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華南商貿職業學院

廣州華南商貿職業學院是經廣東省人民政府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學院位於廣州市高校林立的天河區,交通便利,環境優美,管理嚴,校風正,是莘莘學子求學的理想之地。學院教學設施配套,生活設施完善,設有計算機、會計、行銷、商務、物業管理、語言等20多個與專業相配套的實訓場室;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事業心強,結構合理的高素質教師隊伍,具有中、高級職稱的教師達60%以上。

  學院目前設有貿易經濟系、商務管理系、信息工程系、商務英語系等系部,開設國際貿易、市場行銷、會計電算化、物業管理、工商企業管理、計算機套用技術
  、圖文信息技術、商務英語、文秘等專業。
  學院以就業為導向,面向社會和市場需求辦學,致力於培養懂管理、會經營、技能強的套用型人才。學院堅持育人為本,以學生為主體。全面推行素質教育,注重學生綜合素質和實踐能力的培養;教學上,瞄準市場變化,適時調整專業方向與課程設定;辦學模式上,與企業密切聯繫,建立校外實習基地,實行校企合作,產學結合,讓學生的學習貼近社會。學院積極組織學生參加職業技能培訓和相關專業的技能鑑定,讓學生獲取相應的職業資格證書,實行畢業證書和職業資格“雙證書”制度。
  學院設有就業指導中心,由職業指導師負責畢業生的就業指導及推薦就業工作,學院與珠江三角洲數百家企業建立良好的用人關係,為畢業生提供了寬闊的就業平台。此外,學院與湖南大學、東北財經大學也建立了合作關係,滿足學生“專升本”的需要,為學生繼續深造提供了空間。

知識改變命運,拼搏成就未來。
同學們!廣州華南商貿職業學院歡迎你。

高校基本信息
學校名稱:廣州華南商貿職業學院
高校代碼:13927
所在省市:廣東
學校地址:廣州天河區廣汕公路天源路
聯繫電話:020-87025110
學校傳真:
學校網址:http://www.hnsmxy.com