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幸福的哲理句子匯總

1、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2、幸福的人懂得怎樣控制自己的思想。他們不會讓消極的情緒控制自己。當一個情況看起來可能對某人不利的時候,幸福的人會從積極的方面來考慮。他們堅信再糟糕的情況里也有積極可取的地方。你的精神世界可以成就你也可以毀滅你,所以要好好保護它。

3、房子,給你多大的豪宅,你也只能睡在一張床上。房子再大,容不下開心的人,那一棟空虛要來又有什麼用?幸福,不是別人眼裡看到的金碧輝煌,只要擁有一顆樂觀的心,房子大小、美不美,這都不會影響幸福額度。

4、幸福就是一種感覺,就是彼此能夠感受到的溫度,只有細節才能打破固有的思維里的圍城。在現實生活中,幸福是你給予多少,它便回饋給你多少。

5、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6、有時候,不知道太多比什麼都知道幸福,因為看不見的,你難以把握!

7、有時候,我們生活在幸福之中仍覺得自己離幸福很遠,感到人生處處沒有快樂,甚至對未來失去追求的希望。因此,一些人會常常因失意而頹廢,因悲觀而落淚,其實,並不是痛苦太多,只是我們想法太悲觀;並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沒有把握。哲理句子

8、每天吃飯、睡覺、上學、上班,你不會覺得自己幸福,但是當有一天你遭遇了大病、失業、失學、失親,然後,事情過了,你突然對眼前的一切特別珍視。你覺得太感謝老天,覺得老天太厚待自己,覺得自己太幸福了。

9、愛一個人,並不是為了要占有她,而是要讓她過得更好,活的幸福。卻終究,因為種種的顧慮,我們放棄了一次又一次。或許,當有一天,我們可以有能力去追求一切的美好,有實力去面對一切的困難時,那一刻,我們也將會毫不猶豫的對你說一聲,我喜歡你。

10、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著。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頂、沒有頭。不要站在旁邊羨慕他人幸福,其實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只要你還有生命,還有能創造奇蹟的雙手,你就沒有理由當過客、做旁觀者,更沒有理由抱怨生活。你尋找到幸福了嗎?

11、幸福並不是出生在富貴家庭,什麼東西都唾手可得。太過輕易得到的東西,很難去珍惜,幸福值也會低很多。幸福是不斷地有目標,不斷地努力,然後不斷地有收穫。

12、幸福的福字就是一件衣服一口田,告訴我們夠吃夠穿就好,知足者常樂。有些人通過物質上的滿足換來幸福,那種幸福特別短暫;如果我們能時時刻刻微笑,擁有顆安祥的心,就會擁有永恆的幸福。

13、真正的愛往往表現在戀人對他的偶像採取含蓄,謙恭甚至羞澀的態度,而決不是表現在隨意流露的熱情和過早的親昵。

14、愛並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密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是建立在共同的基礎上的。

15、真正可貴的東西,不可能刻意得到,那需要同樣可貴的緣分。

16、世間可以流逝一切,愛卻可以永駐,儘管愛的那么憂傷。只有記憶,將會以一種深刻的不可觸及的形式,存留在心裡。

17、愛情是一位偉大的導師,教會我們重新做人。只有愛能夠創造有真正的生命的堅實的東西。

18、愛,原來是沒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19、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么過一輩子?

20、人類終於發明了愛情,並使它變成為人類最完美的宗教。

21、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22、愛是磕磕碰碰中的修修補補。

23、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4、不是所有的誓言都經得起考驗,不是所有的愛都經得起折騰,最後,傷得最深的往往是付出最多的那一個,痛的最深的往往是最驕傲的那一個。

25、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雲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

26、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27、承認自己的自私承認自己的不知滿足虛榮!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嗎?

28、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29、春天我把男朋友種下了,到了秋天我就有好多好多男朋友了。哼!!!

30、當完美的人不再完美,當目空一切的人忽然有了牽掛,那么,神話將不再是神話。

31、對不起,我走了,沒有說一聲“再見”,不是我絕情,是因為我給過你機會,你卻不曾為我珍惜。

32、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

33、煩惱就像一隻搖椅,你可以坐在上面搖來搖去,但是你哪裡也去不了。

34、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35、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36、一雙鞋,少了一隻就不值錢,所以,另一半很重要。

37、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

38、失戀失去的只是愛的對象,而不是愛情本身。

39、每個女人內心裡都嚮往著愛情,渴望獲得受人鍾愛的快樂。希望得到保護提高同情,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性。再加上多愁善感和情不自禁,往往使女人很難拒絕對方。這使她們認為自己是在戀愛。

40、愛情,像是邂逅一場盛景後,擺出美麗蒼涼的手勢。就如:從此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41、愛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裡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裡面。

42、紅顏薄命,空有一世才情,一泓情淚,種成兩世相思,再相逢時,桃花還依舊,人面已全非。

43、好東西都是相對的,你所謂的好東西別人也許不以為然,但別人的好東西你或許也覺得不值一錢。我們大多數人窮其一生都在追尋著別人眼中的垃圾。

44、海風啊!請把我的煩惱帶走吧~?

45、跟盛怒中的女人講道理,就像跟後的小孩談人生一樣,是件極無聊又白費功夫的事情。

46、愛一個人,是沒有條件也沒有自尊可言的。

48、獲得愛情你可以隨便用什麼辦法,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