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幸福的句子

1、人的心靈是一座“庫房”,每個人的所言所行,不管是否願意,都要一次不少地、真實地存放在裡邊。面對世人都敞開自己心靈“庫房”的門窗,經得起他人的查看,人的一生就能高挺著自己的脊樑,活的堂堂正正。

2、幸福,有時是那樣虛浮,有時是那樣真實;幸福,有時是那樣的近,有時卻是如此的遠;幸福,有時很簡單,有時卻很複雜。

3、一個人要想把所有道理都研究透徹,再去選擇人生的道路,那么可能是永遠無法前進的,人生沒有絕對正確的道路。任何道理都是相對的,任何理論都可以找到和他對應的理論。

4、真正的幸福,其實不是讓我們背負著終生之憾的危險,刻意去刪除自己身上那一點點微不足道的瑕疵;而是要我們把握好自己手裡一顆顆實實在在的珍珠,學會包容與珍惜,才能從彼此心靈和弦里感受到真正的幸福!幸福不會自己向你走來,它會站在你不遠處,向你招手。

5、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已成過去,明天還沒到來。我們無法把昨天請回來,明天也不能提前擁有,我們可以把握的只有今天。我們總認為今天是最重要的,今天好像能代表我們生命的全部,今天把握不好,就會成為不好的昨天。昨天好象是一朵凋零的黃花不足珍惜。明天就不用說了,一首《明日歌》好象明天就是蹉跎歲月,就是惰性的藉口,就是我們碌碌無為的誘因。當然,我們應該抓住今天,但我們決不能拋棄昨天,更不要放棄明天。

6、幸福沒有標準,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也不一樣。幸福猶如市場上商品也有假有真。真幸福讓人留戀忘懷,假幸福卻讓人遺憾痛苦。金盆銀匙、錦衣美食的人,未見得幸福;粗衣布履、粗茶淡飯的人,未見得不幸。這個世界的一枝花、一滴水,都可能成為幸福的源泉。幸福從來都與貧富無關,與地位無關,“人之幸福,全在於心之幸福”。

7、不懈地追求也是幸福。留一份幼稚給童年,留一份天真給少年,帶著成熟,帶著信心,我已經踏上了追求之路。感悟幸福——讓青春的歲月刻下生動;讓挫折的心靈堅毅起來;讓追求的信念寫滿心胸;讓幸福的感悟永遠真誠。

8、意欲的不滿足是人生的痛苦,意欲的滿足亦是人生的痛苦,這是一個悲劇性的人生怪圈,有人能夠走出這個怪圈,有人不能走出這個怪圈,關鍵是看遵循一條什麼樣的道路前行。

9、人生可以沒有很多東西,卻唯獨不能沒有希望。希望是人類生活的一項重要的價值。有希望之處,生命就生生不息!

10、人生意義取決於靈魂生活的狀況。其中,世俗意義即幸福取決於靈魂的豐富,神聖意義即德性取決於靈魂的高貴。

11、幸福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如同愛情。可是幸福竟又是那樣的簡單,好象我們張開雙手就能和它相擁。一切都源於神奇、不可思議的機緣,長久的留駐在我們的心中,所以,要記住,幸福乃是一種心情,平淡、包容、溫暖、可愛。

12、即使是最愚蠢的人,在指責別人的時候就會顯得明智;即使是最聰明的人,在原諒自己的時候就會顯得糊塗。

13、幸福從來不在於你擁有什麼,幸福在於用自己的能力去努力創造,去用心感受。幸福是要靠自己創造的,馬克思說:“我的幸福屬於全人類。”他以此為目標,為人類的解放事業,為共產主義貢獻了一生,他是幸福的。居里夫人、舒伯特、巴爾扎克這些人,他們為了人類的進步和文明貢獻了畢生的精力。

14、意志是人內在的生命追求,人生是生命追求的外部表現,沒有意志,生命就不可能發展,人生就無法延伸。人生有許多障礙,人生是追求亦是鬥爭,生命意志是人生最內在的動力和精神支柱,沒有意志的人生將無法想像。

15、在人生中,許多的成敗與得失,並不是我們都能預料到的,很多的事情也並不是我們都能夠承擔得起的,但,只要我們努力去做,求得一份付出後的坦然,其實得到的也是一種快樂!

