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人生格言

1.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2.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3.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4.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5.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6.鐵飯碗的真實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7.聽人說話只信一半是精明,知道哪一半可信才是聰明。

8.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9.生命並非一個發現的過程,而是一個創造的過程。你並不是在發現你自己,而是在重新創造你自己。所以,別急於發現你是誰,而該急於決定你想做誰。

10.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

11.即使是生命本身,也不過是暫存於這個星球上的匆匆過客。而這個星球,本身充其量也就是造物主為人類建造的一間小驛站。

12.活著就是一切,活著就是樂,活著也有苦,苦裡卻也有樂;就如一片樹葉,我該生的時候,我生氣勃勃地來,長我的綠,現我的形,到該落的時候了,我痛痛快快地去,讓別的葉子又從我的落疤里新生。

13.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在幾棵樹上多試試死幾次……--死就死得徹底!

14.長得真有創意,活得真有勇氣!

15.當別人拒絕你的時候,或許可以試著用真誠和機智去打動他。

16.當頭暈的時候我終於明白了什麼叫愛情

17.很多時候解釋是不必要的——敵人不相信你的解釋,朋友不需要你的解釋。幽默人生哲理名言佳句

18.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9.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20.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21.俺的最低奮鬥目標:農婦,山泉,有點田。

22.把每一個黎明看作是你生命的開始,把每一個黃昏看作是你生命的小結。

23.擺脫孤獨的最好方法就是喜歡孤獨;時間抓起來是黃金,抓不起來就是流水。

24.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25.不錯!人都是逼出來的。

26.不可壓倒一切,但也你能被一切壓倒。

27.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

28.《和平年代》里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9.生下來的人沒有怕死的,怕死的都TM沒生下來,所以誰都別TM的裝橫!

30、完整的人生應有“三感”,使命感,失落感,危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