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人生格言

1.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著,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么賽過兔子的?

2.儘管時光要使愛情凋謝,但真正的愛,卻永遠保持著初戀的熱情。

3.看到你我連食慾都沒了,還談什麼性慾?

4.口袋裡無錢,存摺里無錢,但心裡裝滿錢的人最苦;口袋裡有錢,銀行里有錢,但心中無錢,此為大福也!

5.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6.老闆著臉的人叫老闆,總是裁人的人叫總裁。

7.兩個人的狀態是不穩定的,三個人才是!

8.每個企業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風格,但他們還有共同的特徵,那就是:有正確的判斷力,有決心,敢於創新,勤奮工作。

9.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0.名花雖有主,我來松鬆土!

11.男人四大希望:家裡有個做飯的,辦公室有個好看的,身邊有個犯賤的,遠方有個想念的。

12.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13.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14.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5.難道全世界的雞蛋聯合起來就能打破石頭嗎?!所以做人還是要現實些。

16.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7.男人四花:一等男人家外有花,二等男人家外找花,三等男人四處亂抓,四等男人下班回家。

18.你給我一份愛,我還你一份情!

19.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0.做人的唯一指南就是自己的良心,回首往事。惟一使人感到蔚籍的是自己行為的正直與誠實,生活中要是沒有這種慰籍是非常不明智的。因為人常為自己的破滅與籌算的錯誤而自嘲;然而這種慰籍,無論命運對你任何,你總能以堅定的步伐前進,而且充滿榮譽感。

21.嘴巴甜一點,腦筋活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做事多一點,說話輕一點,微笑多一點。———久經考驗的上班族總結出來的成功之道。

22.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他們找去吧。

23.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24.知道自己能夠做些什麼,說明你在不斷地成長;知道自己不能夠做些什麼,說明你在不斷地成熟。

25.一扇幸福的門關閉的時候,另一扇就會打開,但我們經常長久地凝視那扇關閉的門,而忽略了那扇為我們打開的門。

26.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OK?

27.擁抱真是個奇怪的東西,明明靠的那么近,卻看不見彼此的臉。

28.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

29.有事秘書乾,沒事幹秘書。

30.有些人不管變得多么衰老,卻從不失去他們的美麗——他們知識將它從臉上移到了心裡。

31.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更多的同情,更多的愛,比維持我們生存需要的多得多,我們應該把它分散給人,追求是生命之光。

32.我們的人生何曾不充滿夢想,那朵朱槿花兒,就在你我的心靈深處搖擺,那無限的風光我們幾欲攪盡。然而我們總是習慣於守侯第一個春天,而對第一個季節的空獲,我們往往輕率地將第二個春天棄之門外,將夢交歸於夢。夢想之花垂青的只是那些有耐心,持著追求的人。今天,倘若給你一朵夢中的朱槿花,你應該有勇氣向夢想買斷第二個春天。

33.四大禍根:酒是穿腸毒藥,色是刮骨鋼刀,氣是下山猛虎,錢是惹禍的根苗。

34.四大傻:戀愛不成上吊的,沒病沒災吃藥的,契約簽成無效的,看著手機傻笑的。

35.四講:上午講正氣,中午講義氣,下午講手氣,晚上講力氣。

36.四項基本守則:喝酒基本靠送,抽菸基本靠供,工資基本不動,老婆基本不用。

37.所謂單相思,就是你把她/他放在心裏面,她/他把你放在心外面。

38.失戀之所以痛苦,是因為對方的心收了回去,而自己的心還不肯回來。

39.時間就像牙膏,只要擠一擠總還是有的!

40、世間的許多事情都如此。當你刻意追求時,它就像一隻蝴蝶一樣振翅飛遠;當你摒去表面的凡塵雜念,為了社會,為了他人,專心致於一項事情時候,那意外的收穫已在悄悄地問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