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作的格言精選

1.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2.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3.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4.青春一經典當即永不再贖。

5.愛情是以微笑開始,以吻生長,以淚結束。

6.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7.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8.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變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給找回來。

9.在這個塵世上,雖然有不少寒冷,不少黑暗,但只要人與人之間多些信任,多些關愛,那么,就會增加許多陽光。

10.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11.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2.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13.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14.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15.你是你的敵人,只有你才能打倒你;你是你的上帝,只有你才能拯救你。

16.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世界上有兩種人:索取者和給予者。前者也許能吃得更好,但後者絕對能睡得更香。

17.人要有三平心態:平和、平穩、平衡。對自己要從容,對朋友要寬容,對很多事情要包容,這樣才能活的比較開心。

18.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19.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20.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21.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2.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應該好好的愛她呵護她。

23.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24.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25.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26.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27.事越煩、越要耐煩。天底下沒有不煩的事。

28.碰到低潮,自己鼓勵自己。千萬別乞求,依靠別人來鼓勵你。

29.把敬業變成習慣。短期來看是為了僱主,長期來看是為了自己。

30.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