16、人生最大幸福,莫過於在其真思維之中、真理智之中,找到其真正想做的事情。

17、遭遇挫折也是幸福的。亞聖孟子曾經說過:“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所以說,遭遇挫折並不是什麼壞事。其實,對於今天的我們來說,挫折就是一塊試金石。面對挫折,要咬緊牙關,在失意中振作,在彷徨中奮起,自信的點燃希望之火,戰勝挫折,走出痛苦的陰影,你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

18、更多的人是無法認識自己擁有幸福。往往在幸福的時候把握不好,讓幸福過早離開了自己。有人甚至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那樣的幸福是不能長久的。幸福也會讓人會忽視未來的危機,多少人在幸福中死亡。幸福讓人高興和無奈,讓人喜憂難顧。“塞翁失馬,焉知禍福”,也許是對幸福最好的處理態度和方式,也許這樣我們可以擁有更多幸福的心靈和更長的幸福光陰。

19、一個生命背負不了太多的行囊,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在人生大道上,我們注定要拋棄很多。果斷的放棄是面對人生,面對生活的一種清醒的選擇,只有學會放棄那些本該放棄的東西,生命才會輕裝上陣一路高歌;只有學會放棄走出煩惱的困擾,生活才會倍感絢麗富有朝氣。

21、幸福在哪裡?擁有青春就是幸福。十三歲,花一般的年齡。青春年少的我有充裕的時間,充沛的精力去學習、去奮鬥。擁有青春就可以盡情地暢想,擁有青春就可以對未來充滿希望。青春季節里,我們帶著執著,帶著拼搏,昂首向前。我要在青春的季節里播下幸福的種子。

22、幸福不是一種等待,幸福是你看得見而且能夠把握的東西;幸福不是豐厚的物質,她其實只是那么一小塊麵包,讓你不用滿街乞討就行;幸福不是別人怎樣看你,而是你們怎樣去享受;幸福不是架在空中的幻影,而是你今天能夠擁有的真實……

23、幸福的感覺就是就是自己給自己找事做,自己給自己找快樂,記得有一句話這樣說,‘常記一二,忘記八九”就是記住生活中最快樂的一兩件事,忘記生活中最痛苦的八九件事。這樣你才可以有自己的一種生活態度,而這種生活態度,會讓你勇敢的生活下去,也會讓你的生命更加的堅強和快樂。

24、幸福的感覺有時也是一種體驗,在婚姻里,不一定溫柔如水的婚姻就是最幸福的,在愛情里,不一定冷漠的臉就是最無情的的愛情。溫柔如水的婚姻,如果只是表面的一種華藻,那我覺得那便是一種膚淺的愛了,冷漠的臉有時也許有一個真心的愛。有句話說的好:“無情未必真豪傑,憐子如何不丈夫”。

25、幸福的味道是什麼?在我看來,幸福的味道就是能給別人幸福的人自己應該是幸福的,因為這種味道只有自己才能感覺到,幸福的味道就是給別人快樂的人也應該是幸福的,而這種味道常常是樂在其中。

26、幸福給予人是公平的,只是你願不願意去享有。幸福沒有貧富貴賤之分,沒有處境容顏之論,更沒有附加任何苛刻條件的限制。只要擁有快樂平常的心儀的人,就會時刻擁抱快樂中的幸福,把生活變得如意美好。

27、幸福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標準,而這個標準各不相同,如果問一千個人就會有一千種答案.有點人 覺得過得平平淡淡安安穩穩就是幸福。有人覺得過得轟轟烈烈才算幸福。對於盲人 來說,幸福就是重見光明;對於聾子來說,幸福就是聽見聲音;對於飢餓的人來說,幸福就是一塊麵包;對於孤兒來說,幸福就是擁有一個完整的家......

