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傷感的句子

我沒哭,只是心酸得要命而已。

我每天都在笑,但過得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如果七年以後我全身的細胞都要再換一遍我還是不想忘記你。

你要努力,你想要的,要你自己給自己。

與其說一千遍我喜歡你,還不如我默默的陪著你。

清清楚楚沒那么難受,不清不楚才最悲哀。

心酸傷感的句子

一語道盡愛情的殘酷。情到深處人孤。痛苦使人成熟,堅強的人會感悟愛的真諦,而脆弱的人徒生怨恨。

也許我真的不懂愛情,只知道一味的付出和等待,以為承諾了就會長相廝守,以為承諾了就可以白頭偕老,原來也只抵不過不過是一句玩笑話,但他卻讓我陷入其中,直到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愛過你,在我最狂妄的時候;傷了你,在我最頹廢的時候。我不想找理由,也沒有理由。只是因為我愛你,奮不顧身!

當感覺疲憊時總是忍不住想起很多,以往的一幕幕,讓人有一種莫名的心酸,心中的愁緒更濃,好想找一人傾訴,卻發現身邊的人都在忙碌,累了,才發現原來可以和自己說說心裡話的人,好少…好少…

而在這流年裡,愛上了斷腸,斷腸之曲悲鳴不已,不絕於耳,偶爾響起,觸到傷心處,想哭眼淚卻總往裡倒流,填在胸中,澀澀的。

還聽說,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花開時看不到葉子,有葉子時看不到花,花葉兩不相見,生生相錯。聽完,默然垂淚,很悽美的傳說。如果在我死去的那年也能看到彼岸花,見到他們花葉同在的情景,那該有多好。

年輕的我們有一個通病愛上一些不該愛的人明知道沒有結局卻依舊是飛蛾撲火的愛著到最後只有兩種情況一個是留著淚離開另一個是流著血前行。

我一次次告訴自己我並不孤單。我總是愛欺騙自己。就像當初我欺騙自己已經不愛你一樣。

我們都躲在某一地點,回憶某一個人。冷冷的台階冷冷的心,有些人有些事已不用再在意,漸漸遠去…為何你還在原地忘不掉那回憶,是他蒼白了你的等待,諷刺了你的執著。誰和誰之間,究竟誰是你的過客,誰是你生命中的點綴。

我們,曾經最甜蜜的戀人,如今卻是兩條平行線,再也無法找到交點。因為失去你,我冷得瑟瑟發抖;因為失去你,我害怕了冬天。

望著星空,一片漆黑,輕托兩腮,幽怨自嘆,嘆出一片星海,嘆出一波波水紋,消散於無盡星海中,一圈一圈,消散於廣闊的寂寞中。

若你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若你悲戚苦的總是我的心。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偶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時偶爾滴落的淚水。

心酸傷感的句子

有沒有覺的越是遷就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是得寸進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