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2019愛情傷感句子

1、愛是一種信仰!也是一種能力,愛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是個創造奇蹟的偉大字眼。它在必要時激發成倍的勇氣和力量,讓人變得無所畏懼,於是艱難時刻都如塵土般不堪一擊,灰飛煙滅。愛!追愛?還是等愛?愛情與年華,誰成全了誰?誰又蹉跎了誰?

2、愛在心裡,絕口不提愛你,不是不愛,而是因為太愛。太愛,所以怕傷害;太愛,所以甘願受傷害;太愛,所以容易錯過愛。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最真的感情。

3、錯過,多么殘忍的字眼。請千萬記得,不要錯過了回家的最後一趟公車,還有,深愛你的人。一切都會過去,但是一切也都會重來,不要懷疑。正如明天不一定會更好,但是它一定會來。而你,卻再也回不到昨天。當你在奢望明天的時候,也許,最好的昨天正悄悄得離你而去。

4、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么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那一次以後,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即使,他還愛你,可是,總有一些,真的東西改變了。

5、那個人,不說他也懂;不是那個人,說了也沒用。是那個人,不解釋也沒關係;不是那個人,解釋也多餘。是那個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個人,留也留不住。是那個人,不等自然會遇到;不是那個人,原地也會走丟。

6、愛,從來都沒有捷徑。偷工減料的愛,最終會崩塌,消散。所以,請給對方一份厚重的愛,好嗎?一個不怎么相信等待的人。等待地太久,總有厭倦的一天。堆積的厭倦,足以擊潰最初的自負,最初的堅持,還有最初的愛。一個可以忍受回憶的痛苦,繼續付出的人,會按照他的諾言繼續等待……他寧可一錯再錯。

7、人生一個小小的變數,就可完全改變選擇的方向。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么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

8、曾經,我以為我們這一生很長很長,總會愛很多的人,後來才發現,不管時間如何張牙舞爪,光陽如何死去活來,最後你記憶里所能銘記的愛人,其實只有兩個,一個他愛你,一個你愛他。

9、世上的事,誰能想得到呢。就如你無法知道你將遇到什麼樣的人,遇到什麼樣的事,你也永遠不知道自己的命運會在何時轉折。有時候,一個不經意的眼神,一次擦肩而過的邂逅,便能改寫一個人的一生。

10、真正愛一個人,你絕對不會計較那么多,更不會在意世人的評判。因為在你的眼裡,她有著世人看不到的優點,有著專屬於你的美麗。

11、絕口不提愛你,不是不愛,而是很愛,卻不能再愛。

12、如果有一個人肯容忍你所有缺點;如果有一個人任你怎樣任性,怎樣蠻不講理都對你不離不棄;如果有一個人在你有困難時能奮不顧身;如果有一個人聽到你的哭泣會坐立不安;如果有一個人不管多遠,你的一個電話就讓他來到你身邊;如果有一個人費勁心思博你一笑如果你還沒嫁,那么找個這樣的好人嫁了吧!

13、你只能折騰到在乎你的人,對於不在乎你的人,忘記了你的人,你的所作所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14、愛情,就像三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愛情,也像西遊,九九八十一難,方才取得真愛;愛情,更像紅樓,總有一群人把它奉為圭泉,耗費畢生研究它;愛情,最是像水滸,不管你有多轟轟烈烈,最終都是被生活招安。

15、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6、最徹底的絕望不是死亡,而是失去了相信任何人的能力。

17、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18、任何選擇,都意味著放棄另一些東西。無論你怎么選,都難免會有遺憾。沒有什麼辦法能夠讓你能完全彌補遺憾,做到十全十美。所以,與其把時間花費在遺憾和淡淡的憂傷上,不如全心全力走好已經選擇的路,不去羨慕其它路上的風景和繁華。否則,你一定會後悔的。

19、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0、兩個脾氣各異性格不同的人,要相愛很容易,但要生活在一起卻很難。因為相愛只要在一起就可以,而生活卻現實到誰洗碗碟。這就是為什麼相愛易相守難的道理。兩人要過一輩子,必須要有忍讓有底線。忍讓令你們平和,底線是婚姻的約束。兩個人都能做到在底線之內的忍讓,這才是終身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