28、幸福是春天郊外的踏青,幸福是外出時家人的牽掛和牽掛家人,幸福是和自己的影子談心,幸福是朋友間的大侃特侃,幸福是沒有無謂的牽掛,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幸福是擁有一顆平常心,幸福是忙碌過後的清閒,幸福是色彩斑斕的花、生趣昂然的葉,幸福是灰色日子中的一抹溫馨和感動。

29、幸福是人們心理欲望得到滿足時的狀態,是對生活的滿足並從生活中得到無限樂趣而希望持續久遠的一種愉快心情。這種心情,是一種幸福的心情,一種用心去領悟生活的感觸。這種感觸,是一種愉快的感受,一種用心去體驗幸福的感覺。所以,幸福的內涵,就是生活中不盡的快樂。

30、幸福是什麼,誰也說不清,如果要真正感受幸福,說實在的那就是只有為他人傳遞幸福,為社會創造幸福,自己才能從中親身感受幸福,品味幸福。

31、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已擁有的平淡和平安,幸福是泡在痛苦中的快樂,幸福是兒時美麗的回憶,幸福是工作中的暢快淋漓,幸福是每天都不自覺地哼著小曲,幸福是激揚的文字。

33、幸福是一種態度,它沒有一定的方向,也沒有不變的格言,它在自己的感覺里,它在自己的意念中,它在每一個人的心裡。如果你感覺生活是美好的那你就是幸福的,如果你感覺自己是快樂的那你也是幸福的。不同的生活態度決定著你的快樂和幸福,健康積極的生活態度會給你的生命帶來雨露的滋潤,而消極悲觀的生活態度會讓你的生命更加的灰暗和蒼涼。

34、幸福與快樂結伴,幸福其實很簡單。我們無需刻意去攀比,去強裝。面對生活,一個簡單的微笑,分明就是一種幸福的溫馨;面對生活,一份真誠與執著,分明就是一種幸福的溫暖。

35、有人說,幸福是一杯白開水,既平淡又必須,幸福不是高貴的玫瑰,它是萬花叢中的那一點嫩白色,是一朵朵純潔的茉莉花,微風輕輕拂過,滿園都會散發出醉人的香氣。幸福常常是一幅煙雨圖,清幽寧靜,朦朦朧朧。雨滴淅淅瀝瀝才能顯出煙雨的朦朧感——傾盆大雨就會打破這張煙雨圖的寧靜。所以,幸福總是在不經意間降臨,你需要靜靜地以一顆平常心去感受。

36、在人生的旅途中,有鮮花當然也有荊棘,不要為花團錦簇滯留,更不要為荊棘遍地而卻步。作為一個旅行者,任何時候都不放棄對幸福的追求。即使自己的旅途中沒有遮風擋雨的大樹,自己不是還擁有一顆不能被風雨淋濕的心嗎?只要時刻擁有一顆快樂的心,活出一個真實的你自己,你就會沉浸在自覺的幸福中。

37、真正的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無處不在,幸福,它其實是一種能力,用它創造幸福,用它傳遞幸福,用它感知幸福,用它感受幸福。

38、知足者常樂,常樂者幸福融心。生活中,我們有著許多的東西不能擁有,也有著很多的現實環境無力去改變,雖然我們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價值觀,去快樂享受生活中那些屬於我們溫馨溫暖的一面。

39、生活的本身,就是快樂的源泉,也是潤育幸福的聖地。快樂,源於對生活的認識與製造,生活,本是一個儲蓄幸福的萬花筒,在這個色彩斑斕的萬花筒中,更加離不開追尋快樂而積極奮發的人。

40、善待生命,認真感受幸福,幸福是真誠的守候。擁有幸福,你會發現,幸福竟然如此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