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句人生格言座右銘

1.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2.假如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踏過的,我也能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999個人的腳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聲是踏在我的心上。

3.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4.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5.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6.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7.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

8.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9.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0.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11.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2.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13.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14.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遊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15.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16.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17.什麼時候也不要放棄希望,越是險惡的環境越要燃起希望的意志。

18.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19.許多人企求著生活的完美結局,殊不知美根本不在結局,而在於追求的過程。

20.定期去檢查身體吧,別等最後別人送你去。

21.影響我們人生的絕不僅僅是環境,其實是心態在控制—個人的行動和思想。同時,心態也決定了一個人的視野、事業和成就,甚至—生。

22.健康源於心,積極心態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心態像病毒,傳到哪裡哪遭殃。

23.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24.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25.一句無心的話也許會點燃糾紛,一句殘酷的話也許會毀掉生命,一句及時的話也許會消釋緊張,一句知心的話也許會癒合傷口、挽救他人。生命---就是一個逐漸支出和利用時間的過程。一旦喪失了時間,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

26.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27.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28.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29.世界上只有一樣東西是任何人都不能搶走的,那就是智慧。

30.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