葉會散,繁花甜酒,華衣美服,都在哀悼一段早逝的愛。

36、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的守護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37、懂得愛情就很容易老。

38、終於你明白,這就是愛情。終有一個人,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

39、愛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

40、愛到極愛,往往變成無情。恨到極恨,往往不再有恨。讓我們一次恨個夠。

41、有些人在愛情中教會你現實,有些人在現實中教會你愛情。

42、每一段愛情都有強者和弱者,從一開始就注定好了。弱者不是處於下風,只是更期待的那個人。

43、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44、人在得不到的時候,什麼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後,什麼都有點介意。

45、要承認自己不忠,比承認別人不再愛你容易得多。

46、忘記是很痛苦的,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47、一天,當緣分的小鳥翩翩飛舞落在你的肩頭,你也會遇到讓你幸福的重量。那一刻你會明白,一個人如果只有自己,畢竟太輕了。

48、歲月流逝,墳墓只是一個關口,有一天,我們都會相敘,我想你明白,最美好的愛,是成全,成全去尋找你的快樂……

49、今夜,星垂床畔,你就伴我漂過這最後一段水程,了卻塵緣牽緊。

50、花開花落,有自己的時鐘,鳥獸蟲魚,也有感應時間的功能。

51、一生若是只為自己努力,畢竟太寂寞了。若是有一個你在乎的人在看,那才不枉此生。

52、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53、當某些特別的日子降臨,呼喚著記憶甜美和沉痛的部分。

54、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什麼事情都會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

55、許多事情,看得開是好;看不開,終歸也要熬過去。別以為看不開就不會過去。

56、這一生,有些人是陪你看日出的,另一些人是陪你看日落的,就像有些人只能陪你看月色,沒能陪你等待明天的第一道曙光。然而,到了人生最後的一抹黃昏,你念念不忘,始終牽掛著的,是那個陪你看日出日落,還是陪你看盡夜色的人?

57、人所有的卑微、寒磣、煩惱和痛苦,所有的委屈和眼淚,是不是都因為有求?

58、要是她是男人,她也會嫌棄自己。這樣子下去,連她自己都不愛自己了,還有誰會來愛她?

59、一個人的夢想,唯有在另一個人加入時,才有幸福的重量。

60、想起那些沒有愛情的日子,原來是最無憂無慮的。

61、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62、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來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有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63、暗戀是神聖的,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如果有痛楚,也該留給自己。

64、人在鏇轉木馬上不斷地鏇轉,眼前的景物交會而過,一幕一幕地消逝而去,又一再重現,流動也沒有離別的痛苦。

65、為什麼只有他可以讓你快樂,也給你痛苦,為什麼任性的你偏偏願意為他改變?為什麼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卻偏偏怕他?同一個人,既是賞賜,也是懲罰?

66、人不是因為遇到一個人而改變自己,而是你內在很想改變,你會注意到那個可以改變你的人,只有在那一刻,你的耳朵才能夠聽到遠方的呼喚。

67、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68、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69、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70、如果我原諒了你,不是因為我聽了你的解釋,而是我仍然愛你,被你急於解釋的樣子感動了。

71、所有的初戀都是醜小鴨,我們會懷戀當時的脆弱和寒磣;後來的愛情,是羽化了的天鵝,醜小鴨的階段卻是避不過的。

72、萬物有時,離別有時,相愛有時。

73、其實,我們都是醜小鴨。都在等待蛻變。有一天當我們蛻變了,卻又懷念醜小鴨的日子。

74、要做的事情總找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75、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

76、像秋天裡天色剛晚的藍色,我不知道它是否會變成黑色,還是經過了黑夜之後,又會再度明亮。

77、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就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78、女人敢走,是看準了男人會回頭。男人頭也不回,是看準了女人不敢走。

79、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80、愛或者不愛一個人,有時候也許只是一瞬間的感覺。一直以為是愛,就在某個瞬間,覺得不愛了,真的不愛你,也可以沒有你。可是,在下一個瞬間,突然又覺得,原來還是很愛你。

81、在對的時間出現的,不可能是錯的人;在錯的時間出現的,也不可能是對的人。所謂對錯,也許只是毫無意義的感嘆,甚至只是一個藉口。你對了,時間也就對了。

82、最悲哀的一種分手,不是雙方轟轟烈烈地吵一場,不是大打出手,不是一方移情別戀,也不是大家不能結合,最悲哀的分手是無聲無息地分手。

83、當真命天子出現,我突然就明白,從前喜歡過或是以為自己愛過的那些人,不過是歷練,使我長大和蛻變,一切一切,都是為了恭迎你的出場。你早已經在時間的另一端等著我。我們的相逢,天意常在。

84、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85、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

86、到現在我才明白,愛上一個沒有女朋友的男人,是多么幸運的一件事。

87、女人要是喜歡你,即使你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壞蛋,她還是喜歡你。如果她不喜歡你,你是善良億翁也毫無意義。

88、原來,最好的朋友,還是應該有距離。那段在地球上的遙遠距離,正好把你們的距離拉近。

89、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後來才知道,捨棄更難。

90、愛上她不是最痛苦的,知道她不愛自己才是最痛苦的。

91、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92、我以前以為我們無法一起生活的原因是你太壞,後來我才知道是我太好。

93、我不介意卑微,但我要在偉大的事物面前卑微,而不是在沒有應答的愛情面前卑微。

94、不在意的愛情,不見得可以得到,但是,太在意的,即使得到也會很累。把愛情抓得太牢,它好像會更容易從指縫間擠出去。不牢牢抓住它,卻又怎么捨得?人在太年輕的時候是沒法控制自己不那么愛一個人的。青春就是不懂掩飾。

95、婚姻從來不能用來挽救一段破碎的愛情,破碎的愛情只能得到破碎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